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场关于你的青春

2020-09-14 18:03:05 作者:Takeyourtime

他和她是高中同学,所有人都知道他喜欢她,当然她也知道。但他从没给她说过我喜欢你,在一起吧。

转眼三年过去,他们考到了不同的大学,离得不远,每到休息的时候,他们也会约着以前的同学一起出去旅游,玩耍。聚餐时他会偷偷换掉她杯中的酒,记得她喜欢吃的食物,每个节日会给她发信息。

可是后来很长一段时间她也没了他的消息。她想了很久,在某年端午节她像教导请了假说是要回家,其实她是去找他,她想告诉他她也喜欢他,可以在一起吗?她满怀期待,想象这她说出这句话他手足无措的样子。

她先去找了她的朋友,想叫朋友跟她一起去壮下胆,但是朋友却告诉她说:“你不知道吗?他有女朋友了,很漂亮,还是那个女孩子追的他……”。她已经听不清朋友在说些什么了,脑子里回荡的一字一句都是他有女朋友了。

后来她还是一个人去找了他,她没有告诉他,下了车才给他打的电话。他说:“怎么突然想着到我这儿来玩,也不提前说一声”。她回答说:“就想呗,你怎么没有带女朋友来,听说很漂亮,还想看看呢”,他说“不在一个校区不方便,有机会再见吧”。他对她还是一样细心,帮她找了住宿的地方,买了粽子,带她吃了地方的特色菜。告诉她:“晚上把门反锁,有人敲门别做声也别开门,有事就给我打电话,明天我来接你出去玩”。第二天,他带了他的好哥们来,一起去了当地的一个旅游景点玩,太阳很大很热,明显两人都心不在焉的,气氛不是很好,也没怎么说话,全靠他的话唠哥们调节气氛。他问:“你什么时候准备回学校,我帮你订票,节假日票不好买,最好早点预订”。

她说:“今天下午吧”。

他回答:“好的”。

他送她去了车站,他说:“你瘦了,也憔悴了,多吃一点,照顾好自己”。

她说:“好的,回吧”。

她不知道这两天是怎么度过的浑浑噩噩,脑袋嗡嗡的,她是流着泪回去的,自己也不知道哭了多久。

她终究没有说出口,那句我也喜欢你,也没有问出那句可以在一起吗?

她怪怪自己反应太慢太迟钝,他在等她的时候,自己总是有恃无恐,肆无忌惮。可她也想不通,为什么他不再等等,她已经在赶来的路上了,为什么说不喜欢就不喜欢了,说放弃就放弃了。但是她也不敢问,自己又有什么资格去问呢?

再后来啊,她无意间看到了他的朋友圈,他说:“一屋两人,三菜一汤,如此甚好,感谢我的老婆大人”。配图是他们两人的合照。是的放不下的,也只有自己一个人而已。她给他评论了,祝你幸福!然后屏蔽了关于他的所有,删掉了所有的聊天记录。她想也许这样就再也不会在深夜一遍一遍的回忆着过往,总有一天一切都会释怀。

我们总是期待着一场长情的追逐,扭捏着一两句说不出的羞涩,可是那些让人激动又胆小的暧昧,又不是谁的青春呢?

相关阅读
高冷女孩的特征是什么 难撩的女生最让男生好奇

很多女生都比较羡慕那些不爱说话的女生,的确在男生眼里,厌世脸可以激发男生的斗志。而高冷女生在女生堆里可是不太受欢迎,因为她们抢走了太多的桃花,从而让妹子们无人

史上第一丑鬼

丁老头脑子一炸,瞬间清醒过来,这声音,怎么好像是从墓园里传过来的?

八年/我与前任

我和L相识八年,在一起第五年,上个礼拜,我们分手了。 我很想表达此时此刻的感受,但是还想细细回味一遍过去,以求抓住一些爱过的证据,毕竟失去了。 那就从头说起吧。 我的家乡在一个小城,高一的时候他从一所高级双语中学转来。他父母是做生意的,白手起家,家乡也在这座小城。为了当地的生意,他们带着儿子归乡。 站在我们这群土里土气的人中间,他是耀眼的。 他总是冷冷的,独来独往,没有朋友,浑身上下散发着生...

和王先森的故事——你是我的盖世英雄吗?

我是一个一直嚷嚷着要谈恋爱的人,但是又从来不会真正希望有另一个进入自己的生活,因为零恋爱经验和百分百靠想象的恋爱关系是一种十分麻烦的关系。 比如说:需要照顾对方的感受啦! 比如说:需要花时间去了解对方啦! 比如说:需要付出感情…… 如果看到这里,你觉得我挺奇葩的,那么恭喜你,我们的想法是一致的。 一边渴望着爱情的甜蜜浪漫,又一边抗拒着爱情的开始,我几乎可以把所有爱情的萌芽扼杀在摇篮里。 天呐...

名存实亡的婚姻该怎么维持 为了孩子将就并不幸福

我的婚姻很脆弱,现在只是勉强的维系着,为了不离婚我做出了很大的牺牲,我尽自己所能包容老婆,但是她仍然无礼取闹,一作再作,我真的受不了了。我和老婆认识三年了,去年五月

未停的钟摆

正处于毕业之际的她,面对着突如其来的化验单,改变了原本飘飘欲坠的家庭,接下来……

江湖录之少女阿凡

“娘子,果然救命之恩,就要以身相许啊。”

贪心又不懂得珍惜,正在消耗你的福气~

01 近段时间,李小璐出轨PGone的新闻近乎刷爆了微博。 1月6日,贾乃亮发表的微博头条文章,更是差点导致微博瘫痪,阅读量已突破2842万。 先不去讨论这件事情的发展动向,值得我们深思的是,为什么,李小璐出轨的这件事,会引起这么大的轰动?而看客又是已什么样的心情去看待这件事。 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这件事情为什么会引起这么大的关注度。 因为是娱乐圈?人们自来对于明星的生活关注度就比较高,同...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