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女孩子的话盘点,爱她就对她说甜言蜜语

2019-03-19 13:40:16

暖心语录

晚上关心女孩子的话语 我对你的爱一直存在

女孩子都希望的到男人的疼爱,希望心爱的男人一直在她们的身边关心她、爱护她。尤其是晚上睡觉之前,很多的人都喜欢男朋友送上一句睡前晚安。那么你知道晚上关心女孩子的话语有哪些吗?

关心女孩子的话盘点,爱她就对她说甜言蜜语

1、一个微笑可以融化沉重的脸,一句安慰可以鼓舞丧气的心,一点帮助可以减轻人生重担,一次分享可以激励奋发向前!愿我的短信可以温暖你的疲惫,亲爱的,你一定要注意身体。

2、天气变得好快,寒流悄悄袭来,因为你的可爱,所以给你关怀,晚上毯子要盖,别把猪脚冻坏,没事刁根骨头,那样可以补钙,不要再骂我坏,祝你天天愉快!

3、如果世界只剩10分钟,我会和你一同回想走过的风雨,如果世界只剩3分钟,我会深深吻你10次,如果世界只剩1分钟,我会说60次我爱你!

4、我想我们会在一起的,我等你来兑现你对我的诺言,我觉得自己很幸福,我不再是一条孤独流浪的鱼,我有岸可度,岸的一端你在那。

5、亲亲,你不是想减肥吗,中午饭,少吃米饭,多吃蔬菜,最好吃饭前先喝少许汤,这样先填肚子,之后就会吃得少了。

6、人也可以快快乐乐的,只是偶尔觉得孤单;一个人也可以四处疯玩,只是静下来觉得寂寞,一个人时却找不到幸福的感觉,你才是幸福的来源。

7、我那亲爱的小猫猫,晚上别再睡那么晚了,要早点睡啊,只有睡的好,才会越来越美丽的。

8、想让你品尝我刚煮好的咖啡,一如品尝我们的友情,可遥远的距离,却把简单的愿望拉长。只好让浓郁的香气携带着长长的思绪,遥遥地问候你。

9、人与人之间有距离,但心里时刻挂念,生水与水之间有距离,但地心下一直相牵,发条短信道声晚安,梦里我们相见。

10、天下雨,就像思念降落来临,问候不只是在夜里,祝福永恒藏在心底,雨停而想念不止,夜深却牵挂依然,刀祝您晚安!

11、吃饭想你,噎住了;坐车想你,过站了;睡觉想你,落枕了;白天想你,下雨了;晚上想你,停电了;你就是我生活的小恶魔,是我今生欲罢不能的幸福漩涡。我要一直牵着你的手,看你变成老婆婆。

12、关心女朋友的话,爱情不是存在于我住的地方,而是存在于我爱的地方。爱情是用全世界所有的名言都无法解释的未知世界。男人可以了解宇宙却不能了解女人,因为男人缺乏那种脑细胞。

13、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不同的人群,变化的空间,变化的容颜,变化的语言,不变的是我对你的思念之情!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