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故事(一)

2019-07-16 17:04:03

生活 故事

客厅的钟表指向十二点,杨建国看着表在不停地转动,屋子静得出奇。

“国庆,这个事儿你咋想的,和叔咋说。”杨建国先打破了沉默“叔就是这么觉得,也不怪你。”

“叔,这事儿好像不太行。”

“我觉得行。”金国庆的妻子王妮抢先,“叔,我觉得......”

“妮儿,你回屋待会。”金国庆怕妻子一时冲动答应了杨建国。王妮看着金国庆脸色不好,没敢多说什么进了屋。

“叔,这事儿我不答应你也别怪我”金国庆拿出了一支烟“毕竟是一个孩子啊!”

“叔知道,这善舞爹妈都走了,她也没什么兄弟姐妹,就还我一个叔叔......”

杨建国说着擦了一下眼泪,“我的身体你也知道,这说不好。”

“叔,这孩子我真的不能要。”金国庆的声音变得强硬“毕竟这孩子......”

“金国庆!”杨建国拍桌子站起来“你还嫌这孩子来历不明!要是善舞在,我绝不来找你!”金国庆想起来这事,就像一根刺。

“善舞临走前,还念叨着你!”杨建国好像愤怒了。

时间回到六年前,那时候金国庆已经结婚两年,有一个一岁的儿子。

杨善舞那年大学刚刚毕业,还不知道金国庆已经结婚了。本来金国庆和杨善舞是青梅竹马,金国庆警校毕业就上班了,杨善舞则在舞蹈学院读大学。

那个年代,杨善舞算是金凤凰。原本他等杨善舞从舞蹈学院一毕业就结婚。可是在杨善舞大三那年,金国庆娶了领导的女儿王妮。这一切杨善舞都不知道。

等她回来时一切都真相大白。没有电视剧情里的撕打场面,杨善舞直接扭头走了。随后的三个月,杨善舞在抑郁中度过,跟人“一夜情”怀了孩子,然后生下了后来的金媛媛。

在生完金媛媛的第二天,跳楼自杀。这件事情,当时沸沸扬扬的,那时候,金国庆好多次暗自庆幸,自己没娶了杨善舞,说不定自己多几只绿帽子。

还有时候金国庆暗自难过,如果他当初不贪图荣华富贵,这些事情的罪魁祸首好像就是他。本以为和杨善舞再无交集,没想到这么多年以后,还是或多或少有了交集。

金国庆终究没有同意收养杨善舞的孩子。任王妮怎么劝都不行。王妮倒是挺喜欢那女孩的,其实她一直想再生一个女儿。

本来她还想着收养了这个孩子,可是她怎么劝金国庆都不行。其实,金国庆怎么想的只有他自己知道,看见这个孩子,他会愧疚,从某个角度来说这个孩子是他不善良的杰作。

大约又过了一段时间,杨建国去世了,孩子送到了别人家。那一年是2003年。

金国庆夫妇收养了杨善舞的孩子是在五年后,2008年。他们唯一的儿子在两年前生病夭折了。

本来想再生一个孩子,可是王妮身体出现了问题。丧子之痛给他们带来了不小的打击。如今想再要一个孩子,也没有办法生了。

这时候,他想到了领养,想到了杨善舞的孩子。他托人打听了好久,才得到了孩子的下落。从此杨善舞的女儿就成了金媛媛。

那年,金国庆在警局提职,王妮的服装生意兴隆。很多人都觉得金媛媛有福气,父亲从政母亲从商。

这样的家庭,是多少人求之不得的。当时的金媛媛还小,她只知道她有一个家了,一个属于她自己的家了。

秋韵baby
秋韵baby  VIP会员 生而为女,习惯优秀。

生活的故事(一)

相关阅读
强干美女的故事细节 办公室小妖精真紧

林天成把裤子的拉链拉开,把已经很硬的大懒鸟掏出来,叉开双腿,拉着小姑姜静直直的跪到在他两腿中间。姜静大概估计到林天成接下去要她做什么了,脸腮一袖,眼睛直直的盯着

有故事的人:焰火

从千里之外赶到这个陌生的城市,应该就是为了与他看一场转瞬即逝的焰火。

两性故事吃奶添下面 女子被拉到树林里糟蹋

李静兰的到来让林天成不老实的大懒鸟安静了下来,看着她皱着眉头整理文件的模样,他的心里也有一些猜疑和顾虑。无事不登三宝殿啊,这个娘们来找自己肯定是有大事儿!吹

两性故事吃奶添下面用力 你的奶好大让我揉揉快快吸我

“就这样,小宝贝!你动的真是太好了!在浪荡一点,对!”唐菲菲的动作虽然生涩,但是在征服的快感和新鲜的刺激作用下,在加上唐菲菲那娇美的盘丝洞是处女的紧凑鲜嫩,令林天

一个女人房贷后的生活

我只想要一个家,个能让人安定下来的地方,所以我必须得有一个自己的房子。

《感恩生活》

黄鼠狼拜月的科学解释:黄鼠狼拜月的灵性故事

黄鼠狼在传说中一种很有灵气的动物,这也是它为什么有黄大仙这一外号的缘由,不过很多时候黄鼠狼的灵性都是在传说中或者小说中,所以大家也不必太过当真,至于黄鼠狼拜月

郭守敬发明了什么仪器:关于郭守敬的小故事

郭守敬是中国元朝著名的天文学家、数学家、水利工程专家,既然是天文学家、数学家,那么就容易发明出来一些很实用的仪器,郭守敬也不例外,改制、发明了简仪(测量天体位置

在家赚钱的十种方法——在家兼职怎么赚钱

在家赚钱,主要针对没有太多集中上班时间的人群。这些兼职非常适合宝妈,学生还有一些业余时间比较多但时间分散的人。下面我就把一些比较靠谱的赚钱方法教给大家。

如何拆卸空调室内挂机?

操作方法01首先我们把看得见的那几颗螺丝先扭松,一般来说商标下面也会有螺丝,当我们把所有螺丝扭松,再小心的把壳取下来。02然后我们就可以看到挂机的一些滤网了,一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