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恋爱后的心理变化,开始习惯两个人的生活

2019-03-04 14:30:09

男人恋爱心理学

男人谈恋爱后的心理 慢慢习惯你的存在

男人恋爱后心理上会有很大得变化,在心爱的女人面前暴露自己的真面目,无论多么高冷的男人恋爱之后都会变成一只小猫咪。那么对于男人恋爱后的心理你了解多少呢?

男人恋爱后的心理变化,开始习惯两个人的生活

1、越来越不习惯孤单。男人在没有女人之前,都是自己一个人下班回家;男人有了女人之后,如果偶尔有一次下班后没有见到女人,感到自己很孤独,无所事事;其实男人很多时候比女人更怕孤独,社会压力下,与生俱来的孤独感,需要女人的陪伴。

2、渴望得到女人的关怀。男人在没有女人之前,再累也不说累;男人有了女人之后,即使不累,也说自己累,男人希望女人用她那温柔的双手给自己按摩,男人觉得这是一种幸福;温柔的抚摸,能使男人得到触觉上的快感,有母性的温暖在里面。

3、更需要理解与懂得。女人是天生需要被爱的动物,在爱情中她们几乎所有事情的出发点都是需要被爱,只要爱,但是,男人却不一样,男生比起爱,更需要懂。当他遇到困境时,你需要给他一些支持;当他发作大男子主义时,你需要给足他面子;他脆弱时,你要会给他一个温暖的肩膀,百分百爱而不理解,最终只会以分手而告终,找一个100%爱你的人,而你将50%精力去爱他,其余的50%去懂他知他。

4、喜欢被呵护的感觉。男人在没有女人之前,吃饭不需要人陪;男人有了女人之后,即使女人不饿,男人也希望女人坐在对面看着自己想小孩一样狼吞虎咽的吃,男人觉得这是一种幸福;所谓秀色可餐,就是这样的心情,男人喜欢女人看着自己吃饭。

5、女友是个美女确实很赞,但我更想娶相貌一般的女人。人人都以为恋爱时男人更喜欢美女,但事实上,并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喜欢美女。对男人来说,美女带在身边会让他们脸上有光,因此也总会幻想自己的女朋友是个大美女。但他们也知道,过于美艳的女人会让人产生不安感,引起后院失火。

一旦娶了美女当老婆,他们总会担心自己的漂亮老婆被其他男人惦记着,被某些有权有钱的男人潜规则,于是不敢出差,不敢让老婆单独一个人外出。他们要花费特别多的精力来做后期的维护,而这会杀死很多的神经细胞,让他们感觉“累觉不爱”。

6、如果爱你的男生在你面前玩沉默,不爱你的男生连沉默都不给你。女生觉得他要是爱自己,就应该分分钟钟表达和激情,想不通在一起的时候,他怎么会少言寡语,玩沉默呢。

男生恋爱时沉默有两个原因:一是他们天生就是这样,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他们偶尔也会走神,怀念没有恋爱时的孤独和冷静,他觉得和你长时间的亲密关系,让他找不到自己,所以他想独处一阵子。二是他遇到麻烦了, 有需要解决的事情,这是他舔伤口、积蓄力量处理问题的时候,当他找到办法,会自己出来的。你要做好他坚强的后盾。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