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老公我失去太多 无休止的付出已经失去了自我

2019-04-11 15:00:05

男人女人说

自从嫁给老公后,我发现我原来一无所有

每个女人都会在婚前幻想到自己的婚姻,我也不例外,但我没想到婚姻果然变成了我的坟墓,埋葬了我的青春。远嫁后,我为了老公,为了这个家,我已经遍体鳞伤,失去了太多太多。

本人外地嫁到贵州,一开始就涂老公对我好,后来我渐渐的发现只要是我跟他家人有矛盾了,他都会向着他的家人,向着他妈也就算了,在外人面前也不保护我。

自从嫁给老公后,我发现我原来一无所有

我在想也许总有一天等我把失望攒够了我就会离开,可是我有一个女儿,我好绝望好绝望。

我们的孩子现在6岁了,孩子从生下就是自己一手带大,还要照顾小店,虽然这段婚姻过的很不容易,很幸苦,经常想到结束这段婚姻,还是想到最多的是,我们真的到那步,最可怜的就是孩子。

至今在这段婚姻里,我再也无法忍受下去,继续下去,因为我自从嫁给了老公,我失去了太多亲人朋友,就连娘家父母妹妹和我都已经生疏,我自己也变得非常孤僻,不自信,不想去接触人交朋友。

因为导致这一切的就是我老公和他父母,这长达七年的给我洗脑,每天在我耳边说,这个人也不能交,那个人也不能交,他们都很坏,或者都交不到心,会吃亏。

老公结婚后,先后找了不下五份工作,松散习惯了的他,每次都是嫌工作累,领导管的严,做的最长的一分没超过两个月。家里已经到了吃上顿没下顿的日子,再苦也不能苦了孩子,只能借钱度日。

两年下来我发现,这个家根本指望不上我这个老公,欠了一屁股债。没办法,我把儿子交给没带孩子能力的婆婆带,自己找了份工作,一个月好好做的话也有三千来块钱。

可我才工作了两三个月就做不下去了,孩子交给婆婆后经常生病,有次被开水烫伤,无奈之下我只有辞去养家糊口的工作。

直到前不久,我发现他手机上有和别人暧昧的短信,好像是他前女友。他在前女友面前炫耀,说自己当了大老板,还说自己一直单身,约她出来吃饭……我当时,真的大脑一片空白,为了他,我付出了这么多,可是他却这样对我。

我提过离婚,他不同意,说如果离婚他就要那个饭店,还要平分我的积蓄。我该怎么办?我感觉好无助好无奈,我不想就这样一无所有的离婚。

相关阅读
结婚后丈夫不上交工资给我,搞的我患得患失

关于女人结婚后,有很多大道理。其实我也知道婚姻生活是怎么回事,但做起来难啊,我也有自己的工资,但女人就是想要掌控男人的工资这没问题吧,现在老公不愿意,我患得患失的

老公跟朋友的媳妇暧昧,事后他说只是在开玩笑

对于了老公这个人我是很放心的,但这也不过是一开始,现在我不这么认为,我觉得他很喜欢跟朋友的老婆开玩笑,我是很的生气了,当我不存在吗?老公真的有点过分了。跟老公结婚

已婚的我喜欢上了我的女下属小岚,她刚毕业,皮肤白皙很漂

我不是一个不负责任的男人,尽管我很爱的老婆跟孩子,但我还是控制不住喜欢上小岚,尽管她是刚毕业,但她魅力非凡,尽管在很多人眼里她不好看,但在我眼里我就觉得她漂亮。我

和50岁女人玩了一夜,我们做了疯狂的事

我是个典型的90后,性格开朗的男孩!曾经一直这样认为,从初中就开始处对象,但是最多是亲亲,一直都是处!只到大学的时候军训第一眼就喜欢上她!就开始了追求的生涯。经过一番

那夜我服务了一个贵妇,我的心为她牵挂

我从未想过身为小青年的我,却为了一个贵妇女邻居而心乱如麻,可能这就是男人的本性吧,总会为了一个异性而去多想,那晚我小心服务我的贵妇女邻居,事后我为她牵挂。爸妈年

男友妈妈看不上我,我和男友还会有未来吗?

因为我家和男友家门不当户不对的,所以去男友家的时候,男朋友妈妈对我不冷不热,后来还在我们交往的时候劝男友和我分手,可是我很爱男友,我们这段感情还能坚持下去吗?我男

男友家庭情况很差,父母不同意我们在一起!

因为男友的家庭情况不是很好,所以我爸妈死活不同意我和男朋友结婚,可是我好不容易遇见了一个喜欢的人,我不想放弃这段来之不易的感情,我和男友还有机会在一起吗?我今年

和男友婚前出现矛盾,我是不是该听父母的话选择分手

一开始我父母因为男友家里的条件不好,不同意我们结婚,最终还是我用绝食换来了父母的妥协,可是现在我们的婚礼在筹备中,我和男友的感情却越来越差,我很害怕我们会分手,我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