朕比皇位更撩

2018-12-29 06:04:15

爱情

苏瑾遇见季瑞的时候,季瑞正在咖啡厅和顾客签合同,季瑞时而撇眉,时而欢快的样子让苏瑾心里的小鹿又复活了,苏瑾不顾顾客在场就去要了联系方式,苏瑾知道季瑞的公司离自己不远,就偷偷辞了职,去了季瑞的公司。苏瑾明天锲而不舍的给季瑞带早餐,做午饭,会在加班的时候给他冲咖啡,也会偷偷帮他提升业绩,可是就算是这样季瑞对苏瑾还是不理不睬。

苏瑾开始颓废,上班不认真,挨骂罚款,她开始喝酒,开始喝的酩酊大醉,晚上两点钟去敲季瑞家的房门,刚开始季瑞还会哄着让她回家,后来直接不理不睬,惹得邻居纷纷投诉扰民,终于有一次苏瑾直接白天旷工去喝酒,喝完之后跑来公司质问季瑞为什么不喜欢她的时候,季瑞说“好了,我答应你,你先回去吧”苏瑾激动的以为自己听错了,连连问了好几次,看到季瑞再三肯定之后,便摇摇晃晃的回了家。

他们在一起之后,苏瑾再也没有沾过一滴酒,就变成了贤妻良母,会在季瑞早晨睁眼之前做好早餐,会把衣服洗的一尘不染。晚上回去季瑞躺在沙发上看电视,苏瑾做饭收拾房子,季瑞也从来没有关心过苏瑾,也没有给苏瑾分担过家务。朋友告诉苏瑾,季瑞压根不爱你,不然为什么不关心你累不累,不会帮你分担家务,不会照顾你的感受,苏瑾摇摇头说“他只是洒脱惯了,不会照顾别人而已”苏瑾像是说给别人听的,也像是说给自己听的,朋友听后摇摇头就走了,日子也就这样平淡的过着。

有一天苏瑾怀孕了,就在她以为他们终于可以结婚的时候,季瑞说打掉吧,我还小,还没有做好结婚的准备,苏瑾在去医院的路上掉光了前十几年的眼泪,可季瑞还是带着她去了医院,当仪器从身下伸进去的时候那种痛感,苏瑾在想,要不就这样跟宝宝一起死了吧,可惜啊,宝宝死了,她还活着,看着盘子里的那一团还未成型的孩子,苏瑾想她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残忍的妈妈吧,那一年苏瑾才刚刚十九。

从医院出来后,季瑞扶着苏瑾回到了房子里,苏瑾说“你以后一定要好好待我啊,我为了你可是杀了人啊,我就剩你和奶奶了,不要再让我失去你们了好吗,”季瑞抱着苏瑾说不会的。

后来他们又有了一个孩子,季瑞说他还没有房子,没有车,什么都没有,不能给苏瑾幸福,哭着说其实他也舍不得但是没有办法,苏瑾流光了眼泪,轻轻的拉起季瑞走进了医院,苏瑾为了季瑞又杀了第二个孩子。

有一天公司来了一个娇小可爱的小姑娘,活泼开朗,季瑞盯着她的眼神都透着温柔,会轻轻的喊她的名字,也会帮她出头打抱不平,会在她哭的时候给她递纸巾。在一次公司聚会上,苏瑾不开心的问季瑞,怎么把她爱吃的东西放到了那个小姑娘面前,季瑞让苏瑾不要胡闹,大家都是同事,理应互相帮助。终于在季瑞给那个小姑娘夹菜的时候爆发了,眼泪吧嗒吧嗒的掉下来,季瑞皱着眉问苏瑾“你又怎么了,怎么动不动就哭啊”苏瑾的委屈爆发了,质问他为什么给那个小姑娘夹菜而不给她夹,季瑞拉着苏瑾出了包厢。

