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证人爆猛料 特朗普团队临难题

2019-11-16 05:44:12

两位证人爆猛料 特朗普团队临难题

两位证人爆猛料 特朗普团队临难题

随着通乌门事件的持续发酵,特朗普弹劾案正式走上了美国的法律程序,成为特朗普及其团队面临的一个棘手问题。据媒体报道,11月13日特朗普弹劾案正式开庭,成为美国时下一个重要话题。而这次特朗普弹劾案,将现场直播,届时观众人数将会数以百万计。

两位证人爆猛料 特朗普团队临难题

两位证人爆猛料 特朗普团队临难题

在特朗普弹劾案中,作为首批证人,副助理国务卿肯特和美国驻乌克兰临时代办泰勒出席了该次弹劾案现场。其中美国驻乌克兰临时代办泰勒在听证会上爆出猛料,承认美国向乌克兰提供了大量资金和武器支持,这样做的原因是避免乌克兰被邻居欺负,言外之意可能指的就是俄罗斯。而副助理国务卿肯特的证词更像是在指责特朗普,并为自己做出辩护。同时肯特指出,美国提供给乌克兰的帮助,更像是为乌克兰寻求自由和民主,并引用了拉斐特向乔治·华盛顿的军队的案例来证明特朗普与乌克兰的关系。

两位证人爆猛料 特朗普团队临难题

两位证人爆猛料 特朗普团队临难题

随着民主党持续的添柴加火,特朗普弹劾案将会在美国持续发酵,对特朗普的政治生命产生重要影响。不过也有专家指出,特朗普弹劾案可能会让特朗普成功连任总统,不过需要特朗普团队做出有利的反击,并提供相关证据。

两位证人爆猛料 特朗普团队临难题

两位证人爆猛料 特朗普团队临难题

而有媒体指出,特朗普总统私下辱骂弹劾案听证会是民主党的另外一种方式的“政变”。特朗普弹劾案听证会正式开席后,特朗普第一次全方位接受来自美国国内的检查,成为美国历史上总统任期内最危险的总统。

相关阅读
情深已种,深入骨髓

今天是bang bang小姐和王先生分手满一周的日子,bang bang小姐去了一趟超市,发现满目都是情侣,恩恩爱爱卿卿我我,心里咒骂着,该死的王先生,本来两个人也可以手拉拉逛超市蛮好的,全被他给毁了。 bang bang小姐还记得王先生这个87年老男人,喜欢逛超市里面的生鲜食品,说是这样有生活的气息,还特意拉着bang bang小姐这个不食人间烟火,逛超市从来只逛零食的小仙女去挑选生牛肉,...

痴爱(二)

她是前朝长公主,他是当朝按察使,他救过她,她爱上了他。忠诚与爱情,熟可兼得?

如果我说,我想你了

文|云晞 遇见的人越多,就越发想念和贪恋你给过的温柔。 2018/03/09 周五 晴 ① 在搜索栏里输入你的微信号,按下添加键,又一次成为了你的好友。 不敢问你有没有想我,也不敢说我想你了,只是淡漠地问上一句:什么时候回来? 不出意外的,你没有回复。没有犹豫的,再次删掉你。相比起第一次按下删除键时的踌躇,这一次,心里竟没有过多的不舍。 没有得到回复的热情,都应适可而止。时至今日,愈发能体会...

金钱面前迷失自己 找了情人

大学毕业后,我和女友彤彤就出来租房子住了,彤彤是一个非常可爱活泼的孩子,可是我喜欢的不是那种类型,是那种美艳风情的女子,就像我朋友的女朋友一样,就是御姐型的,可是我

情歌:我终于决定把爱你的事澄清

安以轩是子兮的表哥,以前我并不认识他。

他的发

1 “妈,这周带你们出去玩。” “去哪呀,又乱花钱。” “您就别管了,我都计划好了,听我的就行。” 杨悦挂了电话,抬头扫了眼周围的高楼大厦,吁了口气提步向前走去。 2 杨悦提着行李箱,去取票机上取了票,到车站附近超市买了水出去递给了爸妈。 “爸,热吧?腿疼站不动我们进站坐着吧。”杨悦一边说着一边和她妈妈扶着爸爸往前走。 杨悦检了票过了安检利落的拿起行李箱就转身去扶爸爸和妈妈。 “我能行的,不...

一场名为暗恋的伟大颂歌

她反复地读着那句“心里好像少了点什么”,又回想起属于他们两个的从前。

离婚后老公一直留着前妻的微信,我心里极为不爽

老公有前妻的联系方式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你们两个人虽然结婚了,但是他心里还一直默默的关注着前妻,这就是在无形中给你戴绿帽子,这种行为令人害怕。小雨看着自己老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