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集集负债16亿 上线一年的APP烧钱大缺口谁来堵呢

2019-10-20 20:12:27

淘集集 负债16亿 供应商要债

淘集集负债16亿?这是什么情况?我们所知道这个平台不是号称要打败拼多多的吗?这推广很是火爆呢,无论是砍价免费拿商品,还是分享赚佣金,这一切都是需要大量的资金的,而淘集集这些烧钱行为都是靠什么支撑的呢,相比就是拖欠供应商的费用了,要不怎么被爆出供应商要债的丑闻呢,详细消息下面来关注下!

淘集集负债16亿 上线一年的APP烧钱大缺口谁来堵呢

淘集集负债16亿

这个平台在成立刚满一年,收集到的差评已经囊括了所有电商的槽点和骂点。订的货不发还不给退钱,图片跟实物完全搭不上边,送货没看到就已经显示签收,出了问题平台和商家都联系不上……

不过,这些小问题都比不上最近爆发的大危机。这几天,大批的供应商围堵在淘集集的总部楼下要欠款,据说仅温州电商就有五亿的缺口。有情绪激动的供应商甚至以死相博,消防车严阵以待。事情越闹越大,创始人才出来说话,表示淘集集资金链断了,央视财经给出了数据,到目前为止,淘集集已经负债16亿,平均每月亏损2亿,拖欠了供应商百亿欠款。

淘集集负债16亿 上线一年的APP烧钱大缺口谁来堵呢

淘集集负债16亿

在这些电商平台里,数淘集集最为年轻,前几个月还以比拼多多更快、更ldquo;下沉rdquo;的速度成为社交电商突围的典范。

如今一夜之间崩盘,出现20亿的缺口,还没人接盘,问题出在哪里了?不计成本砸钱,全互联网最野路子,要找到淘集集问题究竟在哪,就要先弄清楚亏空的钱到底去哪了?

如今淘集集负债16亿,究竟谁能堵住这个巨大的缺口呢?

相关阅读
一个少年建筑工的爱情

她笑了几声,“你勾搭妹子的桥段有点落后了。”不知怎的,我突然觉得心跳好快,脸也很发烫。我紧张地低下头,不敢看她。

家有谋妻

权贵闺秀谋权势,江湖女子谋名利,而她只为谋心谋夫君。得一人心,与白首齐。

长征胜利83周年 更要懂得缅怀先烈

10月22日是红军长征胜利的83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纪念日当中很多地方也举行了相关方面的纪念活动,纪念那一段不能忘记的历史。红军长征是大家都不可以忘记的,现在大家更

口述我和小姨子的情事 那段经历让我刻骨铭心

我和小姨子是先认识的,后来才娶了老婆,因为老婆是家里相亲安排的,比较靠谱,小姨子则只是我的好朋友。我们虽然相互有感觉,但是从来没有说出来,所以我们两个人的关系一直

鸢尾

我的心思,全放在冉冉的那张小嘴上,一开一合,以至于一句也没有听清楚她在说什么。

广厦男篮被罚100万 被罚原因曝光引争议

广厦男篮被罚100万?这是由于有成员在比赛中犯规了吗?还是有其他违规的操作呢?这次广厦男篮不仅面临100万的罚款,更严峻的惩罚还有就是取消本赛季的参赛资格,这被罚原因

出差爱上女上司,职场错误展开一去不复返反

对于婚外情这件事,其实我跟老婆很少提及,因为我们都很信任彼此,但这一次也不知是怎么的,老婆一走我就孤枕难眠,女上司早就对我蠢蠢欲动,出差的那次,我竟然也爱上她了。老

人性的火,在雪原之上,寂寂燃烧 《南极之恋》

文|冰千里 是的,这是一种超越了男女之爱的光辉,划破了雪原几万年的沉寂,诠释着人性中最耀眼的力量。 01 他们在世俗里,或许永无交集,而在这个白色世界,却最终殊途同归,于灵魂深处深深缠绕。 吴富春(赵又廷饰)是个暴发户、大土豪,隔老远就能闻到浓浓的铜臭,打拼的公司即将上市,包机去南极,只是为了婚礼项目的开发。 不得不承认他的眼光,在寻觅金钱的路上有着异于常人的渴望,“天长地久”项目一旦实现,...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