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少妇口述:老公出差,被处男在家插入子宫颈湿透床单

2019-02-09 15:47:16 作者:佚名

认识 A 是婚后的事了,老公一出差我就迫不及待的把他约到家里任由摆布,他也喜欢少妇潮吹的样子。

老公和我结婚多半是因为我有一对爆乳,而且我的口活也特别好,只要我愿意,没有哪个男人可以在我的嘴巴里坚持到5分钟。有时我会让几个同事一起释放到我的嘴巴里,我喜欢JY的味道胜过任何美食。(推荐:男人的“体液”就是女人的美容师

爆乳少妇口述:老公出差,被处男在家插入子宫颈湿透床单

爆乳少妇口述

他是客户公司的工程部门窗口,我是业务。虽然他读的是理科,但是心中住了一个爱读书的反社会分子。我们常常在电话上一聊几个小时。从村上春树到东野贵吾,从托尔斯泰到大仲马,一直到一年以后才终于见到面。

第一次的咖啡,我就知道迟早有一天会上床,没有为什么,他看着我的眼神充满了欲望。

他坦白是处男,我信了,哈哈大笑。后来跟闺蜜讨论,也有持怀疑论的,但是我都结婚了,他还是男生,没必要拿这种丢脸的事情来骗我,这处男,我信。

话说大学时也吃过几个处男,但是三十五岁的处男,我没想过还存在这个世界。

如果上了处女可以让男人延年益寿,不知道上了处男对我的青春永驻有没有帮助。

找了一个黄道吉日把他骗上床。既然是处男就要慢慢开始,我笑着跟他说,这一次不是男人吃了女人,而是女人吃了男人。我把他的裤子脱了,这才发现他长了一根和身高成反比的大老二,真的很大,很粗很大~

很想夸奖他,但是又怕被发现我的阅人无数,只好硬生生把赞美吞下肚。大老二很难一口吃下,帮他口交几次差点害午餐都吐出来。

没办法好好含着,只能从根部的蛋蛋开始舔起,再用舌头画圈到马眼。感觉自己是伟大的情场老手,看着一个大男生被我高超的技巧玩弄在床上,他忍着呻吟,一直重重的呼吸,我弓起身子让他抚摸我的湿润,他再也撑不下去,起身把我压倒在床上,我把双脚缠上他的腰,自己献上诱人的小穴。(推荐:日本小姐口述客人下面太粗 才能满足我,比男友插的深才能高潮)

太美好了!没有遇见过这样的大老二,狠狠的把我撑开,巨大的龟头用力摩擦阴道壁上的每一个细胞,感觉强烈到我无力抵抗,只能随着他的进出大声呻吟。

他停下来兴奋地看着我,舒服吗?他问。

我生自己的气,刚刚情场高手的自信已经没了,只剩下被大老二打败的倔强,所以硬是摇摇头,才不呢!我说。

他吓了一跳,把肉棒缓缓拔出。会痛吗?他再问。

我趁机把他反压在床,再次让他深深进入,还是惊叹于他的伟大。这一次的深度和速度都由我控制,我是脱缰的野马,他让我奔驰在他的怀中,一次又一次的冲刺,爱液横流,肉体冲 撞的声音回荡着,最后失控的我高潮在他的喷发中。

相关阅读
火珠林

阿强喜欢柠檬却不敢表白,这天有个神秘男人说能帮他,但得用自己最珍贵的东西来交换。

就像微风吹过岛屿

我在周围人疑惑的目光中,抬起右手,往那个胖子脸上左右开弓扇了几巴掌,末了还抬起我穿运动鞋的脚猛力往他裤裆里一踢

已婚少妇口述:我为什么喜欢出轨偷情?仅仅是因为天生淫荡吗?

男人会偷吃女人也会偷吃,但男人女人偷吃的理由和原因似乎不太相同,已婚少妇艾姬和大家聊聊,女人,为什么要出轨或偷情?(换妻行不行?婚外情与出轨之外的第三条路)我为什么喜欢出轨偷情?写过很多两性出轨的故事,经常遇过读者好奇:“

你是年少的暗恋

沐瑾儿觉得自己就是个异类,不喜欢喜欢自己的男人。

无法跨越的,是距离

突然觉得这三年有她,真好

幸好遇到你

文/shell苏寒 17年仓惶地逃跑了,18年也如期而至。而我已经24了,不知不觉中又到了本命年。 说不上来有什么感觉,也没打算如往年那般写下煽情的话语,就想这样淡淡地过着。 17年,说不上有什么大的成绩。顺利地度过考研时光,幸运地成为西大的一名研究生。在17年的“尾巴”里,意外地遇到了他。 对另一半本就没抱什么希望,尤其是在有熟人陪伴的研究生生涯中。 想着或许得等到毕业后,再也无法承受家人...

门里门外

森深拉开窗帘看着管辖地,三天后他就自由了,能离开了,他一点儿也不贪恋这个位置。

这个机器有点皮

他突然喊出了我的小名,我呆了,惶恐地看着他,分不清他到底是人还是机器人。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