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们的恋爱:海涛曾经提出过分手,伊一指责他太狠心,沈梦辰却说出了实情

2019-03-20 15:45:50

综艺 女儿们的恋爱

最新一期的《女儿们的恋爱》又温馨开播了,这期节目中,沈梦辰的聚会还在继续。有趣的是,众人在聊天过程中,沈梦辰却爆出了很多大料。

让人意外的是,海涛曾经提出过分手,沈梦辰也因此得了精神性厌食症,伊一指责他太狠心。不过,杜海涛之所以会这么做,也是有原因的,沈梦辰说出了实情。

说实话,沈梦辰杜海涛的恋爱很甜蜜,不过,他俩也有吵架的时候,沈梦辰还被杜海涛气哭过很几次。伊一就追问道:你们有过因为吵架要闹分手的事情吗?

沈梦辰毫不掩饰地回答道:当然有,海涛曾经提出过分手,我俩还经历了三个月的冷战期。

这件往事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了,沈梦辰依然很生气。原来,那时候的杜海涛确实有点过分,对待沈梦辰非常冷漠,沈梦辰主动给他打电话,海涛没说几句就挂掉了,沈梦辰伤心到得了精神性厌食症。

众人一脸惊讶,谁都不会想到,海涛竟然会主动提出过分手,伊一指责他太狠心了。不过,杜海涛这么做却是为了保护女友,沈梦辰也说出了实情。

沈梦辰说道:其实,他是为了保护我,才提出分手的,但是,当时的我却没有明白他的用意,还误会了他。

原来,沈梦辰的恋情刚曝光的时候,很多网友都质疑她的动机,不少人都以为沈梦辰是在利用杜海涛,靠他来制造话题,他俩还被误解为“合约情人”,沈梦辰也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海涛觉得他俩分手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也是对女友最好的保护,所以,他就故意疏远沈梦辰。

节目后的采访中,杜海涛也坦言道:我当时听到了很多质疑沈梦辰的声音,我很心疼她,其实她是一个工作很认真努力的人,但是,她却因为跟我恋情被大家误解了。

杜海涛继续说道:当时有很多人说沈梦辰是在制造话题,她是因为我才得到机会的,这些质疑声是完全不存在的,所以,我不希望因为我再给她制造更大的压力了,为了保护她,我就做出了分手的决定。

不得不承认,杜海涛的所作所为确实挺感人的,为了保护最爱的人,选择远离她,其实他承受的痛苦才是最大的。杜海涛的这份爱很伟大,难怪沈梦辰会认定他就是自己的另一半呢,网友们也祝福他俩能永远幸福。

相关阅读
女儿们的恋爱任家萱张轩睿结局会在一起吗 张轩睿回来

《女儿们的恋爱》从开播后就一直被大家关注着,想必大家一定有被张轩睿和任家萱甜到。Selina的笑容很美,说明是真的幸福到,而且她很认真善良,还很会照顾别人的情绪;张

张国伟被曝遭开除怎么回事 张国伟参加综艺有哪些?

2019年3月14日,网曝国家田径队男子跳高运动员张国伟,因违法管理规定参加商演,结果惨遭开除。那么,张国伟被曝遭开除怎么回事,张国伟参加综艺有哪些?张国伟被曝遭开除近

《声临其境》万茜连过三关晋级总决赛,心态比喻恩泰好

最新一期的《声临其境》中,火药味十足的“复活战”终于开启了。万茜,喻恩泰,袁姗姗和涂松岩,他们将争夺最后一张总决赛的入场券。经过激烈的比赛,万茜连过三关,成功挺进

极限挑战官宣,孙红雷却第一时间喊话迪丽热巴,热巴回复

极限挑战第五季阵容官宣,孙红雷和黄渤因工作原因缺席,也让观众直呼太遗憾,而新增加的嘉宾则是岳云鹏,雷佳音以及迪丽热巴!不同于前几季只有男生的阵容,这一季加入了迪丽

最强大脑6杨舸轩是谁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杨舸轩会是今年

最强大脑的舞台应该说是又紧张又刺激吧,一直以来大家大家都很关注这个节目,高手之间的对决真是看得过瘾,真正的对决和年龄无关,和国籍无关,站到这个舞台上就是实力的存

哈哈农夫:贾乃亮介绍成员,王源只喊了超越老师,竟没搭

哈哈农夫这么节目是最近刚开播的真人秀节目,贾乃亮带着几个弟弟妹妹一起体验农村的生活,大家都带着期待,来到这里想要感受不同的生活。先前王源因为档期的原因,没有参

章子怡执意要跳伞,理由却让张嘉倪自叹不如,成为巨星是

最新一期的《妻子的浪漫旅行2》中,妻子团集体去跳伞。最让人意外的肯定就是章子怡了,网友们都知道,章子怡有伤在身,但是,她却执意要跳伞,就连汪峰都替她捏了一把汗。很

歌手2019第十一期歌单是什么 第十一期的排名怎么样

歌手这个节目是越来越好的,现在很多外国歌手的加入更是非常抢眼,与外国歌手同台,唱功立刻高下立见。如果没有这样的对比,就会满足于现状,在粉丝效应中止步不前。而中国

青春有你许珑瀚身高年龄是哪里人 许珑瀚个人资料背景

只要许珑瀚不开口说话,给人就是美男子形象。因为参加了《青春有你》这档节目,有关于许珑瀚是哪个大学的、是哪里人等个人资料,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明明可以靠脸吃

歌手2019龚琳娜在第几期出场 第十期歌单介绍龚琳娜唱

作为湖南卫视的王牌音乐综艺节目,每一季的《歌手》都在网络上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在这一季的《歌手2019》中,节目的比赛模式进行的全面的升级,通过网友以及音乐专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