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我选你,在所有有你的选择题里

2018-05-21 11:28:05 作者:郑小喵

《「521」我选你,在所有有你的选择题里》by 郑小喵

文|郑小喵

-1-

昨天中午,玮姐的公众号后台里出现了一个有趣的推文,点击阅读时才发现,原来,忘忧姑娘又来搞事情。

活动的内容完全契合520的热点:手写一句情话,送给你最爱的人。

活动一是后台留言要寄出的情话以及对方的联系方式,忘忧悦己负责当信使。

活动二是写一句动人的情话,发送到后台,后台会随机回赠参与者的一句情话。

看到这里时,我徘徊再三,触动了心里的那根弦,想要送给某个人某句话,却懒得再构思故事情节。

对于过去,只管搁置原地,不用努力忘记,也不愿拼命再记起,所有的故事,都会在不经意的瞬间,用满脸笑意,跟过去一笔勾销。

留言栏里,我开着玩笑,说自己就是那个有缘人。

忘忧回复,等你的一句情话!

我想,能收到那句情话的人,就真的是有缘人吧。

嗯,的确如此,深信不疑。

-2-

缘分这种东西,真的很奇妙,简直妙不可言。

我一时兴起,找了一张最喜欢的明信片,想给未来的他捎句话:

我知道余生还长,你一直在来的路上,所以,我从未停下朝你奔跑的步伐。

我其实挺相信缘分这种东西的,有些人,或许就是命中注定。

所以,我并不会因为谁的离开而心痛不已,反倒对下一个人的出现满怀期待。

这就是我心态很好的原因,没有之一。

活动的主题,大概就是缘分,玮姐也一直强调:送给有缘人。

或许,在下一秒,我刚好收到你写的那句话,你也恰好看到了我送出的情话。

恰如其分的缘分,到这里就刚刚好。

我们相识,真的只是“好巧”!

-3-

后台回复我这样一张图片,文字来自一个名叫云晓的姑娘。

我选你,只要有你出现的选择题里,我都选你。

当时,我完全一副懵逼状态:选择题的答案不就是ABCD 随机选吗?怎么可能每道题都有相同答案?

现在想想也实在太可笑,原本一句为爱献身的情话,却被我安置在一份冷冰冰的试卷上。

细细回味这句话,我像是看到了一部浪漫的爱情剧,故事里除了彼此,再无他人。

真正想通这句话时,我瞬间爱上了它,这也许就是文字的魅力。

大概,我也渴望这样的爱情:从头到尾,被一个人坚定地认可,那该是多大的幸运。

郑小喵
郑小喵  作家 想用独特的洞察,描写人性和世间疾苦。你非同寻常,奇特而非凡。微信公众号:郑小喵同学微博@骄傲沸腾与你何干ZHZ

你相信吗?这世界,总有一个人为你而来

在"我爱你"中加一个字

「521」我选你,在所有有你的选择题里

我那么喜欢你,为什么不跟我在一起

第二站的名字叫相濡以沫

相关阅读
分开以后,我连提起你的勇气都没有

文/一粒少女 想要忘记一段感情,方法永远只有一个:时间和新欢,要是时间和新欢也不能让你忘记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个:时间不够长,新欢不够好。 ――张小娴 -01- 打开ktv包厢门时,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个熟悉的面孔,这是毕业后的第一次同学聚会,具体是谁提议的,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只知道,班长通知了我。 告诉了我地点,我下班后就匆忙赶来了,班长是第一个向我走来的,也许是一班之...

我开过的玩笑里隐藏了好多好多我爱你

文/泥璐 01 阿文和夏晓的第一次认识是在一节让人昏昏欲睡的公共思修课上。 当时,这个不太大的教室里正回荡着思修老师的一句话――同学们,你们觉得死刑该不该废除。 该,不该。 被提问的同学站起来无非也就这两个答案。最后轮到老师总结了――我个人觉得应该废除。 老师,夏晓突然站起来,您作为一个思修老师,您应该懂得一个受害者无端被剥夺自由,有多么可怜,他的一家人将会面对什么后果。如果您不能感同身受,...

两个人互相暗恋的特征 有时会互相吃醋

这世上最美好的事情就是你喜欢的人恰好也喜欢你,面对爱情,大多数人都束手无策,甚至有些傻傻的。尤其是某个人喜欢你的时候,你可能根本发现不了。有些人互相暗恋的人,如

放在电脑上面,时不时看一眼,预防颈椎病

你是雨中踟蹰的九月, 让我挽你去往来生。 从来芬芳的故园, 只在回望中存驻。 莫要惋惜, 我们尚有长路漫漫。 又一年飞鸿将去, 大江流淌不尽 是荒芜的旧梦。 前路已无繁星守候, 而你的眼眸 早已是我 怀中的永恒。

两个女邻居都喜欢我,没想到出轨后我脱不开身了

我三十岁结婚,现在我们结婚十年,没想到我魅力这么大,但其我对我隔壁的女邻居没好感,但我与对门的女邻居发生关系后,隔壁女邻居竟然缠着我,真是晦气。我带着妻子在公司附

“等”不到的云

毒辣的太阳挂在高高的空中,吱呀的蝉鸣仿佛在嘲讽高楼大厦前的浩然。 这是浩然第三天站在这里了。从老家特地请假来到上海这个陌生的城市,只为了见三天前和他提出分手的云。他在云的公司门口等了整整三天,云没有出来见他把一切说清楚,他也没有勇气冲进去把一切问明白。 面对路人奇怪的眼神,他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浩然觉得一个人傻傻的在这里固执的等是件很丢人的事。可他没有办法。 他想起...

不想和婆婆住在一起,这种生活让我痛苦不堪!

现在我非常后悔当初答应和婆婆住在一起,现在有了孩子之后,我想要搬出去的想法更浓烈了,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说这件事情,我要怎么劝说老公搬出去,我真的不想和婆婆住在一

“你有没有爱一个人爱了很多年?”

那天有人在后台问我,最好的青春到底有几年? 我反复思考了这个问题,最终还是没能给出一个确切的答案。 我猜问问题的人,在最好的青春里,一定有一个特别的故事,或美好或遗憾。 唯有经历过,才会问出这个难以回答的问题。 最好青春到底有几年?这个问题在每个人心底有不同的答案。 我只能告诉你们,青春短暂,请好好珍惜,别辜负这最好的年华。 失恋星球博物馆一周寄存品展览 昵称 元气少女 年龄 24岁 元气少...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