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个人,有时候也很幸福

2017-12-04 23:10:03 作者:waiting雨

文/waiting雨

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天气冷

《想一个人,有时候也很幸福》by waiting雨

实在想不出上什么图了

喜欢我的人我不喜欢,我喜欢的人却在彼岸,现在,突然好想你…

01

夕阳的余晖洒在窗外,不小心溜进来的暖意和亮光挑逗着雨诺。办公室里的同事兴致勃勃地商量着晚上要去哪里潇洒,但这完全没能激起雨诺的兴趣,自从与林枫的聊天记录无故缺失后,雨诺这些天都打不起精神。

她总是不经意间会打开林枫的微信对话框,看着空空如也的画面,雨诺不相信是真的,把手机关了又开,开了又关,微信退出了又登录,反反复复,她好想这只是一个玩笑,是一个检验她心里有他的玩笑,她现在肯承认了,肯认输了,可是有痕迹的回忆,却回不来了。

潇儿在电话那头一遍遍地安慰,诺儿,就让他过去,好吗?你这么想他,他不会知道,就算知道,他也不会想你啊。是啊,这些雨诺都懂,但是想一个人,不全是泪水的,还有幸福,那是不经意眼角和眉间的微笑,淡淡的,却很持久。

02

雨诺悄悄关上了门,走出了办公室,突然想去吃冰淇淋了。大冬天吃冰淇淋这个习惯,雨诺也是和林枫学的。记得那会在大学,林枫没有课的时候会在便利店里兼职打工,雨诺一下课就会到便利店里等他。

等他的日子,雨诺总是神采飞扬。便利店里有桌椅,正好是对着收银台的位置摆放。雨诺每次去总会拿着书和作业本去,在那里边做作业边等林枫。每次林枫说,你那么多作业就不用来等我啦,雨诺从来都不接话,继续做她的作业。埋头的雨诺,在心里默默笑他傻,我哪是在看书写作业啦,明明是在看你好嘛。想完,雨诺总会拿书挡上,她害怕自己傻笑的表情会被他笑,会被他说自己又笨又傻,尽管,她一直很喜欢他叫她傻瓜,因为,雨诺一直固执地认为,傻瓜是有爱在里面的,这样,她就满足了。

在隔着书本、作业本偷看林枫的日子里,雨诺开始做梦了,她梦见他也在偷偷看她,不小心眼神碰撞时的那份心动,她一直记得。

有林枫的四季,到处都散发着喜欢的味道,尽管喜欢的花火只绽放在雨诺一个人身上,但也丝毫不妨碍爱情的芬芳。冬天,以前是雨诺最讨厌的季节,因为雨诺超级害怕冷,总是穿得像个粽子,这没少被林枫嘲笑。我就是怕冷怎么了,又不碍着你。每次在林枫要肆意在这点上做文章时,雨诺总是会不由分说地怼回去,因为她是真怕冷啊。

但是后来,雨诺竟然渐渐喜欢上了这个季节,因为到了冬天,雨诺就能和林枫靠在一起吃冰淇淋了。两个人边哈着气,边大口大口地吃着冰淇淋,被暖气层层包围的雨诺,不再害怕寒冷了。

原来喜欢一个人,有他在身边,就算没有拥抱,也不会感到寒冷。

03

记得那时大学寒假回家,雨诺有一段时间见不到林枫,大半夜了,还会忍不住找林枫聊天。但是林枫却喜欢玩游戏,玩得入迷时就会忘了给雨诺回信息,所以总会让雨诺等很久。雨诺家里管的严,早睡早起是家里的传统,所以深夜里,雨诺怕屋里光亮让爸妈发现,就会用棉被盖过头,在被窝里给林枫发短信,讲到开心时,就捂着嘴笑,甚是欢喜。

有些记忆是可以积攒的,而有些,却在不断留恋和不舍中就已经写到了最后。

04

风吹起了很多埋藏在心里的回忆,很甜很甜,雨诺知道,她又在想林枫了。

走着走着,终于在一家便利店前停下。这家店,跟回忆中的有几分相像。雨诺径直走了进去,收银的是个男生。只可惜和林枫的相似度为0,要不然雨诺又会在回忆的蜜糖里长睡不醒了。

雨诺还是选择了一直吃的香草味的雀巢冰淇淋。还是很贵的那种,为这林枫没少说她。说他辛苦打工的钱都用来请吃冰淇淋上了,可雨诺就是喜欢啊,就跟喜欢上林枫一样,无药可救。

有时候习惯一样东西就很难去改变了,就像喜欢某种口味,喜欢某个人一样。

05

林枫,突然好想你,你会有点想我吗?

不管有没有,我都想和你说,喜欢你,我从没后悔过,因为在想你的日子里,有时候也很幸福。

希望多年以后,你还会记得有个叫雨诺的女孩,喜欢你,很久很久了。

 

相关阅读
阴阳先生:食尸人

三十岁之前的那一天,我收到了他如约而至的礼物,一把枪。

一碗热粥的爱情

嫁给小汤,已经五年了,生活还是过的一般般,当年的同学都已经开上了小车,买上了新房。可是自己还是一个上班族,看着日渐增长的房价,买房简直是天外之谈。唉!她叹了长长的一口气。 六年前,他们相恋,感情像蜜糖一样的甜。他们沉浸在“我在闹,你在笑”的那种无忧无虑的幸福中。小叶知道小汤的家境不怎么好,但她相信有情饮水饱,爱情可以战胜生活的一切困难。相恋一年,她不顾家里的反对,坚决地嫁给了他。 婚后的一年...

顾先生,久违了(十三)

男人一脸无赖,猥琐贪婪的目光在她脸上游荡着,几年没见不但长大了,还越发的漂亮了。

老师带我进了她的身体 她的命令我岂敢不从

由于我大二时期考研,后来我报考了一个复习班,跟我同一个班级的人都开始找工作,而我还在继续学习,给我上课的那个辅导老师,我大概能记住好长一段时间,那个暑假她就是我炎

一位32岁离婚女人的自述 老公的背叛令她痛不欲生

离婚女人真的很可悲,不仅没有丈夫的疼爱,而且还会有一个孩子拖累自己。万一跟小三住在同一个城市,还会被小三嘲笑,但是该面对的总要面对,既然选择了离婚就不要退缩。她

你太单纯,说了你也不懂

文|南渔晓 ❶ 晚上和小唐在操场上散步,突然前方有个男生抱着身边的女孩大声告白,“某某某,我喜欢你!” 这熟悉的一幕令我征在原地,小唐摇了摇我的肩膀,“怎么了,跟你说话都不理我。” 我回神笑了笑说,“我没事。” 我没事,我只是忽然想起一个人,一个想忘记还没忘干净的人。 曾经也有个少年抱着我在操场上大声喊到,“晓晓,我喜欢你!” 那时说的情话太美太好,以至于现在想来都是笑话。 ❷ 初一,陈旭阳...

知名教授分尸女生 目前两人正处于热恋时期,相差40岁!

根据海外消息称,在最近几天,俄罗斯的一名63岁的知名军事历史教授残忍地杀害了一名24岁的女学生,这个新闻立刻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而在这两天这个事件又有了一些进展,让

你一贱我就笑

我最想穿的衣服,是和你的婚纱啊。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