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丝冉冉(上)

2022-08-18 20:59:53

爱情

再见到裴旭的那天,洛冉刚加完班,拖着疲累的身体回家。

晚上十点多,小区门口只有路灯和旁边保安室的灯光。

裴旭就站在那微弱的光亮里,身姿笔挺欣长。

洛冉有一瞬的恍惚,随即当做没看到似的,越过他,直接走向小区大门。

裴旭在她身后开口“洛冉...”

洛神深吸一口气,脸上挂着职业假笑,转身。

他们...差不多有十年没见了吧。

曾经的少年,如今已经是一副商业精英的模样,褪去青涩,气质成熟稳重。

只是五官没什么太大变化,棱角分明,薄唇紧抿。

都说薄唇的人无情。

呵...

确实。

两人之间有一瞬的沉默。

洛冉像是积蓄满了勇气才抬眼看他,话音故作轻松慵懒,“老同学,有什么事吗?”

裴旭朝她走近几步,双手在身侧紧握成拳。

有些紧张。

“我喜欢...”

“你要说什么?”洛冉直接打断他的话。

“我喜欢你吗?”

“裴旭,你不觉得很可笑吗?”

裴旭眉心微拧着,想说些什么,却看到洛冉将头偏向一侧,这是不愿听的意思。

长发遮挡住她的侧脸,看不清神情。

心口隐隐的钝痛。

洛冉,这么多年了,你怎么还是这么没出息。

她忽而转过头,倏地上前抱住裴旭,带着点决绝的试探。

裴旭被她动作惊得愣在原地,毫无准备,心底隐隐泛着狂喜,似是不敢相信,呆了一会儿才勉强抬起有些僵硬的双臂准备回抱。

但就是这一瞬,洛冉已经放开他,站回原地。

脸上满是嘲讽的笑,“你看,你连抱我都不想抱,哪里来的喜欢。”

“裴旭,没有人会在原地等你。”

“这些年,我交过男朋友,谈过恋爱,我已经不喜欢你了。”

说完这些话,洛冉不看他的脸,转身走进小区。

裴旭下意识要去追,保安大叔从旁边出来,拦住他,“哎...小伙子,你不能进去。”

他脚下一顿,就这么看着她消失在他的视线里。

保安大叔看他有些失魂落魄的样子,一副过来人的模样提点道,“小伙子,你这样是找不到女朋友的,人小姑娘刚才都抱你了,你说你在愣什么啊?这下好了吧,机会没了...”

保安大叔后边还说了什么,裴旭已经没有心思听下去,礼貌朝他笑笑,转身离开。

*

因为昨夜裴旭的突然造访,洛冉翻来覆去睡不着,早上上班差点迟到。

今天他们小组要去甲方爸爸公司开会,她作为小组组长,必须得以最好的状态面对才行。

宽敞明亮的接待室里,洛冉一行人正等着,以前他们都是直接和甲方投资部门对接,今天甲方老板突然说要旁听,整得他们小组的人有些紧张。

团队里的余朗走过来,小声道,“组长,待会可就靠你了。”

洛冉正在专心回看昨天准备的资料,闻言挺直了背。

助理敲开接待室的门,将他们带去会议室。

走进会议室的门,洛冉才知道,为什么今天甲方老板要来旁听。

因为甲方老板是裴旭。

洛冉愣在门口,余朗在她身后轻推了下,“组长,走啊...”

进入会议室落坐,洛冉暗自深吸口气,将脑子里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抛开,今天什么事都没有项目重要。

会议进行得很顺利,洛冉自认为自己完成得很好。

如果忽略掉裴旭那存在感极强的视线的话。

投资部的人也很满意,会议结束之后,一行人准备出去。

裴旭在众人身后开口,“洛组长留一下。”

其他人眼神在两人之间来回,倒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妥,老板有别的问题,让合作方留下再解释解释也是正常的。

余朗和团队的人回到接待室等着。

会议室的门被关上,洛冉冷漠开口,“裴总,还有什么事吗?”

裴旭想去拉她的手,被洛冉侧身躲过,他眸底划过一丝落寞,但又很快掩去,对她的冷漠恍若未见,轻声开口,“如果你不喜欢我,那能不能,给我个机会,重新追求你?”

