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庆生派对 女神气色依旧少女全程美炸

2019-10-05 17:48:01

高圆圆 高圆圆派对 高圆圆生日

我们的高圆圆女神四十岁生日悄悄的来啦,这次高圆圆庆生派对并没有大肆宣传,只是请了一些好朋友一起聚一下。韩火火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高圆圆的派对照片并且送上了祝福,但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赵又廷好像没在现场,这下又要出来搞事情了。

高圆圆庆生派对 女神气色依旧少女全程美炸

高圆圆庆生派对

高圆圆有了宝宝之后就暂时息影在家安心带孩子。网络上的动态也发的很少,这次高圆圆女神的生日她自己也没有发布任何消息。女人对自己的年纪还是很难在意的,女神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四十岁还是有点伤感的吧。

高圆圆庆生派对 女神气色依旧少女全程美炸

高圆圆庆生派对

不过从好友发出的图片来看,女神的状态依旧非常好,图片里女神穿的非常休闲,并没有刻意的打扮,带着生日主角的帽子,鼻子上还沾着些奶油,笑的很开心,全然一副少女的样子,根本看不出已经有四十岁了,果然女神都是不会变老的。

韩火火和高圆圆的关系一直都非常好,这次两人合照,火火卖起了萌嘟嘟嘴也是非常可爱呢。网友们得知女神的生日也纷纷送上自己的祝福,其中希望女神早点工作的有很多,大家还是很期待看到女神的作品。

高圆圆庆生派对 女神气色依旧少女全程美炸

高圆圆庆生派对

高圆圆因为长相被广告公司相中,随后主演了爱情麻辣烫正式进入娱乐圈,因为温柔的长相和气质备受关注。高圆圆属于天生的气质美,这种美有一种年龄的限制,在她年轻的时候并不占优势,但等她过了三十岁之后就凸显出了这种美的优势了。

相关阅读
此生终不遇良人

秦楚歌摸着自己没有心跳的胸口:“我是活着还是死了,自己最清楚。”

女友提出入赘想法,被我拒绝后怒提分手,但我一点都不后悔!

本来我和女友应该高高兴兴地举行婚礼的,可是提亲的时候,女友父母提出想要让我入赘,被我坚决拒绝之后,我和女友分手了,不过我并不后悔自己做的决定。我和女朋友2014年元

男人婚外情的真实心理 女人还是外面的好

当一个男人想出轨的时候,他们的内心会变得非常躁动,见到年轻貌美的小姑娘就想求爱。一旦成功了,他们就会变得非常开心,但是出轨以后他们心里其实也不是很安稳,因为怕被

刑侦夜话Ⅱ:我妈窝藏的杀人犯

小伟在这家广告公司工作了十年,如今年薪百万生活优渥,但却饱受中度忧郁症的困扰。

渴望春天的苏小芜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站在你身边,你却不知道我爱你!那么最短的距离呢?

后知后觉,幸在一切之前

不管是在爱情里,还是在亲情里,友情里……前一个人需要等待后一个人慢慢赶上来。

我和我的哥哥们一起疯狂 成年后第一次进娱乐场所

早就下学的我一直在社会上混迹,做过服务员,去过车间,也开过美甲店,在江湖上也认识了不少的哥哥们,他们都很照顾我,而我虽然早就踏入社会也不过刚十九岁,那一次我跟着哥哥

吾妻白猿

别的男人都是或兴高采烈,或小心翼翼地陪伴着怀孕的女人,而我这位男朋友却黑着脸不言不语,还跟我隔了大约两个拳头的距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