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熬过了毕业就分手的魔咒,却熬不过七年之痒

2017-12-17 21:58:05 作者:子于ziyu

文|子于ziyu

《我们熬过了毕业就分手的魔咒,却熬不过七年之痒》by 子于ziyu

01

初中毕业陪朋友参加她的同学会,闲聊时,朋友说:“余梓,周梓杰、张梦梦和你同校,以后你们可以一起吃饭,这样你在那里就不会孤单了。”

于是我们三惺惺相惜,“抱团取暖”,约好到时候放学一起去吃饭一起回家。

于是高一开始,我们便一起吃饭一起回家,关系也渐渐变铁。高二的时候,梦梦辍学了,于是三人行成了对,别人总说:“余梓,你们是不是在一起!”

我忍不住翻白眼,说道:“你不知道吗?周梓杰是我哥。”

别人不相信,于是我又糊弄道:“我跟我妈姓,他跟我爸姓,你看我们都有一个梓字。”

于是周梓杰成为了我哥。

后来去吃饭,周梓杰和我并行走着,他调侃我说:“唷,原来你还是我失散多年的妹妹,我怎么不知道?”

我转过身,一边倒退着走一边看着他说:“你才发现啊,梓杰哥哥~~”

正当我在玩弄他时,一辆单车从我身边擦身而过,周梓杰立马拉住我的手避开那单车,我有些吓到了,周梓杰拉着我的手说道:“都这么大了也不知道看路。”

我忍不住嘟着嘴说道:“我还不是在跟你说话。”我看着周梓杰牵着我的手,很想说周梓杰你该放手了,可是却不知道怎么说。

周梓杰弹了一下我的额头说:“是,都怪我,看来,我以后走路得牵着你走,这样你才不会出事。”

我忍不住翻白眼,“我又不是小孩。”

那时候,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甩开他的手,那时候只知道自己就像喝醉了酒,头脑晕乎乎,心如小鹿乱撞,任由他牵着。

正当我们走在回学校的路上,一个同学看到我们调侃道:“你们兄妹感情真好!”

周梓杰不满地瞥了那人一眼,说:“我牵我女朋友的手,感情肯定好。”

那同学“哦~”的一声,暧昧地看着我们,然后蹦跶跑了。我错愕地看着周梓杰说:“我什么时候是你女朋友了。”

周梓杰摇了摇我们牵着的手说:“现在。”

于是我们就这样在一起了!

那时候,总有人跟我说:“余梓,你们高中毕业一定会分手,很多人都是这样的。”

我笑了笑,说:“那看看我们会不会分手。”

于是我们很单纯的度过高二,一起携手拼搏高三,那时候的我们初吻还在,牵个手都是一种幸福,从未吵过架,直到高考填志愿那一天!

周梓杰说:“余梓,我们一起去北边的城市读大学。”

我摇着头反对道:“不要,我们一起去南边的城市读大学。”

于是我们在报考志愿这件事上发生了分歧,他怪我不肯跟他一起去他梦想的地方,我怪他自私没考虑过我,北边的城市离家太远了。

就这样,我们第一次冷战,冷战了一个月。

后来,我偷偷报了北方城市的大学,当通知书下来的时候,周梓杰打电话说:“余梓,我有个好消息想跟你说。”

我激动地说:“我也是。”

于是我们约好在公园见面。我们已有一个多月没见面了,他紧紧地抱着我说:“余梓,我想你了。”

相关阅读
草莓、荔枝、苹果味的爱情,你选哪一种?

小雨和小何认识已经三个月。 在跑了90天之后,小雨终于同意做小何的女朋友。 月色朦胧,花前月下,小何把小雨轻轻抱在怀中,慢慢低下头。 等待他的是小雨娇艳欲滴的红唇。 两张唇在一点点接近,正如两颗年轻的心在一点点接近一样。 突然,小雨轻轻离开小何的怀抱。 小何的心一下子疼痛起来,难道小雨不喜欢自己,还是她还不能接受自己? 他还没来得及说话,只见小雨从包里抓出一把花花绿绿的硬糖,挑了三颗在手中。...

《你好,之华》如果我年少没有错过你......

文/林桔 我们犯过最多的傻,往往都在年少时的爱情里。 小时候没有经历过真正的失去,不懂缘分的珍贵,也不曾体味此去经年的遗憾,等到终于懂了,那个教会我们的人却早已寻不见了。 对尹川一见钟情的之华却主动帮着他给自己的姐姐递送情书,明明一直很喜欢却在三十年里都没有找过之南的尹川,很喜欢同桌但却想要转学逃避的飒然,他们每个人都用最傻的方式展现了年少爱情最美好的一面,可惜也就此错过了爱情。 我小时候喜...

决定带现在带你上班去~

决定带现在带你上班去~ 有人控制了,不认识~我的员工都在,我腿都软了 @动情的小黄瓜:我来帮你控制 @灬心丶殇灬:找个人远程控制,在你意想不到的时候给你别样的刺激

我叫孟津,我是一只丧尸

1 我叫孟津,我是一只丧尸。 就在二十三个小时之前,我还是一只奔跑如风杀人如麻暴跳如雷雷人无数的超级丧尸,堪称丧尸中的斗宗强者。因为我喜欢在吃人之前撒一大把辣椒,尸称辣椒侠。 但那已经是二十三个小时以前的事情了。现在,我已经染上绝症,命不久矣。作为一只丧尸,我已经死过一次了,这次再死,我就彻底嗝屁了。 想想还真有点小激动呢。 真的,我真想死。 2 我想知道自己是怎么染上了绝症。 要找到原因,...

你以为你全心全意就能获得爱么?

姑娘啊,爱情里你当真以为你全心全意爱着对方,对方就一定投之以桃,报之以李么?我只能说一句:很傻,很天真! 我依然相信爱情,也相信世上还有矢志不渝的情感。只是所谓的爱情不过是两个人碰撞以后产生的某种化学反应即多巴胺的分泌,它是有时效的,正常它的存在期限为3到24个月,时间到了,它就退休了。那么有人要说了,别瞎叨叨了,那么多白头到老的夫妻,按照你的说法,他们算什么?嗯,多巴胺退休前,...

日常问题

各位亲们你们每次爱爱的时候是戴套套的时间久?还是不戴套套的时间久那? @多肉先生:若一次性冲刺,不停歇,戴套久一些。不戴套可以控制时间,累了软了换姿势,博起立马再

抢男人的小心机

1 刘婕和蒋小冬是同一时刻,在同一个饭局中认识了陈宗涛的。 饭局是刘婕大学同学攒的,说是请某机关两位领导吃顿饭,没什么主题,就是拉拉关系套套近乎,所以,同学希望刘婕能去活跃活跃气氛,三四个大男人,也没熟到可以卷袖子撸胳膊的程度,挺没意思的。 刘婕答应了。 毕业后,能联系的同学就是个关系网,捧场这点小事儿,刘婕还是乐意的。 刘婕去的时候,临时拉上了蒋小冬。 对方四个男人,其中三个她不认识,就她...

星辰,给你的第二封情书

文/waiting雨 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天气冷 夏夏说,你可以卑微的喜欢一个人,但希望那个人能珍惜这样放低姿态的你。 01 夏夏,是我在简书的好友,在她那里,我可以诉说很多关于我的故事。 我的矫情和细腻,她都照单全收,尽管会一脸的嫌弃状,但是总能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这样的友情,我很感激。 她和我一样,在简书,有着一个不可动摇的男神人物。还好我俩的喜好不同,要不然真担心友谊小船要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