洛冉是真的觉得有些可笑,杏眼直视着他,

“裴旭,我们之间早在当年你亲口拒绝我的时候,就已经结束了。”

回公司的车上,余朗明显感觉到组长的低气压,明明今天会议进行得很顺利,甲方也对他们很满意。

洛冉坐在后排,一言不发地望着窗外,她的思绪有些飘。

==

高三的夏天是忙碌而充实的。

高考第一天,校门外围着很多家长,趁着等孩子的间隙闲聊。

“哎、你们知道吗?今天早上,另外那个考点有学生晕倒了。”

“啊?那人没事吧?”

“不知道啊,听说后来救护车直接进去把人接走了...”

“唉...等醒过来,估计也没办法参加考试了...”

“别说了别说了,孩子们要出来了...”

学校大门打开,家长不约而同地结束了这个话题,谁也不想让自己的孩子知道这个事情,影响到考试的心情。

洛冉笑着走出校门,跑到爸妈面前,今天考的科目,她自己感觉还不错。

从妈妈手里接过手机,她在四人小群里发信息「同志们,还有明天一天,我们继续加油!」

群里很快有人回应,秦暖暖发了个可爱表情「加油鸭!」

路亦然「加油加油!」

唯独裴旭没有出声。

一直到那天晚上十一点多,他才在群里出现。

但其他人为了隔天的考试,已经早早睡去。

“铃...”

考场铃声响起,洛冉考完最后一科,瞬间感觉浑身轻松。

走出校门第一件事,就是赶紧从妈妈手里接过手机,她心里揣着一个秘密,想在高考后干件大事。

翻出裴旭的聊天对话框,「裴旭,在忙吗?」

那边很快回过来,「你说」

洛冉站在校门外,身后是一群学生在庆祝终于考完试,但嘈杂的声音掩盖不了她剧烈的心跳声。

手指在手机上敲敲打打,一句话终于发过去

「裴旭,我喜欢你」

那边没回,洛冉捏着手机,心跳像是要从胸腔里蹦出来,妈妈在旁边催促她赶紧上车,她只能先回家。

接下来两天,洛冉一直盯着手机,但迟迟等不到裴旭的信息。

第三天晚上,她终于不想在等了,直接拨了个电话过去。

铃声响了好久才被接起,洛冉小心翼翼地叫了声“裴旭?”

对面应了一声,声线冷漠。

洛冉心底有块石头直直往下坠,但她还是强撑着开口,“我发给你的信息,你看到了吗?”

裴旭静默几许,才开口,“我以为我没回信息就是答案了,原来,还要我这么直接拒绝吗?”

==

“组长,下车了,我们到公司了。”

余朗的声音将洛冉的思绪拉回,他还有些担心,“组长,你没事吧?怎么脸色不太好的样子。”

洛冉摇摇头,指着他怀里的一叠资料,“这里,回去之后还要再细化一些...”

说起公事,洛冉的注意力又集中回来。

和裴旭公司的合作很顺利,后边跟洛冉对接的依旧是投资部的人,但裴旭时不时借着旁听的名头出现在会议室,也会留他们小团队的人吃午餐、给他们订下午茶。

一来二去,裴旭在余朗他们心目中的形象变得光辉伟大起来。

敲定下所有细节的那一天,洛冉小团队的人在裴旭公司一直待到五点多,快到下班时间,投资部的人进来说,裴总准备请大家吃饭,犒劳大家这段时间的辛苦。

洛冉想借口尿遁提前溜走,被投资部的人叫住,“洛组长,裴总说你待会一起坐他的车去餐厅。”

听到这,众人低笑几声,余朗在旁边起哄。

原来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饭桌上,大家识趣地把裴旭身边的位置留给洛冉。

洛冉既不想跟他有太多接触,又不能直接表现出来,只能默默低头吃东西,喝汤时有些急,被烫得舌尖通红。

裴旭立马放下杯子,捏着她的下巴面对自己,仔仔细细地瞧,洛冉囧得不行,拍掉他的手,“我没事...”

裴旭蹙着眉将温水递到她唇边,洛冉瞬间感觉所有目光都集中在她身上,耳朵尖有烫意,她微微侧头偏过,接过他手上的水杯。

包厢里有一瞬的静默。

投资部的人站出来打圆场,“哈哈哈...我们裴总胃不好,不喝酒,来来来,我敬大家一杯...”

