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了手术室,可门口早就没了你的身影

2018-06-14 20:28:05 作者:阿七同学的故事

医院是最能检验人性的地方,没有之一!

《我出了手术室,可门口早就没了你的身影》by 阿七同学的故事

小鱼是我的高中同学,一个弱弱的软妹子,大学时谈了一个男朋友,同一学校,不同专业。

男孩子对她很好,一起吃饭,一起逛街,偶尔一起自习。男孩子生得白白净净,斯斯文文,是小鱼喜欢的类型。小鱼觉得自己很幸福,甚至毕业后的生活都设想好了。

大二那年,一次外出旅行,男友要求小鱼把自己的第一次给自己,小鱼当时有点害怕,可是男友说:我们打算一辈子在一起的,现在给和毕业后给都是一样的,自己很想试一试。那时,同宿舍的时候很多都跟男朋友发生过关系了。小鱼也觉得男友是自己认定的人,就答应了。

之后,男友常常周末找机会叫小鱼出去开房。也是有一次,套套破了。小鱼当时也没有太在意,觉得自己是安全期,又要准备一场重要考试。一忙起来就忘记了。

可是等考试过后,小鱼发现自己月经没有按时来,小鱼开始慌了。

她打电话给男友出来商量,男友也很惊慌,他们在学校外的房里商量了很久,最后还是决定等等看。那一个礼拜小鱼的心情比等待高考出成绩出来还要焦急。

后来她跟室友商量,室友说先买两根验孕棒检验一下,再决定去不去医院。

室友陪小鱼去一家药房,小声说:买两支验孕棒。

营业员一看学生打扮,见怪不怪,冷冷地说:36块!

回到宿舍,小鱼特地等室友都出去了,才开始试验!

一根:两条杠。

再一根:还是两条杠。

小鱼当时就哭了。

半个小时候,小鱼打电话给男友,说自己中招了。

男友安慰她别哭,等他来一起想办法。

小鱼先开好房等男友来临。中午,男友下了课,还带来了两份中餐,此时的小鱼早就是双眼肿的像桃子,一直说自己没有胃口,不停地问:怎么办?怎么办?不能给我爸妈知道的,他们会很失望的,他们会不认我这个女儿的。

男友没有说话,只是抱着抽噎的小鱼。

他们才二十岁,要说结婚,真的太突然,为了孩子而仓促走入婚姻,与身心成熟、准备就绪而走入婚姻,是完全不同的两回事。结婚毕竟不同于交往,她真的做好这样的准备了吗?

再来,她势必得休学。

然后,是柴米油盐、尿布奶瓶的经济问题。

没得选择地托付终身、放弃学业、面对生活压力……这个孩子对她的影响,会延续一辈子。

他不确定,未来她是否会为此而后悔,为了一个意外而来的孩子付出如此大的代价,届时,他们又该如何面对彼此?

愈想,心情愈沈重。

男友将这些问题分析给小鱼听。

小鱼知道这个孩子来得不是时候,可是听男友这么说,知道男友不要他们俩的孩子,还是很失望。可是他们真的没有做好准备,只有把这个孩子打掉!

手术安排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可是小鱼和男友的脸上布满了阴霾!男友还安慰小鱼说,等毕业了,他们就领证然后生孩子,过不了几年这个孩子就会回来的。

当小鱼躺在手术台上,她没有出声,胎盘从身体内脱离的那一刻,小鱼只是死死盯着头顶那明晃晃地大灯。

很快手术就完成了。

相关阅读
【军旅爱情】阿宁   军恋路上,你是我镜头前最好的模特

2018.04.21 星期六 雨 这一路,不倾城不倾国,只想倾我所有,与你铺纸写纸写下余生的篇章。 写在前面:大家晚上好,周末如期而至,筱筱又跟大家见面啦~今天故事的讲诉者阿宁,是一位正在异地军恋、热爱摄影的西安姑娘。阿宁跟她的男友是一次偶然的机会在微信上认识的,缘分就是这么奇妙,聊着聊着,两个人生命的红线便系在了一起。当筱筱问阿宁,这段军恋与众不同的地方是什么呢?阿宁说,她也不知道,她...

鬼执事之锁魂

吴晨被宿舍外的声音吵醒,听到有人说,“隔壁楼一个女生自杀了!”他一个机灵爬起……

暗恋曲之流年

对于她,易逸其实是没报多大希望的,毕竟两个人相差太远。

“男儿当自强”?呸,说什么大话

女孩,你不要妄想等心爱的他长大 说说现在的男孩子们,给我的整体印象就是没勇气,没担当,烂铁不成钢。 女孩子们都喜欢找高富帅做男朋友,但是往往这样的标准太浮于表面;金玉其外确实很好看很有面子,但是其中败絮绝对让你难以忍受。 在知乎上看到好多这样的问题:“男朋友没有担当,我还要不要和他过下去”“老公软弱没主见,我要等他成长吗”…… 看到这样的问题,我真的想一个一个点进去回答“分手”“离婚”这样的...

终不能幸免系列:女王的忠犬小狼狗

小狼狗今年已经27岁了,可在我眼中和心里,他一直都是那个从小跟在我身后的小屁孩。

《前任3:再见前任》  好好再见,不负遇见

文/芷希 再见前任,大家不一定会有前任,但是都会有要说再见的时候。这世界变化好大,意外的事好多,明天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甚至,下一秒都不知道会是怎样。 好好的说再见,在这个删了联系方式也许就再也联系不到彼此的世界,把告别说的郑重些,留些念想,少些遗憾。 我抱着一贯喜欢团圆大结局的心态看着电影。电影的前半部分轻松愉快,整个影院都是笑声,屏幕很亮的时候,能看到前排的人笑得前仰后合。 丁点和余飞带动...

路小静之问——最美的情话只说给最爱的你

傍晚,我和路小静一起散步在学校安静的小路上。 她问:你说我跟你在一起的好处是什么? 我说:你要用辩证的眼光去看问题,你跟我在一起不只有好处,还有坏处呢? “嗯?此话怎讲?” “你跟我在一起的好处就是你没有遇到比我坏的人,而我坏的刚刚好,既不会让你觉得我无聊,又不用担心我跑掉。坏处就是你再也没有机会去寻找一个比我更好的人” “那你跟我在一起的好处是什么?” “不是说了吗?用辩证的思想去想问题。...

离婚记:妻子的设计

我的妻子她是一个那么好的女人,可我却未能给她一个圆满的家庭。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