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赚钱被甩,活该

2018-07-14 22:28:03 作者:天天向上的励志宝妈

《女人不赚钱被甩,活该》by 天天向上的励志宝妈

01

男人非常现实,只要你赚钱,你就是女王。

昨天晚上10点多了,我还在研究关于如何把微课做的更好的办法。

昨天老师在群里给我们讲,如何把微课做好,开头怎么讲,中间发什么,结尾怎么做,说的可详细了。

这位老师一天收入上千元,有自己的一套思路

失败有原因,成功有方法。

有时候我们做事情不成功,可能不是因为你不行,也许是因为你没有找对方法。

昨天我就开始研究老师所说的方法,做了笔记,结合自己的课程,让自己的课程更出彩一些。

如今通过每天讲课,自己有收入了,可以赚钱自己花,不再伸手向老公要钱了,老公也不敢瞧不起我,开始变得对我好了。

男人太现实了,你不挣钱的时候,整天给你脸色看,嘴里还骂骂唧唧的,整天除了抱怨就是抱怨,瞧不起我们这样的宝妈,我们干再多的家务都白搭,只要你不赚钱,到他那里就是零。

你越是不赚钱,花他的钱,他越是和大爷一样,每天骂着你不说,连孩子都不给带。你越是赚钱,他越是对你好,把你当女王看待,还做饭、洗衣服、带孩子。

昨天我去参加关于如何教育孩子的培训。等我回到家里,我发现老公把饭也做好了,衣服也洗了,地也拖了,中午还哄儿子睡觉。

要是在以前,我老公这些活肯定不会做的,肯定等我回来做。现在你赚钱了,不再伸手向他要钱了,他反而什么都开始帮你做了,男人啊!太现实了。

02

女人自己不努力,只有被甩的份。

今天我爸爸回老家,因为堂叔家的女儿后天和她老公离婚,要我爸回家给她出个主意。

昨晚我爸给我说这个事情的时候,问我应该怎么处理这件事情,我说能走到今天,就怨我的堂妹。

我堂妹找的老公非常聪明,能说会道,人长得好,并且能吃苦赚钱。经常出差,和客户去谈生意,非常辛苦。

我表妹只是在家里带孩子,什么也不做。由于老公能干,赚的钱也不少,所以,表妹就没有压力,也不想成长自己。

去年过年回家的时候,我看到吃的和猪一样胖的堂妹,也不怎么修边幅,头发很长,感觉乱糟糟的。我就对堂妹说,你怎么把自己吃成这样!不到一米六,都160多斤了,咱俩高的差不多,你都快比我重一半了。

你老公这么优秀,你不成长,小心跟别人跑了!妹妹大大咧咧的说,不会的,他平时对我挺好的。

女人啊,没有危机感,就是最大的危机。

等老公和她摊牌,要和她离婚的时候,她才知道自己错了,哭都来不及了。

不时刻让自己成长,有人会时刻让你下岗。

我老公也非常优秀,也挣不少钱,我也不缺钱花,但是我比谁都努力,每天都是4点起来写作,备课,讲课,天天如此。

我这么拼命努力,和别的宝妈不一样,甚至都有人误会我。有个大哥,把我拉到他的群里,允许我在他群里发文章。

有一天他对我说,他说他的群质量非常高,都是一些大老板,大企业家,一般人都没有办法进到那个群里。

只要进他的群,都要发红包,他也是经常在群里发红包的,我一般很少去抢,我每天忙着学习、成长,我没有时间去做那些价值不大的事情。

我就问他,为什么我在你群里特殊呢?可以在你群里,不用发红包,还能在你群里发文章呢?

他对我说,我每天看你一个宝妈,每天早上4点起来写作、备课、讲课赚钱,那么辛苦,我认为你家里经济困难,我想帮帮你。

我对大哥说,谢谢大哥好意,我家里过的很好啊!我们在大城市有两套房子,有车子,有存款,我儿子上最好的学校,我们住的小区也是这里最好的小区,别人有的,我们什么都有啊!老公不缺我的钱花。

我身上有卡,想怎么刷怎么刷,我也不缺钱花啊!

我每天拼命努力,不是因为我家里没钱,而是因为所有的钱都是老公挣的,我不想因为自己是全职宝妈,就不挣钱,而是每天花老公的钱。

我想做自己的女王,自己赚钱自己花。

人在日子好的时候,一定要为自己的以后打算。越是安逸的生活,越是最危险的时候,我绝对不会等着自己的某一天会怎么样。

没有远虑,必有近忧。

我时时刻刻都有危机感,自己的男人越优秀,危机感就越重。

03

改变自己,提升自己,做自己的女王

有的人可能会说,你这样做,是不是不自信啊?我想告诉您的是,如果在去年的时候,你这样说我,我接受,确实在那个时候,自己不自信,自卑,情商不高,爱发脾气,家庭也不幸福。

通过每天学习,我现在太自信了,超自信,每天正能量爆满,开心的不要不要的。

况且自己赚钱了,更嘚瑟。

不要觉得男人现在对你好,你就可以放纵自己,放开肚子吃,也不注意保养自己。也不充实自己的内心。从里到外,你没有一点优点,优秀的男人不甩你甩谁!