场子又重新热起来。

裴旭大方,明天又是周末,余朗他们也喝得有点多。

饭后,裴旭的助理挨个叫车把人送回去。

洛冉本想着落后几步,自己回去就好,没想到出来时,裴旭还在餐厅门口等着,看到她出来,大步迎上来,“在这等我一会,我去把车开过来。”

洛冉拉住了他的衣袖,这么多天来,第一次不那么激动地,平静地告诉他,“裴旭,不用了,真的不用了。”

裴旭仿若听不懂她话里的意思一般,唇角勾着,轻拍她的脑袋,温声道,“在这儿等我。”

洛冉怔在原地。

这样的笑容,她好久没看到了。

==

她和裴旭、路亦然、秦暖暖高中时同班,几乎天天待在一块。

那时候的裴旭,脸上时常挂着这样的笑,唇角勾起好看的弧度,眉眼轻舒,只不过,那时他还带着少年特有的鲜活青春。

高考结束后她表白失败,难过了好长时间,不再和裴旭联系。

那段时间裴旭也像人间蒸发了一样,一度连路亦然也没怎么见到他,微信动态也不怎么更新。

再后来,她选择来华城上大学,刻意不去关注跟裴旭有关的消息,即使两人之间有许多共同好友。

大学寒暑假,洛冉每每回康城,隔三差五都会在四人小群里叫上他们出来吃饭,但裴旭一次也没出现过,路亦然好似知道些什么,没有在她面前提起过裴旭。

她一直以为,裴旭是和所有人都没有联系。

直到偶然一次,她在路亦然的朋友圈里看到照片,裴旭就坐在他们一群男生中间,别人喝酒他喝水,神情有些淡漠,但眉眼舒展,自得其中。

而两天前的四人聚会,裴旭照旧没有出现。

洛冉恍然大悟,他没有和其他人断了联系,只是不想和自己有任何关系。

有她的场合,他就不会出现。

裴旭,你够狠。

==

汽车的喇叭声打断洛冉的思绪,她抬起头,回忆里,路亦然朋友圈那张照片里的五官与眼前的脸逐渐重叠。

洛冉叹口气,默默开门上车。

上车后她便将头望向窗外,留了个后脑勺对着他,这是拒绝沟通的意思。

车平稳停在洛冉小区门口,但裴旭锁了中控锁,她下不了车。

她愤愤转头瞪着他,质问道,“你什么意思?”

“冉冉,给我个机会好么?”

这个称呼像是踩到洛冉的愤怒点,她往后贴在车门边上,躲开裴旭伸过来的手,眼眶已经红成一片,“你不要这样叫我。”

这会让她想起两人以前相处的点点滴滴,她好不容易想要忘记的那些感情,因为这两个字,轻而易举被掀开。

“裴旭,我已经很努力忘掉你,很努力向前看了,我们放过彼此好不好?”

裴旭看她这个样子,喉间苦涩不已,开口时声音沙哑,“如果我说,我不想呢?”

洛冉摇头,“不公平...这对我不公平,当初拒绝我的是你,凭什么如今你说怎样就怎样,裴旭,这不公平!”

“你开门,我要回家!”

她眼底积蓄的泪珠好似下一秒就能掉下来,裴旭深觉今晚再说下去也没有结果,只能将锁打开。

车门打开的一瞬间,洛冉逃也似地下车。

保安室里的大叔,看了眼飞奔进小区的女孩子,又瞟了眼车窗里隐约透出的半张侧脸,无声叹息着摇了摇头。

洛冉又失眠。

等到凌晨才睡着,梦里全是裴旭,有他们在一起嬉笑打闹的画面,还有裴旭认真给她讲题的场景。

最后还有裴旭一脸冷漠地拒绝她的样子。

她忍着泪意去拉他的衣袖,却被他无情地拂开,仿佛避之不及一般...

哭喘着从梦中惊醒,才发觉已经下午两点多。

原来是一场“白日梦”。

好在今天是周六。

她心绪难明,积压在心头仿佛要喘不过气,打了个电话给秦暖暖,约她晚上出来喝酒。

昏暗的灯光、震耳欲聋的音乐声中,人和人说话都费劲。

洛冉叫了好几打啤酒,和秦暖暖窝在一个不起眼的卡座里,就这么干喝。

她急于排解郁结,喝得又快又急,没多久意识就有点模糊。

秦暖暖刚转过身把两人的包放好,一回头,洛冉已经满脸是泪。

嘴里呢喃着,“为什么啊?为什么他又回来找我?”

“把我、把我当成什么人了?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王八蛋...”

说着又哭着去扒拉秦暖暖,靠在她肩上哭,“暖暖、暖暖,他为什么这么对我?”

“我明明都已经要忘记他了...”

“我为什么这么没用啊...”

