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是我的:灰姑娘初露锋芒

2019-01-08 22:06:07

爱情

“遭了,快迟到了,师傅麻烦你开快一点。”程妮妮从恍惚中缓过神来,一边不停的看手表一边不停的幻想着和罗高到底有没有可能。罗高是典型的高富帅,一米八三的身高,体型匀称,五官棱角分明,小麦色的皮肤更增添了几分男性魅力。关键是人家在家族企业上班的时候也是非常的认真负责,工作上雷厉风行,一点也没有纨绔子弟的样子。

程妮妮一直暗恋着罗高,从罗高作为公司总经理视察其他部门时,从第一眼见到罗高的时候,她就知道自己陷进去了,她终于知道了什么叫一见误终生。本来作为庞大秘书处小小的一名职工和这样的高层生活上是没有交集的,奈何上天给了她一次机会。

事情缘于今天早起,妮妮穿了一双黑色高跟鞋,今天早上堵车,的士比预计晚到了十来分钟,妮妮伸手一看手表,已经快要迟到了,妮妮一着急也顾不上脚上穿的是高跟鞋了,发挥短跑50米冲刺的精神,快速向电梯口奔去,结果脚下一滑,妮妮出于本能反应,也顾不上路过身边的人是谁,想要快速抓住一个人的手腕,罗高的手便突然被妮妮紧紧的抓住。

罗高看眼前的小职员眼生的很,严肃问到:“哪个部门的?”妮妮没想到自己人生和男神的第一句话竟然是这样的不浪漫,怯生生答到“秘书处的程妮妮”好听的磁性声音在她耳边想起:“根据公司规定,早上上班迟到扣200,自己去财务处交代一下吧!”程妮妮心想:完了完了,我和男神的罗曼蒂克爱情史还没开始,今天便一下子咔擦终结了,给罗高留下了这么不好的印象,真是郁闷!

程妮妮闷闷不乐的回到座位上,不一会同事钱芳便凑过来说:“唉,你知道吗,秘书处要临时调三个人给总经理”程妮妮一愣:“啊,什么时候的事,秘书长怎么没通知呢”钱芳一脸得意的样子笑到:“我可是包打听,任何公司的小道消息都不过我的耳朵。”不一会秘书长果然进来宣布道:“总经理最近忙一个项目,要临时调几个外语好的同事过去,程妮妮,顾漫,林勇你们就暂时过去吧,把自己手上的工作交接一下。”说完,便头也不回的出去了。

秘书处的人听到这个消息一下子炸开了锅,钱芳跑过来凑到程妮妮面前说:“啊,妮妮,你好幸运啊,可以见到男神罗总经理了”妮妮一脸无语,要是让钱芳知道,今天早上她如何在罗高面前出丑的事情,她还指不定如何笑话她呢!

其实对于一般男人,程妮妮是自信的,她五官精致,长相很有辨识度,身材傲人。在高中的时候,她和室友一起洗澡,室友就会盯着她的胸部起哄,笑她是波霸。在大学的时候,她就被评为校花,受到了一众男生的追求。不过程妮妮都毫不犹豫的拒绝了,她知道很多男生追她可能是为了有面子,免费泡妞,而且追她的那些男生她没有一个是看上的。

在妮妮心里,她一直都很清楚,作为一个从农村出来的女孩子,只有自己努力才能获得幸福。所以程妮妮大学四年一直都非常刻苦的学习,年年拿国家奖学金,用课余时间勤学苦练英语和法语口语。在大学毕业那一年,辅导员让她保研,但她想减轻家里的负担便拒绝了。

毕业后到了公司,不多久就有一些上司对她抛出了橄榄枝,暗示她只要牺牲一下下,就给她安排个好部门。职场上的潜规则,程妮妮在高中的时候就听说过了,但看着一个个肥头大耳的上司,程妮妮实在不甘心为了什么所谓的好部门,委身于他们,想想自己还没有谈过恋爱,一旦和他们发生关系,她知道那就意味着无休止的纠缠。所以最后那几个猥琐的领导一怒之下把程妮妮安排到了秘书处,让她干着繁琐细碎却没什么建设性的活!

让程妮妮在秘书处干,她也坦然接受,毕竟她知道现在找工作不容易,自己没背景,又不肯接受潜规则也只好这样了。

程妮妮和秘书处其他两位同事处理好了手头工作便来总经理办公室报到了。罗高淡淡的扫了一眼,简单的交代了一些事情,组织大家开了一个小型会议,便开始着手开展这次的项目工作了!

