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正能量小故事盘点,鸡汤文让你更具信心

2019-03-31 11:30:28

正能量故事

职场心灵鸡汤正能量小故事 给你鼓足勇气继续前行

当你在职场遇到挫折的时候,一定要看一些激励人心的正能量小故事,看完之后你一定能够重拾信心,振奋精神,勇敢前行。那么你知道关于职场心灵鸡汤正能量小故事有哪些吗?

牛奶海洋

职场正能量小故事盘点,鸡汤文让你更具信心

有一个小孩子不小心把牛奶瓶打翻了,洒了一地。正当他很惊恐的时候,老师走进来。老师很惊讶地说:“天啊!我真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的牛奶海洋!好壮观哦!”小孩子一下子就不害怕了。后来老师跟他一起用扫帚和拖布打扫好了地面,并且教给了他正确的拿牛奶瓶的方法。长大之后,这个小孩子成为了一位不怕出错误,而且心平气和、勇于承担责任的人。

当错误发生之后,暴跳如雷和灰心丧气都不是解决问题的好办法。

提醒自我

有个老太太坐在马路边望着不远处的一堵高墙,总觉得它马上就会倒塌,见有人向墙走过去,她就善意地提醒道:“那堵墙要倒了,远着点走吧。”被提醒的人不解地看着她大模大样地顺着墙根走过去了——那堵墙没有倒。

老太太很生气:“怎么不听我的话呢?”又有人走来,老太太又予以劝告。三天过去了,许多人在墙边走过去,并没有遇上危险。第四天,老太太感到有些奇怪,又有些失望,不由自主便走到墙根下仔细观看,然而就在此时,墙缍倒了,老太太被掩埋在灰尘砖石中,气绝身亡。

提醒别人时往往很容易,很清醒,但能做到时刻清醒地提醒自己却很难。所以说,许多危险来源于自身,老太太的悲哀便因此而生。

老人与黑人小孩子

一天,几个白人小孩在公园里玩。这时,一位卖氢气球的老人推着货车进了公园。白人小孩一窝蜂地跑了上去,每人买了一个气球,兴高采烈地追逐着放飞的气球跑开了。白人小孩的身影消失后,一个黑人小孩怯生生地走到老人的货车旁,用略带恳求的语气问道:“您能卖给我一个气球吗?”

“当然可以,”老人慈祥地打量了他一下,温和地说,“你想要什么颜色的?”他鼓起勇气说:“我要一个黑色的。”

脸上写满沧桑的老人惊诧地看了看这个黑人小孩,随即递给他一个黑色的气球。他开心地接过气球,小手一松,气球在微风中冉冉升起。

老人一边看着上升的气球,一边用手轻轻地拍了拍他的后脑勺,说:“记住,气球能不能升起,不是因为它的颜色,而是因为气球内充满了氢气。”

爱人之心

这是发生在英国的一个真实故事。有位孤独的老人,无儿无女,又体弱多病,他决定搬到养老院去。老人宣布出售他漂亮的住宅。购买者闻讯蜂拥而至。住宅底价8万英镑,但人们很快就将它炒到了10万英镑。价钱还在不断攀升。老人满目忧郁,是的,要不是健康情形不行,他是不会卖掉这栋陪他度过大半生的住宅的。

一个衣着朴素的青年来到老人眼前,弯下腰,低声说:“先生,我也好想买这栋住宅,可我只有1万英镑。可是,如果您把住宅卖给我,我保证会让您依旧生活在这里,和我一起喝茶,读报,散步,天天都快快乐乐的——相信我,我会用整颗心来照顾您”!老人颔首微笑,把住宅以1万英镑的价钱卖给了他。

完成梦想,不一定非得要冷酷地厮杀和欺诈,有时,只要你拥有一颗爱人之心就可以了。

相关阅读
简短的正能量小故事 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梦想

一些正能量小故事能够激励你前行,当你生活中遇到挫折的时候,看看这些小故事,你就会重拾信心,披荆斩棘,迈向成功。那么你知道关于简短的正能量小故事有哪些吗?宽容一只小

经典人生哲理故事美文 失败的下一步就是成功

人的一生并非一帆风顺的,有的时候前进道路上的荆棘会阻碍你奋进的步伐,那么这个时候你该怎么办呢?你是选择勇敢前行还是一蹶不振呢?当你情绪消极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该怎

短篇哲理小故事 激励你一路前行

哲理小故事深入人心,能够鼓励你前行,帮助你走向成功。当你遇到挫折的时候,一定要看一些哲理小故事,能够让你重拾信心,再接再厉。但是你知道短篇哲理小故事主要有哪些吗

销售晨会励志简短小故事 正能量故事激励人心

销售的人是最需要鼓励的,只有信心满满才能够走向人生巅峰,创造美好的未来。那么你知道关于销售晨会励志简短小故事有哪些吗?赶紧戳进来了解一下吧!1、一个人在高山之

正能量小故事及感悟 激励你勇敢前行

有些正能量的小故事能够激励人心,让你在前进的道路上充满信心,对未来充满希望。那么你知道关于正能量的小故事具体有哪些吗?赶紧戳进来了解吧!河边的苹果一位老和尚,他

晨会幽默励志小故事 正能量故事伴你前行

公司开晨会的时候,大部分的人都会讲一些励志故事来激励人心,让员工们更有上进心。那么关于晨会幽默励志小故事有哪些你知道吗?1、一个人在高山之巅的鹰巢里,抓到了一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