当时洛冉告白失败没多久就跑来找秦暖暖哭,后来裴旭如何疏远她,洛冉又是如何努力走出来的,秦暖暖全都看在眼里,现在看她这副模样,心里酸楚得不行。

秦暖暖叹了口气,一手勉力支撑着洛冉不让她掉下沙发,一手摸到手机给路亦然发信息。

裴旭和路亦然到酒吧时,洛冉似乎又有些清醒过来,指着裴旭骂道,“裴旭你个混蛋,你怎么阴魂不散?”

裴旭脸色有些黑,但还是耐着性子哄她,把她从秦暖暖身上扒下来,洛冉一下没有依靠的重心,有些四倒八歪。

裴旭掐着腰将人提起来,洛冉找到支撑点,手脚并用地缠上他,这时好似又认不出他是裴旭了,拼命往他身上靠。

裴旭单手搂着她,另一只手去拿她的包,就这么半抱半搂着将人带出酒吧。

好在洛冉上车之后,还算老实,裴旭给她系安全带,也只是老老实实窝在副驾里睡觉。

起身时看到她脸上未干的泪痕,裴旭心脏像是被针刺一样,细细密密地疼。

这回裴旭的奔驰得以光明正大地进入洛冉小区,保安室的大叔还贴心地帮他指挥停车。

洛冉全程很配合,裴旭将人打横抱起时,她像只小猫一样,在他胸口蹭了蹭,靠得更近,裴旭将人揽得更紧些。

上楼将洛冉放在卧室床上,她好像彻底睡熟一样,不哭不闹。

裴旭将她的鞋和外套脱下,想到刚才她脸上的泪痕,进了洗手间,用湿巾沾了水出来给她擦脸。

却没想到,刚才还睡着的人,已经在床上哭着抱成一团。

嘴里喃喃着他的名字。

“裴旭...”

“为什么...”

“裴旭...”

裴旭眉眼间满是浓得化不开的心疼,湿巾轻柔地贴上小脸,替她拭去眼角的泪。

洛冉感受到他掌心的温度,情绪稍稍稳定下来,纤指牢牢抓着他的大掌,白净脸颊往他掌心蹭了蹭,贴紧。

裴旭心底软得一塌糊涂,在床边找了个位置,就这么靠坐在她身边。

黑眸一瞬不瞬地凝视着她。

卧室里来不及开灯,只有客厅的灯光斜斜照进来。

昏暗不明的房间里,只有两人的呼吸声,一浅一重。

裴旭微弯腰,薄唇轻贴上她哭得微肿的眼皮。

一吻即分,轻柔克制。

手指摩挲着她的脸颊,眼底满是汹涌波涛,贪慕仿佛下一秒就能溢出来。

“冉冉,我是不是太自私了...”

......

隔天起床,洛冉头疼欲裂,眼皮又沉又疼,但她隐约记得昨晚发生了什么,也知道最后是裴旭送她回来。

犹豫再三,她还是拿出手机,把裴旭的号码和微信拉黑了。

*

之后好几天,洛冉没有见到裴旭,余朗和那边投资部的人混得不错,听他说裴旭好像出差了。

洛冉生活回到原点,终于松了口气,但心底隐隐有个口子,在不断往里灌着风。

她约路亦然和秦暖暖出来吃饭。

那晚过后,路亦然以为她和裴旭之间已经破冰,来到餐厅第一件事就是问,“裴旭怎么没来?”

秦暖暖看了眼洛冉的眼色,拍了下他的手臂,马上转移话题。

一顿饭快吃完,路亦然出去接了个电话,回来时顺便把单买了。

临走前,路亦然犹豫再三还是开口,“洛冉,别对他那么狠,”

秦暖暖在旁边疯狂暗示他闭嘴,路亦然却好像没看到一般,当触及到洛冉落寞的眼神时,他哽了下,却还是接着说,“至少,给他个机会。”

秦暖暖担心洛冉,迟疑着开口,“洛冉...”

洛冉摆摆手,安抚地朝她笑了笑,“我没事,快回去吧。”

路亦然瞟了眼路边拐角处停着的黑色奔驰,示意秦暖暖不用担心,三人分开。

他们出来吃饭没有喝酒,洛冉自己开车回去没问题,但黑色奔驰像是不放心似的,跟了她一路,看到她平安开进小区,才打着方向盘离开。

路亦然的话不断在脑海里回想,临睡前,洛冉鬼使神差地把裴旭从黑名单里放出来。

裴旭回华城了。

洛冉知道这件事,是因为最近,无论她去哪,总能感受到他的存在。

公司里,余朗天天裴总长裴总短,俨然已经被裴旭的人格魅力圈得死死;跟路亦然秦暖暖出来吃饭,时不时就要提两句裴旭最近的动态;甚至于她去小区附近的超市采购,也能遇到裴旭。

......

