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酒吧艳遇的故事 和吉他手放肆了一整夜

2019-06-13 10:01:49

男人女人说

酒吧被一吉他手征服,我只是压力很大想要放松

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很普通很内向的女生,但生活压力太大,我也需要放松。无聊的下班后,我来到了酒吧,跟一个吉他手度过了一整夜。

酒吧被一吉他手征服,我只是压力很大想要放松

有时候一直很执着,有时候一直很任性,但是执着和任性却同属于快乐和幸福!我是一个普通女孩,没有太多的爱好。

每次下班后我都会回家,有时候我也不想回家。可是当站在热闹的街头,迷茫和彷徨驱使着我慌乱的脚步,随着下班的人流的涌动,不知不觉我被推进了地铁。

有时候也想去酒吧,一个人去。酒吧的灯光一点也不习惯,纸醉金迷的生活让我呼吸有些艰难,看着扭动的身体,摆动的头发和那近似行为痴呆的举动,让我感觉到来到了天堂。

散落了一头乌黑的长发;化了淡淡的妆容。因为是第一次去,内心不免会有些许害怕,但也很是好奇。

下车后,就看到门口站着几位高高大大,长得也还算标志的男人们,他们对我说了“晚上好,欢迎光临”。

进到里面,音乐声超动感,让人想要随着音乐一起扭动的感觉。随后一位帅哥给我安排了一个靠近舞台的位置,我随便点了一杯鸡尾酒,因为我也不知道哪种酒好喝。

酒,酸酸甜甜的、微微有些苦。我边喝边观察着我周边的男男女女们,女孩们身材都很赞,妆容也很精致,性感妖娆。再看看我自己,感觉与里面的环境根本不搭,顿时觉得有些尴尬。

一个穿着黑色上衣的男人把他的手指搭在了我的手指上。他是那家酒吧乐队的年轻吉他手,低头时,长长的头发就遮住了眼睛。

中场休息时,他曾放下吉他走过来和我攀谈,他的身上散发着初次猎艳才有的紧张与兴奋,用油滑的北京腔调讲着也许练习过许久的笑话,我知道这是个渴望艳遇的男人。

我对他暧昧地笑着,仿佛在给他不圆熟的搭讪技巧打气,而事实是当时的我只是不想回到空荡荡的家,只要可以带给我短暂的温暖,我就会跟他走,这个“他”是谁并不重要。

那一夜,我跟着他去了一家酒店,让自己跟他放肆了一把,生活压力太大,做一夜情人有何妨。

相关阅读
朋友学关谷神奇捏橘子,最后要我来打扫卫生,头都大了

看过电视剧《爱情公寓》的观众都知道,关谷神奇有一个嗜好,那就是徒手捏橘子,用来减压,没想到我身边也有这样的人!只想对他说:“轻点捏揉湿汁液都出来了!把桌子弄脏了又要

男友亲手把我喂胖,最后却无比嫌弃我,我心如死灰

以前热恋的时候,男友2天做了10次烤肉给我吃,因为我爱吃烤肉,只要是我爱吃的,他都会尽量满足我,但是日子久了,我慢慢胖了起来,他却开始嫌弃我了。爱情开始的时候总是如此

男人不愿意离婚,背后的原因扎心了

有些男人即使自己出轨了也不离婚,因为他们觉得出轨只是暂时的,原配才是最好的。而且离婚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件很丢人的事情,所以不能离婚。那么你知道他们为什么不愿意

当男人不爱你的时候,这些举动说明一切

如果一个男人想放弃婚姻,那么他就会对自己的妻子很冷淡,即使两个人住在一起也毫无激情,整个人看上去有心无力。那么你知道男人想放弃婚姻的表现具体有哪些吗?1、早出

给女人婚姻的忠告,不做绝望的主妇

涂磊曾经在节目中说过对婚姻的见解,他的观点和想法都比较独特,值得人们深思。那么你知道涂磊给女人婚姻的忠告有哪些吗?赶紧戳进来了解一下吧!1、经济独立才有话语权

女人想要长寿,秘诀就是多睡觉,少操心!

很多人都想要能够长寿,毕竟能多活一会儿是一会儿,生命都是珍贵的,所以大家现在都十分注重养生,那么女人长寿的秘诀是什么呢?1.高质量睡眠;2.别吃的太饱;3.学会控制自己的

精神出轨不可忽视,你要懂得挽回男人心

男人精神出轨比肉体出轨还可怕,所以女人们都非常害怕男人离开自己,更害怕他们出轨。那么你知道男人精神出轨怎么办比较好吗?1、掌握证据。很多不负责任且自私的男人

女人36岁开始衰老,你有没有好好保养呢?

很多医学研究都说,女人36岁之后就会开始迅速衰老了,所以一定要在36岁之前就注重保养,那么36岁女人衰老程度应该怎样才算正常呢?36岁的女人衰老程度其实是按照不同人的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