世界上除了你亲爹,不嫌弃你吃的身体走型,不在乎你的外貌,没有任何男人会对你无缘无故的好,所有对你的好,都是因为你对自己好。

你都吃成那样了,我一个女人看着都不舒服,况且是自己枕边人呢?

不要因为你家男人优秀而窃喜,你要有危机感,你只有拼命努力,才能配上这种优秀。

不要因为男人会对你好,先有能力对自己好吧。

男人对你再好,都不如自己对自己好。

我每天都坚持锻炼身体,虽然自己的身材不错,但我依然每天坚持跳舞,跑步,让体型更好。

我每天都会让自己的心灵得到成长,我不会因为家里日子过的优渥,我就不成长了,我要更快的成长,更优秀,才能配上别人的优秀。

其实我每天努力,让自己优秀,还有一个原因,我不想为自己活着,我想做一个有价值的人,我想去帮助别人。

以前在我没有能力的时候,都是别人来帮助我,现在自己有能力了,我开始去帮助别人了。

相关阅读
【怦然心动】枫小梦:致爱情

我正在参加怦然心动·邂逅你的11封情书——1111情书交友创作大赛,快来给我写情书吧。 昵称:枫小梦 地点:重庆 职业:立志做天桥小王子的男人 照片: 自荐文章 《我要娶这样的你》 《斑马线上的重逢》 《七夕的仓促表白》 《咸鱼之爱》 其实就是附上近段时间写的一些文,像我这样的作者,并没有什么值得自荐的。 自述 性格有些古怪,不过挺好相处。不太爱主动说话,但能聊的话题不少,勉强称兴趣广泛,简...

寸铁千元征文 一个苹果的故事

文 | 美女多多 参赛编号:768 昨天去表弟家做客,和他一家三口一起用过午餐后,我大大咧咧地坐在沙发上。他还没收拾完,见我无聊,就随手从餐桌上取了一只苹果交给他女儿,让她递给我。他笑吟吟地看着小家伙捧着苹果向我走来时,脸上的表情却突然僵了一下,虽然他马上掩饰,可是我知道,那段往事又不经意地浮现在他的脑海里了。 事情是这样的。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初,表弟高中毕业了,高考落榜。为了就业必要的“...

我曾陪你朝与暮

十几岁的年纪,少年眼中有星辰大海,有诗和远方;而她,只有他。只是,他们没有再见过面。

和四十岁少妇纠缠的日子,喜欢年纪大的知心姐姐

对于成熟的女人我总是没抵抗力,因为我觉得这样的女人很成熟,让人着迷,我在网上撩了一个穿丝袜的成熟女人,年纪大约四十岁,我总是在深夜想起她。对于她已婚的事实,我忘而

致前任的一封信

c先生: 见字如面,写下这个称呼,我有点迷茫,你不再是亲爱的,你是陌生的了。 回想初遇的平淡,不曾想你会对我这么重要,互相问了地址分数,你不风趣我不热情,给彼此留的印象不深,以至于开学后很久,我也不知道你是班里的哪一个。 记得你有一条关于友情的说说,写的很长,真情流露,你不知道后来的日子我反反复复看了很多遍,意图了解你的朋友们,走进你的世界。 关于我们的爱情,九十九步是倾心,最后一步是伤心。...

经典套裙突显东方女性之美 2019流行套装

‍经典套裙突显东方女性的柔美这款韩版裙套装采用经典龙凤呢面料制作,上衣宽松带腰带设计,既能满足收腰女性的需求,又能兼顾胖妹妹的爱美之心,可以说是胖瘦皆宜。

她决定不成为一名好学生

有位同学将牛奶盒扔进垃圾桶,在垃圾扇叶上下翻动的间隙,她发现里面似乎躺着一只动物,是小言的尸体。她当场吓瘫软大哭出来。

末日无仙-真实的世界

雨下的很大,一栋公寓里,一个男孩正在清理自己的行李,似是要出远门,这时候,一位老者出现在他身后,平静的说道:“你真的不随我离开吗?2012年的末日浩劫你不会不知道吧?”男孩子摇了摇头:“师傅啊,你连这都相信吗?现在是科技的社会,什么预言占卜都是唬人的,还有2年就到2012,你看看现在的世界,这么和平,怎么可能会末日嘛。”老者有点着急:“你不相信也罢,不过,我不想你再去读书了,就算没有末日,...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