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后我做老公的情人 如今他对我百般照顾

2019-04-10 16:50:04

奇葩有人说

离婚后我成了老公的情人,我不知该如何是好

我的婚姻生活非常不幸福,所以在纠缠了一段时间之后,我就跟老公分手了。但是万万没有想到离婚后,我们又牵扯到一起了。现在我是他的情人。

离婚后我成了老公的情人,我不知该如何是好

我在老公快大学毕业的时候和他相识,相爱,到结婚一直都很幸福,生活谈不上大富大贵,但也算美满幸福。老公很帅气,比我大3岁。一米七八的身高,五官棱角分明,就是看着有点清瘦,是属于我喜欢的类型。我是属于小女人的那种类型,相貌和身材比例都很好,也算是出得厅堂入得厨房。

同学,朋友和亲戚从我们处朋友的时候就都说我们是天生的一对,婚后一定会很幸福,我们彼此也是真心相爱的,上学时的爱情绝对是真实,纯洁的,不受其他物质因素所影响。

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自然而然的结合到了一起,建立了家庭,从夫妻生活到一切小事我们都很和谐,可能正因为一切都太顺利太平常了所以才会显得平淡了些,因此老公才会在外面寻求刺激吧!

婚后第二年,日子就过得生不如死,老公各种玩失踪,一年多不回家,不给钱,不联系,杳无音讯。我没办法,把孩子给他70岁的奶奶带着,我出来上班了,每周回家两次。孩子的吃穿用度,由我一力承担,还有自己娘家人情。一年多撑过来了,我找派出所,报失踪人口,把老公找回来了。

他表现好了一周,又去网吧玩了,打电话不接,信息不回,再打关机,我真的是受够了。我们这几年吵架,也一直是围绕着这个他去哪里不打电话跟我说,然后一搞三四天不见人。他只要一遇到事,就要逃避,躲起来,让别人找不到他。我真的是一点安全感也没有,物质上没有,精神上也没有。

今年,他又再一次玩失踪,我彻底的被折磨透了,毅然决然的,选择了离婚,虽然我很爱他,但是他这样让我没安全感,我精神上的折磨,让我崩溃。

现在离婚了,他却天天来找我,我承认,我爱他,不想拒绝他,而且我们的夫妻生活一直也非常和谐和满意,他现在又老来找我,我都不知道他什么意思。

我不是真心想要和他离婚,我只是想借离婚,让他可以真正的改变,现在他一味的纠缠我,我甚至还有些动心。现在和他像恋人般的相处,还是很愉快的。可是我又觉得自己这样做不对,我们这种名不正言不顺的关系可能不会长久,而且我越来越像他的情人了。

我们现在的关系非常特殊,我跟他离婚已经一年多了,这一年多里,我们一直都保持着联系。我之所以跟他联系,第一是对他很依赖,习惯了有他的生活,第二是我想要挽回我和他的婚姻。毕竟他是我的第一个男人也是我的第一段婚姻,我不敢背着离婚这个罪名回家。他对我很照顾,很包容我。但是我们毕竟已经离婚了,我该怎么面对他呢?

相关阅读
想要提高自己的情商,管理好自己的负面情绪最重要

不管是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情商太低是一个很致命的问题,因为这关乎到一个人的人际关系,那么该如何提高自己的情商,都有哪些有效的方法呢?首先,想要提高自己的情商,就要了

惨被当成备胎,如果不能转正,一定要及时止损

成为喜欢的人的备胎,说好不好,说坏其实也并非是什么坏事,毕竟,备胎是有机会转正的,那么,被当成备胎了之后,该怎么摆脱这种尴尬又不公平的处境呢?答案很简单,分别是主动出击

渣男发展备胎的手段:不拒绝、不表态,保持暧昧

感情的事情一向都是非常复杂的,万一被喜欢的人当成备胎,确实是令人又伤又恼的,那么怎样才能判断是不是被男生当成备胎了呢?总结起来,如果一个男生把你当做备胎,一定会有

娶一个敏感忧郁的女生做老婆,就要负担起应负的责任

性格敏感忧郁的女生一般都是比较高冷的,不过,相对于性格热情活泼的女生,和敏感忧郁的女生相处起来会更心累,容易出现一些小矛盾等等。性格上忧郁的女生大多都是悲观主

婆婆总是什么都管,强势的她让我苦不堪言

其实我这婆婆做起家务来很不错,但她就是很强势,我对她很对意见,她也对我很有意见,现在我真是对她的做法感觉到很无语,不知道改怎么跟她相处。在他妈妈刚来的时候我尊敬

我很爱男朋友但他很丑,如今我现在有点想分手

对于男生的长相我不是很在乎,我很爱我现在的男友,其实一开始我是不在乎她长相的,但现在我发现他越是邋遢,甚至有点想分手。我觉得我也很爱他,看到他心情不好我也很难过

高明拒绝不想参加的饭局,令对方无话可说

想要在拒绝别人邀请你吃饭的时候,不伤害对方,首先就要找一个非常不得已的理由,比如身体不舒服,家中有很重要的事情走不开等等。吃饭的确可以让朋友和同事之间的关系更

老实人该如何撕掉标签?积极改变,完美逆袭

人太老实,总是会被欺负的,那么老实人该如何改变呢?有一句话说的非常好:“知世故而不世故,历圆滑而弥单纯。”这虽不算是坐人的最高境界,却也是很少有人能够做到的。老实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