程妮妮认真的干着手上的活,时不时偷瞄一下罗高,心想:果然帅气的男人在工作的时候最迷人。罗高也发现程妮妮的偷瞄了,其实他不喜欢女员工工作的时候思想开小差,但他假装没看见,他也不知道自己心里怎么就默许了,一般情况下,他都会板着脸批评那个员工。

想到这罗高也偷偷打量了一下这位女员工:嗯,长的还不赖,身材也正点,从这几天工作的表现来看,工作能力突出,提的意见很有建设性,怎么就留在秘书处了呢?

程妮妮发现罗高瞟了自己一眼,暗暗叫苦:“完了完了,肯定是刚刚偷瞄被发现了”,想到这程妮妮赶紧假装全神贯注投入工作!

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两个礼拜,项目讨论第一阶段接近收尾。罗高工作起来就是个工作狂,时间不知不觉到了凌晨一点半,罗高拿起阿玛尼的西装外套往办公室外面走,发现程妮妮工作的电脑屏幕还在亮着。“怎么还不走,这么晚了”罗高从口袋里掏出打火机点燃一根烟。程妮妮尴尬的笑了笑,总不能说是为了想和他多待一段时间吧,:“哦,手上工作刚做完,这就走了”

罗高笑笑:“都快凌晨两点了,你回去不安全,就睡在我办公室里面的休息室吧”“啊,谢谢罗总”程妮妮受宠若惊,这个要求对她来说简直求之不得,让她凌晨两点回家,她还真不敢,她不敢奢望霸道总裁当护花使者把她送到家神马的。

程妮妮第二天起床一早,感觉活力满满,程妮妮感觉此生无憾了,虽然扑不倒男神,但好歹睡过男神的床。程妮妮简单的吃过早饭后,便全身心投入一天的工作,快接近下班点的时候,顾漫告诉她,总经理找她一趟。程妮妮紧张的敲了敲罗高办公室的门,在听到罗高应允的声音后,妮妮紧张的问到:“罗总,是我工作上有什么疏忽吗?”

罗高凝视了程妮妮几秒,然后不紧不慢的掏出一个黑色蕾丝bra,“程小姐,你能解释一下这个为什么留在我的休息室吗?”程妮妮一下子脸红到了脖子根,那是她昨晚换下来忘记带走的,天啊,好丢脸:“不好意思,罗总”说完便拿着东西快速跑出办公室了,罗高嘴角扬起意味深长的笑。

酒吧里,罗高和几个哥们一边喝着酒一边聊着天,许清远把杯中的威士忌一饮而尽,拍了拍罗高的肩膀:“你和你的未婚妻露西怎么样了,还在冷战吗”罗高泯了一口酒苦笑了一下:“还能也么样,商业联姻不都这样!”黑子嘿嘿一笑:“以你罗高的实力和魄力,说不定最后可以选个真心喜欢的人过日子”罗高笑而不语,闷声喝酒,其他人开始参与酒吧游戏。

程妮妮躺在房间的沙发上安逸的敷着面膜,接到罗高电话的时候,吓了一大跳。罗高含糊不清的说让她过去接他,报了地址后,程妮妮火速换上了红色性感吊带裙,穿了黑色细高跟鞋,画了一个精致妆容,此刻她觉得,即使她和罗高不可能,两个人家室大相径庭,但她太迷恋罗高了,就让她自私一回,拥有他一回吧。

这边罗高挂掉电话,低头继续喝闷酒,其实他当时是想打电话给他的专职司机程师傅的,但是酒喝太多,看花眼了,拨给了程妮妮。罗高喝着喝着,脑中不知怎么就浮现了程妮妮的样子,他心里知道,这个小姑娘已经吸引他了,她笑起来的时候真好看,罗高心里想着。

程妮妮火急火燎的赶到了酒吧,快速锁定了罗高的位置,毕竟大帅哥在人群中还是很显眼的。程妮妮轻轻的拍了拍罗高的肩膀,罗高此时酒喝得有点多,但意识还是清醒的。罗高看到她眼里一征,然后就是惊艳,心里一热,火速拉着她的手往外走,两个人就这样心照不宣,彼此都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

程妮妮带着罗高来到了她的一居室,罗高环顾了一下环境,屋子虽小,但是干净温馨。此刻程妮妮心情紧张到了嗓子眼,她对天发誓,真是第一次干这样的事。程妮妮率先走进浴室,她告诉自己,自己要去掌控节奏,不然努力全白费了。程妮妮打开花洒,对着门外的罗高喊到:“那个罗总,我拖鞋忘记拿进来了,你可以帮我拿一下吗?”

罗高找了找,问到:“在哪呢”“哦,在阳台的鞋架第二层”罗高大步走到阳台确实看到一双粉红色凉拖,罗高拿起来步入浴室,看到一个十分香艳的画面,罗高感觉下腹一热,捧着程妮妮的脸亲了下去。―未完待续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