在楼道里,苏瑾歇斯底里的问季瑞为什么,季瑞皱着眉说“我错了,行了吧,你别再哭了,这么多人,以为我把你怎么了呢。”苏瑾摇摇头就自己跑出去了,季瑞看了一眼,没有追出去,转身回了包厢,进去之后朋友问苏瑾呢,季瑞说“身体不舒服先回去了,我们今晚不醉不归”朋友相互看了一眼摇摇头就继续喝了。季瑞喝的酩酊大醉,一路摇摇晃晃的回到家以后发现苏瑾锁了卧室门,季瑞就躺在沙发上睡了,苏瑾听见季瑞回来了却没有敲门,她出去之后看见季瑞躺在沙发上,就给季瑞脱了衣服,用热毛巾一遍一遍的擦脸,季瑞睁开眼睛说“媳妇,我错了”于是他们又和好了。

再一次苏瑾又怀孕了,她告诉了季瑞,季瑞沉默了,一根接一根的抽着烟,烟头掉了一地,苏瑾一晚上没有睡,哭了一晚上,终于在第二天清晨的时候,红着眼泪告诉季瑞“我们去打了吧”季瑞问苏瑾真的吗,苏瑾闭着眼睛点了点头。去了医院,医生说“你要是再打掉的话,以后可能会影响你的生育情况”季瑞用祈求的眼神望着她,苏瑾绝望的说“打了吧”季瑞松了一口气。就这样他们的第三个孩子也走了,他们回到家以后季瑞发誓说会对苏瑾好,好一辈子,苏瑾窝在被窝里没有说话。

季瑞开始收拾房子,做饭,照顾苏瑾,苏瑾想着,他要是以后都对我这样好,我就忘掉那些事情,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吧。有一天晚上,季瑞的朋友叫季瑞出去打麻将,苏瑾不让季瑞去,说她害怕,季瑞让苏瑾跟他过去,他打麻将让苏瑾在旁边待着,苏瑾哭着问季瑞,她那样的身体还能经得起折腾吗,季瑞摊摊手说“那我有什么办法?他们叫我,我总不能不去吧?”争执到最后,季瑞还是走了,留下苏瑾一个人在房子里。往后的两个月均是如此。

一天清晨,苏瑾早早地起床,做好的早餐,吻了吻季瑞,说“我要去找我闺蜜了”季瑞笑着说“那还挺好,你也应该出去转转了,不能老是以我为中心”苏瑾提着箱子回头看着季瑞,季瑞又睡着了,她一个人拉着箱子到了机场,飞机起飞的那一刻,苏瑾嚎啕大哭,空姐急忙问苏瑾怎么了,苏瑾摇摇头,空姐就走了。

季瑞忘了问苏瑾什么时候到,坐的哪个航班,也不知道苏瑾去了哪里,他只知道苏瑾去了她闺蜜那边。再后来他看见苏瑾的朋友圈晒了一张她和一个男孩子的照片,他们笑的很开心,苏瑾拿着蛋糕依偎在男孩子的怀里,季瑞忘了苏瑾的生日,也没有问她那个男孩子是谁,也没有问苏瑾什么时候回来,就这样算分手了,朋友问季瑞怎么回事的时候,季瑞说“我也不知道啊,她提着行李说去她闺蜜那,结果转身就有了男朋友,我能怎么办,难道舔着脸求她回来吗”

后来季瑞也喜欢上一个姑娘,每天给她做饭收拾家里,舍不得她动手,姑娘喜爱名牌,刚开始季瑞还会买给她,后来发现自己压根支付不起姑娘的东西,有时候会吵架,季瑞骂姑娘拜金,不检点,姑娘甩了季瑞一巴掌,说“就你这穷酸样,你知道什么最恶心吗,就是无用的温柔最恶心,你那么爱我,你连我的衣服都买不起。”季瑞瘫坐在床上想起苏瑾,那个只图他温柔的苏瑾,那个自己连无用的温柔都没有给过的苏瑾。

最后苏瑾结婚了,过得很好,老公很爱她,婆婆也可怜她的身世,对她像亲闺女一样。

再遇到季瑞的时候,季瑞说从楼梯上滑下来摔断了胳膊,现在是孤家寡人,每天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想起苏瑾,想起苏瑾无微不至照顾他的样子,也成熟多了,不会轻易喜欢别人,也不会辜负别人了。

可是啊,靠伤害别人来成长的人啊,都是垃圾。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