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骚”啊(3)

2017-11-20 20:28:07 作者:小小京同学

我当时心想,这姑娘还挺爽快,利索!

躺在床上,我刷着朋友圈,从上到下,都是苏橙的,我有点惊讶的张着大嘴,这小姑娘真有意思,最让我不可思议的是,我竟然一条条看完了,而且还是一字不漏。

每条都有一张她的图片,各种搞怪,其中还有一张挺“骚气”的,穿着个吊带卖萌。

要是按我平时那脾气,我肯定屏蔽加拉黑,但是我看着苏橙的照片,竟然会嘴唇上扬。

其实一开始,我不知道苏橙是我铁哥们季杰的表妹,后来我们在一起,才得知!都是一场“阴谋”……

第二天一早,我到店门口,隔着车玻璃看见了苏橙。初秋的早上,还是有点温度的,她穿着单薄的衣服,不停地胡乱扭动着。

她虽然长得蛮好看的,但看她发的照片,还有她此时的举动,都让我感觉到一股“骚气”。不过,我一点也厌烦不起来,甚至还有点喜欢。

—3—

我下车朝她走去,她也看见了我,老远就对我挥手,我很高冷的没抽出手,只是脸上露出淡淡浅笑。

“老板,挺早啊?”

我快靠近她时,她笑嘻嘻的对我说。和昨天那个面试羞涩的小姑娘成了反差。

“嗯,你也挺早,这还没到上班时间呢!”

我边开门边回应。

“我喜欢晨跑,跑着跑着就到这了,然后就想着等开了店门,进去熟悉一下!”她慢慢逼近,眨巴着眼睛说,我感觉我的耳朵在发热。

“卡擦”门开了,我赶紧走进去。洗了把脸,变擦边对她说:“今天周末,没有员工。我一会带你随便看看吧!”

“好的,老板。”忽然又听见苏橙开口说:“老板挺敬业的,周末也来店里上班!”

我听到苏橙一口一个老板,莫名的不开心,没理会她。留她一个人在店里瞎转悠,我跑到办公室,倒了杯白开水。

“老板!”我刚喝一口水,突然听到她的大嗓门,我猛的呛到了,不停的“咳……咳……”。

苏橙突然推门而入,有点吃惊的看着我,那眼神好像是在嘲笑我:装什么绅士,不过就一个屌丝。

我正在心里想些,突然她朝我走来,对着我的后背,轻轻拍着。

那瞬间,我突然停住了咳嗽,好像世界静止了一样宁静。我听到了自己急促的呼吸声。楞了一下,然后缓过神来朝她吼道:

“你刚才喊我干嘛?”

“我想问你那个复印机怎么用的!”

她停下拍打我背部的手,指着窗外的复印机小声说。显然刚才被我吓到了!

“奥,我教你,走吧!”

我有点心怀愧疚的轻声说。

突然,她又像回光返照一样,笑着对我说:“老板……”

“停!从现在起喊我马哥。”

苏橙想了一会,一本正经的看着我,一字一句的说:“我可以称你为‘大马’吗?”

我听到后,楞楞的看着她,喊我“大妈”,我去。应该是“大马”,那也不行,别人不知道是这个字啊?

相关阅读
让人心动的句子 爱是初遇时的怦然心动

有些话让人一看就懂,一读就哭,哭完就想到曾经的爱人。下面这些情话就是如此,看完以后可能会让你回忆起年少的那段时光,让你再疯狂一次。1、你带着羞涩,垂目,轻轻向我走

我把你留在了旧时光

00 我曾经以为,时间是最出色的魔法师,它能帮我把该忘记的都忘记。可我没想到的是比时间更强大的是心魔,它在悲伤的温床里贪婪地吞噬我的痛苦,它用回忆化作利剑把我刺得伤痕累累。 01 辰希,你知道吗,我今天看到你了——圆圆的大眼睛,高挺的鼻子,饱满红润的嘴唇,还有脸上迷人的小酒窝,这不就是你吗? 那一瞬间我欣喜若狂,我感觉我的心都快要跳出胸口了,我很想跑上去紧紧地抱住你,可我担心我的鲁莽会把你吓...

单身的人不知道婚姻的美好,别吃不到葡萄,就说酸

婚姻是人生大事,何怎样的人结婚,通常决定了婚姻中的每个人的下半生的幸福与否,很多单身的网友可能不禁要问了:我们为什么要结婚?涂磊曾经谈及婚姻这个话题,我认为他对于

听闻爱情十有九悲!结为夫妻是一辈子的陪伴

感情的事情是最麻烦的,也是最好解决的,从恋爱到结婚。从情侣变为夫妻,一切都变的不一样了,夫妻之间的相处是一门很高的艺术,需要一步步磨合。1、为了爱情的继续,婚姻的

清华博士被押1277天获赔54万 清华博士为什么被关押

近日,一个名叫孙夕庆的55岁清华海归博士在网络上疯传起来,说的是被羁押1277天获赔了54万的赔偿金,原由是跟开增值税有关,最后获刑三年零六个月,消息一出各媒体深度挖掘

不想长大

我回头,他一脸讽刺,如鬼魅一般的声音说道:你是怕再讲下去,该不小心透漏藏凶地址了,对吗?说说吧朱小姐,你把周安藏哪了。

青春里

老妇人一边和我说着话,一边敲着葫芦瓢抢救那只小黄鸡。直到幕色降临,我看到瓢下的小鸡彻底死去,我们才悲伤地道别。

一级训猫手册

万年雪封的冰山上有个冰洞,冰洞中放着冰棺,冰棺里躺着个美人儿,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