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结果,是你只属于我

2017-11-20 19:38:10 作者:云中尘

《我要的结果,是你只属于我》by 云中尘

01

穆倾悠闲的坐在办公室转椅上喝着咖啡,李嘉然在她对面的办公室朝她勾了勾手指,示意她过去。

穆倾端着咖啡,只见眼皮往上一翻,一个完美的转身背对着李嘉然,目光停留在窗外马路上来来往往的人群中,她喝下最后一口咖啡,起身朝对面走去。

叩叩--

“请进。”李嘉然停下笔,靠在椅子上看着穆倾随意的拉开他对面的椅子坐下,在整个公司,敢那么不把李嘉然放在眼里的,可能只有她穆倾了。

“有事快说,没事的话我就先走了,我很忙。”穆倾抱着手说。

“忙着喝咖啡?”李嘉然敲了敲桌子,旁边放了份文件。

穆倾看了他一眼,打开桌上的文件袋,王牌大咖陆尘的广告合同。

穆倾的手顿了顿,很快的又恢复原样:“你是我上司,接个广告还不是你说的算,接啊,我没意见,毕竟还是个大咖。”

“OK,那你收拾收拾马上去跟他经纪人签合同吧。”

穆倾放下文件:“李嘉然,我说你公司养那么多人是要当祖宗供着是吗,那么简单一个合同,你让我去?”

李嘉然皱眉,对她耸了耸肩:“他经纪人指定要你去,不然免谈。”

“那爱接不接,反正人家大牌也不差这点钱。”

“签完合同三天假期。”李嘉然只好拿出杀手锏。

“我在办公室也能过的像度假。”穆倾微微一笑。

“五天。”

“三天跟五天有什么区别吗?”穆倾把玩着自己昨天刚做的美甲。

面对这么不讲理的穆倾,李嘉然早已习惯了:“五天加往返机票。”

穆倾停止了手上的动作:“成交。”

02

陆尘经纪人跟她约在他们目前所住的酒店,她在房门口犹豫不决的徘徊着,甚至差点给李嘉然打电话说,她不想去度假了,只想好好工作。

穆倾最终按了门铃,来开门的是当红女星叶沐,她只微微露出半张脸:“你找谁?”

“你好,穆倾,陆尘经纪人约我来签合同。”

叶沐打开门:“进来吧。”

门的对面是窗户,因为住在高层,放眼望去都是大大小小的建筑,陆尘背对着她坐着。

穆倾走进去坐在他对面的位置上,陆尘把咖啡轻放在她面前:“蓝山,你的最爱。”

“我不爱喝蓝山,我最爱的是曼特宁。”穆倾把目光定格在咖啡里。

“呵,曼特宁,苦中之王。”陆尘轻笑:“蓝山更适合你。”他用食指敲了敲桌子。

“谢谢,我来之前已经喝过了。”穆倾一边说着一边拿出包里的文件。

“天气正好有点凉,那就暖暖手吧。”

用蓝山咖啡暖手,可能也就只有陆尘那么奢侈了吧。

穆倾把合同递到他面前:“陆先生,我们可以开始了吗?这是我们拟定的合同,有什么问题你可以提出来。”

相关阅读
我来到你的城市,却找不到你来时的路了

文/花落夏 绿皮火车摇摇晃晃缓慢的向前行驶着,窗外的雨时缓时急的拍打着窗,声音像是在奏一场抑扬顿挫的协奏曲。火车驶过平原,路过山川,穿越隧道,跨越城市。 窗外的阳光时浓时浅,风景如行云般交织变幻着。 坐在对面的女孩一路上都在和她的男朋友讲电话,说一路上吃过的食物、看过的书、相遇的人和邂逅的风景。我看着女孩嘴角沐浴春风般的微笑。心里泛起了层层涟漪。 如果当时我们没有放弃,那么现在我也应该是这般...

这一次,我想好好待你和理想

华灯初上,车水马龙。光阴它说,往事如流水,东流无歇。如若时光倒流,我希望早些遇见你。 01 优秀的人儿都在加倍努力,我若松懈片刻可就天理不容。 记得你到12班复读那会,班主任在班上说到:“知道他的高考成绩是多少分吗,别看是补习的就觉得很差”。 当时的我与在座同学一样,对你的成绩和补习原因满是好奇。 那时候的你很是刻苦,每天早早就到教室学习,晚上也是最后一个离开教室,就连走在路上或是在吃饭,看...

我的宇宙和爱情

我被科幻小说迷倒过很长一段时间,所以经常在物理课上会提出一些和课本上无关的问题。 幸好我的物理老师是一个很好的人,会耐着性子跟我说,“这些不是你该考虑的,你只要把电容和电压之间的等式弄明白就可以,那些是必考题,至于你那些问题,会有科学家研究的。” 我嘴巴上没有反驳,心里却哼了一声,我想的可是宇宙。 什么超光速旅行,宇宙黑洞,位面穿越之类的,我是随口就来,一下课就拉着我的同桌,和她说宇宙之大,...

同学聚会

这次老同学的聚会中,我可以和嫣嫣久别重逢,实在太兴奋了。高中毕业以后才第一次见面,一别就是十二年,双方都是已经三十岁左右了。当时在内地就读高中三年级的时候,我

西宁:青海青,你比鹰飞更自由

一 初见许平舟的时候,我正坐在西宁的一片野海旁看日出,那里没有黑马河畔如织的行人,也没有青海湖边浩荡的旅行团,我坐在水旁的缓坡上,看飞鸟亲吻地平线。 那只与众不同的马不知何时踱步到了我身边——额前的刘海被一丝不苟地编成了冲天辫,鲜红色的“红头绳”整齐地缠绕着,俏皮中又像在炫耀着主人对它的珍爱。 许平舟便是在我拉着白马自拍的时候出现的,穿着墨绿色的冲锋衣,目光敏锐又严肃。很久之后我才知道,那时...

你好好活着,我乖乖等着

今天一早小伊就早早起床开始打扮自己,在脸上画上精致的妆容这才出门去了车站。 她身上穿着一条精心挑选的酒红色连衣裙,衬得她肤色雪白。细长的手指漫不经心的滑动着手机屏幕,不时的抬头看看出站口,发现没有自己想看到的身影后又失望的低下头。 “美女,在等人吗?” 旁边的位置上坐过来一个年轻男人,他微笑着和小伊搭讪。 小伊笑笑,有些不太喜欢与陌生人有太近的接触,站起身准备去出站口等。 年轻男人穷追不舍,...

为什么我的rutou揉起来很疼,是不是还在发育啊

我19岁,处女,我想问一下这是什么症状啊,为什么我的rutou揉起来很疼,是不是还在发育啊,好阔怕 @时光流逝不再:19岁,很正常的吧,不用太担心@一切皆缘:不要用力揉,应轻轻仿

你匆匆的来 又匆匆的走

我永远认为自己是最特殊的那一个,抽奖会中,和男朋友会结婚,会占便宜,会网购到便宜且质量好的东西…… 但现实是,每次微博转发抽奖都没中过,总是默默地羡慕别人;天底下哪有那么多便宜让你占,哪有那么多馅饼正好让你吃到了,简直做梦;网购,质量好不好,评论是不是真的,你看着屏幕也分不清真真假假。男朋友,说到这个痛苦的话题,我也从没想过有一天我会……爱而不得。 怎么描述爱而不得更形象点呢?就像是娃娃机里...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