大妙

2019-01-29 10:33:17

世情

夜如浸饱了浓墨一般伸手不见五指。

徐伟辗转反侧终于等到了三声狗叫,他立马下床,趿拉了一只拖鞋,奔过去开门,门外闪进一个黑影,眼睛里残余一丝路上的光。

您可比约定的时间晚了一刻钟啊。徐伟摸着黑瞎说着。

这种不见光的事自然要等天黑透了再干,你可都准备好了。黑影的声音好似一匹干嚼了三十年海盐的土狼发出的声音,听上去就觉得渴。

好了,一早就准备好了。徐伟立马答应着。

嗯。黑影伸手去拿。他听见徐伟摸索着在掏裤兜里的东西。

徐伟从裤兜里掏出一张纸,转身想把灯打开。

灯,不能开。说说吧。黑影接过纸,拿在手里,好像他能看清上面的字一般审阅着,等徐伟解说。

按最新市场价格规则一百斤以内一万块钱一斤轻一斤减一万块钱,一百斤到一百二十斤一万块钱一斤重一斤加一百块钱,一百二十斤以上一万块钱一斤重一斤减一万块钱,我老婆一百零八斤,您得给我一百一十六万。

好算术,我得知你徐老二是头一遭,行情只知其一不知其二,这一百零八斤是个美好的重量,可重量的美好是否有脸面的美好,赏心悦目吗,秀色可餐吗。

不敢说沉鱼落雁倾国倾城,那也是娇媚如画顾盼生辉呀,您大可开灯验货呀。

不可,断不可坏了规矩,买卖老婆这种事岂能如此猖狂。

是,是,是。可您不看怎么能验了皮色呢。

唉,徐老二,干这一行自有这一行的讲究,这风险钱搁谁身上都是要扣下的,如若你的老婆确如你描述一般美若天仙,抹下的零头会翻了翻地赔给你,如若并非你所说,则只是扣下零头,并不再要你赔偿,想来你是不亏的。

大爷,您给往上提提,逢年过节我也有余钱孝敬您。

不必,一百万现金在此,多一毛我也没有。一个时辰谈不妥的买卖就告吹了,你也知道这买卖来两趟,价可就不是这个价了,五千一斤,甚至二千一斤也不稀奇。你,掂量吧。

好。徐伟转了两圈眼珠子,也只得认了。

黑影把手里准备好的钱箱递给徐伟,从床上把徐伟的老婆抗在肩上,二话不说,扭头就走。

徐伟听脚步声走远,迫不及待地关门开灯,一屁股坐地上,打开钱箱,红彤彤齐整整地钞票,这才是赏心悦目啊,白痴。他禁不住喊出声来。

数吧,啊哈哈。徐伟跳起来,转起来,他从冰箱里拿出一瓶红酒一只杯子,又坐在了地上,盯着满满地一箱钱,嘴里不住地说,赏心悦目啊,秀色可餐啊。

突然,门被撞开了,一人肩扛一女人,声音干涸略带歉意地说,按规矩,你还有一次享用你老婆的机会,形色匆忙,差点忘了,但规矩不可破。

他说完,抬脸看徐伟,脸一下子僵住了,变得冰冷,开始扭曲,他扔下肩上的女人,双手狠狠地撕扯自己的脸皮。

你开了灯,你显了我的脸,你坏了规矩,你要为此付出代价。他的手指甲陷进了皮肉了,每一次撕扯都划出一道深深的血口子,血浆一开始往外渗,接着喷溅起来。

你,你不能拿走我的钱。徐伟疯狂地扑倒钱箱里,狠命把钱往自己裤兜里塞钱,裤兜都扯裂了,钱飞了一地。

拿走你的钱,你这个不知死活的畜生,我拿走的是你的命。黑影怒吼一声,把脸皮撕了下来,爆出一张血肉模糊的狼脸,脸上炸裂一般的大嘴,扎满尖刀利齿,口条从牙缝里淌出来,挂满腥臭黑红色的血水。

这是我的钱,你是个讲规矩的人,付给我的钱怎么可以收回。徐伟钱塞不进兜里,只得趴在地上,把钱塞进自己身子底下,这一刻他多么想把这些钱化成自己的血液,哪怕他死了都要让它们冷却到自己的身体里。

嗷呜,你这种人,死不足惜。黑影对准徐伟的脸猛扑上去。

啊。徐伟一个激灵醒了过来,身子底下湿了一片。

怎么了,出了这么多汗。他的老婆被他惊醒,抱住他,喃喃的问。

我,做了一个噩,一个梦。徐伟回想着梦里的情节,他有了一百万,多么美的梦啊,都没有来得及数,一百万要数多久啊。

很可怕吧。他的老婆心疼地搂紧他的脖子。

我看到一张脸,那张脸,对了,那张脸就是你给我说起,扬言要拿一百万把你从我手中夺走的王老五。

你梦见他什么了。

他呀,他是个禽兽,他撕了脸皮变成一只饿狼,想要把你从我身边抢走,你知道的,我怎么可能让他得逞,便和他展开了殊死搏斗,他真是个禽兽,扑上来,咬断了我喉咙,所以我才喊了出来。徐伟添油加醋,说得甚是动情。

老公,你真好,我爱你。他的老婆一脸崇拜的看着他,好像看着一个真的为自己出生入死的大英雄

我也爱你,老婆,我问你啊,那个王老五最近又骚扰你了吗。徐伟觉得这个梦暗示着什么。

嗯,他还是时不时地在我桌子上放一束花或者一点小礼物什么的,不过我全给扔掉了。他的老婆坚定又夹带委屈地看着徐伟。

混账东西。徐伟骂出口,心里却想着,混账东西,什么时候才肯把一百万摔倒我的脸上。

相关阅读
与父相谈

我从出生就明确一件事,是我宁可相信外星人攻打地球和时光倒流都不会去怀疑的事,那就是,父亲很爱我。

老李与小李

朱先生是这片地方有名的人物,人们都称他为大文豪,慈祥佛爷。

神秘女友

小林一声冷笑满脸鄙夷,“哈哈,报警?真是笑话。实话跟你说吧,我就是警察,怎么地?我可以告你妨碍公务,想去局子里关着么?”

村长疯了

村长疯了的消息在村子里传播,大家最关心的是村长手里的补贴款怎么办。

蓝色的海追着天空(一)

她还想让他看看新来的惊喜,那两瓶马鞭草味的绿瓶子,如果他打开了,一定很兴奋,想起他们以前的约定……然而他真的是累坏了。

秃顶女人的神秘老公

李强眼珠一转,抱起了还在熟睡的妞妞:“不给我,我就摔死你女儿。”

凌晨三点

小女孩得了白血病,高昂的治疗费让父母疲态尽显。她希望父母可以放弃自己,轻松生活。

看病

姑姑奋力拉开爹娘那封建思想的大门,我暗暗叫好,这下高考的事终于有了着落。可谁知姑姑说半天,竟是想拉我去鞋匠那里学手艺。

刘云的一生

哑生的狗长得不好看,像一只癞皮狗,黑白色的毛纠结地长在一起,两只耳朵倒是立得很精神。有人欺负哑生的时候,它叫得很凶残。

两个妈

高烧烧坏了哥哥的脑子。爸爸趁机提出离婚,把我和哥哥这对烂摊子留给了妈妈。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