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
文明

别跟我废话!

云沉北海唤相思
云沉北海唤相思

他没对我说回家,只遥遥看了眼无垠海面上的粼粼波光,扭过头对我说:“我们去南海吧,或许到那里你就能找到你的鳍了。”

无处安放(一)人潮沙漠中一尾冰冷的鱼
无处安放(一)人潮沙漠中一尾冰冷的鱼

一节课完成,离开时,她犹豫着看了一眼还在穿鞋袜的那个瘦削身影,心中又一震,赶紧离开。

女人,就是不能讲道理
女人,就是不能讲道理

跟女人讲道理,纯属找死……

等的不过是一个人(三)

像是刘伶一样,鲁阳也许不是自己的最爱,但是确实最适合和她步入婚姻殿堂的。因为那似乎可笑但却是女人无法忽视的安全感。

真实灵异·噩运房子

如今哪还有90多万60平的房子,有这个不错了,谁还管前任房主命好不好。可谁也没想到,这套房子,远比我们想象中更加诡异……

神奇太监(中)

自此,汝阳稳定了下来,韩玄也赢得了些许口碑,改善了凶狠悭吝寡情的形象,但好景不长。

返老还童
返老还童

陆续用力将她推开,愤怒而委屈地大声吼:“你不是我妈妈!我不要你做我妈妈!别人的妈妈都不是这样的!”

绝世神偷之白衣郎篇

京城是天底下最繁华之所,什么新鲜玩意儿都有,白衣郎想到了自家师弟,要是白小惑那个吃货在,准能从街头吃到巷尾。

《暗恋》

遇见你的眉眼,在重峦叠嶂之间,隔着一整个水汽里的氤氲,明明没有万水也没有千山,也不是石上流的清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