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波士顿街头被偶遇 利落寸头还是当初少年

2019-10-19 05:50:32

王源 偶遇王源 波士顿

近日,有网友在波士顿偶遇了王源并且上传了王源的照片。照片中,王源身穿绿色风衣,戴着口罩搭配干净清爽的寸头,整个人状态极好。如今王源也去到伯克利求学将近两个月,很久没有见到他的粉丝不禁热泪盈眶,很多人都表示这还是我喜欢的那个少年!

王源波士顿街头被偶遇 利落寸头还是当初少年

王源波士顿街头被偶遇

王源从出道后就一直对音乐的热情只增不减,他并没有和王俊凯,易烊千玺一样选择留在国内而是去到远方求学。今年成功被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录取的王源也在临走之前举办了他的个人演唱会,演唱会上无数粉丝泪崩不止,谁也不知道下次再见到这个少年会是什么时候。

王源在演唱会结束后独自离去,随后他用镜头的形式和观众告别,他说自己怕面对粉丝时不忍离去。可是他不知道的是就算再不舍粉丝们也希望自己喜欢的男孩能够无忧无虑的追逐自己的梦想。很多粉丝在王源出国的那个晚上纷纷留言说要等他四年!

王源波士顿街头被偶遇 利落寸头还是当初少年

王源波士顿街头被偶遇

王源近日被拍到的照片中依旧是刚到达美国时的寸头,如今的他走在街头再也没有了网络的舆论,相信这个少年在遥远的国度一定会完成他的音乐梦想。四年后回归的那个男孩也一定会是最闪耀的那颗星星。

王源年少成名,但是在娱乐圈这个混杂的地方他没有丢失了自己的本心和初心。刚出道时他说他喜欢唱歌,这么多年过去了他还是那个喜欢唱歌的少年,一切都没有变,但似乎一切也都变了。变的是王源更加的成熟,他越来越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了。去到世界顶尖音乐首府是他的梦想,那么粉丝支持他,望四年后的王源会“携胜归来”!

相关阅读
王源呼吁不要网络暴力 可以害死一个人

网络暴力到底有多可怕,雪莉的死让人知道网络暴力危害性有多大,王源呼吁不要网络暴力,不仅仅是网络上需要三思而后行,还希望大家也需要三思而后行,因为王源曾经也遭遇网

【热议】王源风波后登央视 王源抽烟风波已成过去式

前不久王源抽烟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但是好在王源认错态度非常诚恳,这风波也就过去了。近日王源风波后登央视内容,看来王源依旧是新生力的好榜样!

【惊呆】王源抽烟之后又起风波 抽过的烟头卖31万是真

王源作为三小只一员,自出道便在同龄人中深受追捧,尤其是他那清纯阳光的形象,让一些阿姨粉们觉得,王源太优秀了,简直就是别人家的孩子。这几年王源发展的也挺不错,频上综艺节目,在《这就是原创》节目中一曲惊人,为在音乐上求突破,考取伯克利音乐学院深造。

【聚焦】盘点王源在我是唱作人中曲目 如何评价王源在

相信不少人都关注了最近热播的一档音乐节目《我是唱作人》吧,而台上的参赛嘉宾虽然与《歌手》相比还有一些差距,也都是歌坛有名的人物,其中王源也算是参赛者中收视率和话题的来源。

哈哈农夫:贾乃亮介绍成员,王源只喊了超越老师,竟没搭

哈哈农夫这么节目是最近刚开播的真人秀节目,贾乃亮带着几个弟弟妹妹一起体验农村的生活,大家都带着期待,来到这里想要感受不同的生活。先前王源因为档期的原因,没有参

王源: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01 凌晨两点多,我在室友平缓的呼吸声和蚊子的喧闹声中越来越清醒。尽管已经是秋天,苏州的蚊子依然喧嚣。 在酝酿了两个小时的睡意毫无作用后我索性自暴自弃打开手机开始刷起了微博。 在看到一条祝你生日快乐的微博后我才恍然意识到现在已经是八号了,而我的思维还停留在七号的深夜。 我从来都不算是你的粉,我记得住你的生日却不会及时的祝你生日快乐,我没有买过有关你的任何东西。 更准确的来说,我只是远远的欣赏...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