他好像根本不住这个片区,怎么可能这么巧在超市里偶遇。

自从醉酒那晚过后,裴旭换了个方法,开始不断在她生活和工作的圈子里刷存在感。

这天,洛冉终于抓到机会,下了班之后,挑了个离得远远的餐厅,跟朋友吃饭。

沈知从国外回来。

她和沈知,分手之后一直以朋友的状态相处,这么多年来没变过。

秦暖暖曾说过,你果然不喜欢沈知,分手之后还能当朋友的,都是恋爱时并没有那么喜欢对方的。

==

大学她选择来华城,那时候她为了不让自己想起裴旭,参加了许多社团,也进了学生会。

沈知是她在学生会里认识的,因为她参加活动很积极,一来二去两人熟悉起来。

她需要让自己忙起来,因此不常待在宿舍,室友都以为她和沈知在一起,但她知道沈知不喜欢她。

直到那天下午,新开的棋社在招新,她急于填满自己的时间,又想去报名,沈知在学生会办公室里拉住她的手腕,问她,“如果你只是想把时间填满的话,能不能分一点给我?”

洛冉微微讶异,但她还是听出沈知的话外之音,委婉拒绝,“不好意思,我暂时...”

沈知打断她的话,“暂时还没办法喜欢上别人,是吗?有个想要忘记的人,是吗?”

“洛冉,让我试试,或许我会成为那个把你从回忆里拉出来的人。”

因为这句话,洛冉动摇了,考虑几天后,两人在一起。

但这段恋爱,两人谈得“相敬如宾”,洛冉感觉和之前两人的相处模式相比好像也没什么变化,至少她没有那么抵触,就这么谈了小半年。

暑假,洛冉回康城,秦暖暖知道她谈恋爱的时候下巴差点惊掉。

但惊讶过后,秦暖暖很快冷静下来,问她,“现在一个学期过去了,你喜欢上他了吗?”

洛冉微愣住,不是她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而是她发现,自己对沈知,完全没有超越朋友之外的半点情感。

秦暖暖看她的表情就知道自己猜对了,“洛冉,不喜欢还跟他在一起,对你对他,都不公平。”

新学期回学校,洛冉向沈知提出分手,沈知似乎毫不意外,推了下眼镜,平淡回道,“好。”

分手之后,两人依旧还是那样相处。

==

这场恋爱,在洛冉这儿,平淡得好像没有痕迹一般。

不过她和沈知这几年依旧还是保持着联系

沈知留任康城大学,出差回来找她吃饭,合情合理。

但她没想到,为什么那么巧,他们会在餐厅门口遇到裴旭。

而且两人似乎还认识,裴旭率先伸手,“沈教授,你好。”

沈知推了下金丝眼镜,两人握手,“裴总,久仰大名。”

洛冉:...

什么鬼?

这儿还站着个大活人呢,要不这顿饭你两吃得了?

她出声打断两人,径直走进餐厅。

裴旭跟着过来,三人行,四人桌,怎么坐怎么尴尬。

洛冉最后不情不愿地坐到靠窗的位置,裴旭落坐在她旁边。

沈知在两人对面,看着洛冉别扭的样子,垂眸无声地笑。

点餐的时候,洛冉心思根本不在餐谱上,忘记让服务员不要放葱。

等菜上桌时,四道里有三道都有葱,她表情瞬间有点蔫儿了。

不用她开口,裴旭将她喜欢的菜色夹到碗里,仔仔细细把葱挑走,再把菜放到她碗里。

如此几次,洛冉有些不好意思,拉了拉他衣袖,小小声,“别挑了。”

裴旭凝视她,眼底满是温柔笑意,“你吃你的,我挑我的。”

两人旁若无人的眼神交流,沈知在对面,手圈成拳抵在唇边轻咳一声,提醒他们旁边还有人。

洛冉不再看裴旭,低头吃东西。

从裴旭的角度,能看到她耳郭微微发红。

沈知主动说起学校最近在做的项目,两个男人谈起投资,洛冉在一旁边吃边听。

裴旭看项目眼光精准毒辣、谈到正事,一字一句都说到点上,沈知毕竟是做学术的,到最后有些招架不住。

洛冉推了推裴旭,示意他让一下,她想去洗手间。

饭桌上只剩两个大男人,四目相对。

裴旭肩背后靠进沙发,似笑非笑睨向沈知。

沈知摘下眼镜,揉了下眉心,又重新戴上,这才慢条斯理开口。

......

