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骚”啊(2)

2017-11-20 20:28:07 作者:小小京同学

“好嘞,你丫的不准迟到,不然有你好果子吃!”挂电话前,季杰开玩笑的叮嘱了我一句。

—2—

我换好衣服,开着自己攒钱买的大众,悠哉悠哉的去赴约。

路过我自己开的复印店,我看了下手表,还早,我打算下车进去溜达溜达。

“马哥好!”

刚进门,小王在我耳边突然来了一句,差点把我震成耳鸣。

“你个小鬼,不能小点声。”小王是苏橙学弟,一个在校大学生,来我这兼职,这小伙挺好的,热情,当时除了因为他是苏橙学弟外,还因为他身上带走的满腔热血,答应让他有空来店里帮忙。

小店虽小,但也是五脏俱全,我随意的瞟了了几眼正在工作的员工,便打算在我的办公室小坐一会,喝杯咖啡再去找季杰赴约!

“小王,泡杯咖啡,端我办公室去!”

我坐在办公室的椅子上,一抬头便看见我和苏橙在一起搂搂抱抱的照片,看着她脸上灿烂的笑容,我心里一阵暖暖的,慢慢陷入了过往的回忆!

记得,第一次见苏橙,是在我店里。

当时,我因资金不足,打算除了有几个正式员工外,再招一两个临时工。

苏橙就是来面试临时工的其中一个。

面试官当然就我自己,我正襟危坐的看着苏橙,她留着齐耳短发,白皙的皮肤,长长的睫毛下有一对会说话的大眼睛。

“你大几?叫什么名字?哪个学校的?多大了?”

我像查户口一样的抛给她一大串问题。

我想要要的是一个能和顾客好好交流的员工,我总不能一上来就让别人侃侃而谈吧,还是慢慢一步一步了解好了!

她可能看我太帅了吧,脸部竟然泛起了桃红!本白皙的脸上加上了点缀,越发的迷人。

我控制着自己的眼神,对面的是还是个学生,我是个成年人,不能胡思乱想!

她有点紧张的看着我回答:“我姓苏,名橙,橙子的橙……”

我面试完苏橙后,就不打算面试其他人了,感觉她还可以,能说会道的,符合我的要求。

她临走时,问我要了一张名片,我没在意,随手给她了。

晚上,我正在吃饭时,看见有人加我微信,本想拒绝,点开看附加留言:苏橙。我想应该是咨询面试结果的吧,同意了她的请求。

突然,微信响了,我点开看,是刚加的好友苏橙:马老板,我面试通过了吗?

我看见开头第一句“马老板”,这三个字,心中一阵不悦,我不喜欢别人喊我老板,喊我马哥多好,我在心里嘀咕着。当然也不能怪人家学生,她又不知道我有怎样的秉性。

我放下筷子,快速的打了一串字,发了出去:通过了,你最近几天抽个时间熟悉一下环境和业务吧!

苏橙:好!

她简直就是秒回复我信息。

马尘:对了,工资什么的,我到时候给你面谈吧!

苏橙:好的。

相关阅读
让人心动的句子 爱是初遇时的怦然心动

有些话让人一看就懂,一读就哭,哭完就想到曾经的爱人。下面这些情话就是如此,看完以后可能会让你回忆起年少的那段时光,让你再疯狂一次。1、你带着羞涩,垂目,轻轻向我走

我把你留在了旧时光

00 我曾经以为,时间是最出色的魔法师,它能帮我把该忘记的都忘记。可我没想到的是比时间更强大的是心魔,它在悲伤的温床里贪婪地吞噬我的痛苦,它用回忆化作利剑把我刺得伤痕累累。 01 辰希,你知道吗,我今天看到你了——圆圆的大眼睛,高挺的鼻子,饱满红润的嘴唇,还有脸上迷人的小酒窝,这不就是你吗? 那一瞬间我欣喜若狂,我感觉我的心都快要跳出胸口了,我很想跑上去紧紧地抱住你,可我担心我的鲁莽会把你吓...

单身的人不知道婚姻的美好,别吃不到葡萄,就说酸

婚姻是人生大事,何怎样的人结婚,通常决定了婚姻中的每个人的下半生的幸福与否,很多单身的网友可能不禁要问了:我们为什么要结婚?涂磊曾经谈及婚姻这个话题,我认为他对于

听闻爱情十有九悲!结为夫妻是一辈子的陪伴

感情的事情是最麻烦的,也是最好解决的,从恋爱到结婚。从情侣变为夫妻,一切都变的不一样了,夫妻之间的相处是一门很高的艺术,需要一步步磨合。1、为了爱情的继续,婚姻的

清华博士被押1277天获赔54万 清华博士为什么被关押

近日,一个名叫孙夕庆的55岁清华海归博士在网络上疯传起来,说的是被羁押1277天获赔了54万的赔偿金,原由是跟开增值税有关,最后获刑三年零六个月,消息一出各媒体深度挖掘

不想长大

我回头,他一脸讽刺,如鬼魅一般的声音说道:你是怕再讲下去,该不小心透漏藏凶地址了,对吗?说说吧朱小姐,你把周安藏哪了。

青春里

老妇人一边和我说着话,一边敲着葫芦瓢抢救那只小黄鸡。直到幕色降临,我看到瓢下的小鸡彻底死去,我们才悲伤地道别。

一级训猫手册

万年雪封的冰山上有个冰洞,冰洞中放着冰棺,冰棺里躺着个美人儿,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