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苹果手机清理垃圾文件

2019-04-04 18:00:16

游戏数码

其实给苹果手机清理垃圾文件是非常容易简单的,大家只需要打开手机设置找到通用里面的存储情况就可以看到占用我们手机存储空间的软件,那么有的软件大家如果不用直接卸载就好了,那么如果经常用就直接打开这个软件找到设置,然后清理缓存就可以了,那么下面就跟大家详细说明一下。

操作方法

  • 01

    首先大家可以直接找到手机的设置,如下图,然后点击进入

  • 02

    进入之后找到通用,然后点击进入,如下图。

  • 03

    之后有一个苹果的存储空间,那么这个时候点击进入。

  • 04

    不常用的软件可直接卸载进入之后大家会看到,各个软件所占的存储比例,不常用的软件可以直接卸载,比如这里以爱奇艺为例,直接点进去卸载即可。

  • 05

    常用的软件,可清理软件的储存空间以QQ为例,打开qq这个软件,找到设置,然后在设置里面找到聊天记录以及空间清理,那么选择你要清空的选项,如果你qq聊天中有重要的信息就不能盲目全部选择清理,一定要有选择的清理。

  • 06

    以微信为例,可以打开这款软件,然后找到通用,在最后面有一个清理聊天记录,直接选择清理,大家所常用的软件不同,只要你经常使用的软件,那么里面垃圾缓存就很多,这个时候大家多在设置中进行清理就可以了。

  • 相关阅读
    员工考勤表格怎么做?

    制作员工考勤表,我们需要输入员工的基本信息,如:编号、姓名、职位等,以及本月每天的考勤情况。本文将以excel2019为例做具体介绍。

    手机怎么分屏

    现在很多手机都具有分屏功能,主要是用分屏按钮进行操作的,本文以华为Mate9(安卓系统)为列做详细介绍。

    中国移动网上营业厅怎么更改套餐

    有时候我们觉得现有的手机套餐已经不适合用了,想更改手机套餐,可以用浏览器登录“中国网上营业厅”,然后在网上营业厅的“已办业务”里选择“办理更多业务”进行套餐的更改,下面我来演示一下。

    手机分辨率怎么调

    手机的分辨率,一般是在手机的设置中进行调整,不同的手机操作方法可能存在一些细微的差别,本文以华为Mate9(安卓系统)为例做介绍。

    腾讯大王卡免流应用有哪些?

    腾讯大王卡针对某些应用是可以免流的,我们可以先进入QQ 菜单页面的“免流量特权”,然后点击“大王卡免费流量范围”来查看腾讯大王卡的免流应用,下面我来演示一下。

    微信怎么注册小号

    微信注册小号需要退出当前微信,点击“更多”,选择“注册”,然后填写注册信息,点击“注册”,之后同意服务条款,进行安全校验,最后发送短信验证完成注册。以下用安卓手机系统的微信(Version7.0.3)操作演示一下。

    怎样在微信上建一个群?

    微信上建一个群需要在微信通讯录页面点击右上角的+,再在弹出来的选项中点击发起群聊,然后在里面点击面对面建群,之后输入密码邀请好友后,点击进入该群就可以建立微信群成功,也可以建立群后在拉好友,以下用微信版本Version7.0.3的微信演示一下。

    wifi密码忘了如何修改

    wifi密码忘了进行修改需要重置无线路由器,电脑打开一个浏览器,在上面输入无线路由器后面的IP地址,然后按照路由器后面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到无线路由器设置界面,在左侧点击路由器设置,再点击修改管理密码,在里面输入默认密码和新密码点击确定按钮,就修改wifi密码成功了。

    网易云音乐怎么设置铃声

    网易云音乐设置铃声需要从网易云音乐APP进入,点击上方的音符标志,选择本地音乐后设置为铃声,而后进入手机设置选择声音和振动,选择电话铃声后点击本地音乐,选择你从网易云音乐下载的歌曲设置成为铃声即可。

    纪念碑谷第六章迷宫通关攻略

    操作方法 01 我们先进入纪念碑谷第六关迷宫,我们通过图中所示的可滑动机关来改变状态,将主角移动到图中所示的红圈位置,接着就会触动隐藏机关。 02 机关触发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