等到洛冉从洗手间出来时,沈知已经走了。

洛冉:...

说好要跟自己吃饭,话还没说两句呢就走了,究竟约的是裴旭还是她啊。

她来的时候坐的是沈知的车,这地方比较远,现下只能坐裴旭的车回市区。

两人一路上依旧没有说话,但洛冉敏锐地察觉到,裴旭今天心情好像不错。

车停在洛冉小区门口,这次裴旭没有锁门,但他有话要说,叫住了洛冉。

“别担心,我就说几句话。”

他轻咳了一声,似在斟酌措辞,“我们就这样相处,好不好?”

不用纠结于给不给我机会的事,“按照你觉得舒服的节奏和模式来相处,好不好?”

他的声音低缓,仔细听还能分辨出带着点央求,洛冉哪里见过他这副带着点低声下气的样子,瞬间心软得不行,很没出息地点了点头。

那天过后,四人组出来吃饭的次数变多,大多是路亦然组的局,饭桌上插诨打科,洛冉笑意盎然,几人好像回到了高中时期。

周一,洛冉公司所在的大厦组织消防演习,周日那天她和裴旭、路亦然、秦暖暖出去打球,累得不行,没注意公司群里的消息,依旧穿着高跟鞋去上班。

结果就是,演习时他们从楼梯撤退,人太多,她被身后的人挤了一下,从楼梯上滚下去。

掉在楼梯口的一瞬间,洛冉第一反应是,

好丢人啊...

第二反应是,好疼啊。

脚踝钻心的疼。

余朗呆在楼梯上,被吓傻了,还是公司的行政小姐姐率先反应过来,让余朗赶紧打电话叫救护车。

消防演习提前结束,洛冉被送去医院。

半路上,余朗给裴旭公司投资部的人打电话,投资部经理马上把这事告诉裴旭。

前排磕cp的群众们很努力...

裴旭心惊了下,丢下一众正在开会的合作方。

等他喘着粗气打开病房门的时候,洛冉额上的伤已经做了简单的包扎,左手袖子挽上去,手肘有些微擦伤,右脚脚踝高高肿起,是一片触目惊心的淤青。

检查报告出来,医生在他身后出声,“让一让。”

病房里的众人这才将视线投至门口,看到裴旭的一瞬间,公司里的人也不觉意外。

甲方公司的裴总在追求洛冉。

这是大家的共识。

医生侧身走进病房,裴旭跟在他身后。

洛冉没什么大问题,基本都是些皮外伤,脚踝的扭伤比较严重,但好在没伤及骨头,拿了药按时擦就能恢复。

裴旭站在洛冉病床前,眉心重重拧在一起,她额角贴着纱布,显得有些可怜狼狈。

“脑震荡程序呢?检查过了吗?”

医生瞥了眼年轻人,觉得他在怀疑自己的专业性,“病人没有恶心头晕的情况,额头只是皮外伤。”

言下之意是没必要做脑震荡检查。

裴旭不同意,在他的坚持下,洛冉最终还是去做了CT检查。

结果显示没问题。

裴旭暗自松了口气。

洛冉在上班期间受的伤,公司老总大手一挥,让她安心养伤,按工伤来算。

余朗看到裴旭跟在病床前,医嘱听得比洛冉还仔细,在旁边低头偷笑。

被洛冉发现,作势要揍他,让他老实点。

裴旭转头时就看到洛冉一副张牙舞爪的样子,精神看起来不错,他眉心稍稍舒展。

洛冉被抓包,有些尴尬,轻咳一声头扭向窗外。

公司的人走得七七八八,余朗这个叛徒,朝她挤眉弄眼之后,也溜之大吉。

洛冉还没找他算账,摔伤这事肯定是他告诉裴旭的。

裴旭拿完药交了钱回来,洛冉不想在医院待着,作势就要离开。

裴旭大步上前扶住她,看她行动不便的样子,弯腰将人打横抱起来。

“你干嘛!放我下来!”

裴旭没应她的话,看向桌上的药,示意她,“把药拿上。”

洛冉囧得不行,但自己现在这状态,走路确实不方便,只能拿了药,缩在他怀里装死。

裴旭垂眸瞥了眼她装鸵鸟的模样,唇角无声漾着笑。

相关阅读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