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手机给视频添加马赛克?
怎么用手机给视频添加马赛克?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各类视频软件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和喜爱,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娱乐性。那么究竟该怎样在手机上进行导入视频,添加马赛克,保存视频的操作呢?今天在快剪辑(3.5.3.1304)上面来说说具体的方法。

移动定向流量怎么用
移动定向流量怎么用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在办理业务的时候都会得到赠送的定向流量包,即可以在某些特定软件上面来使用。今天就来给大家说说移动的定向流量怎么用?

有什么软件可以制作表情包?
有什么软件可以制作表情包?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在聊天的时候使用表情包,不仅特别的生动有趣,还能够增进彼此间的关系。那么究竟该怎样进行导入图片,制作表情包的操作呢?今天在GIF斗图制作(2.1.1版)上面来说说具体的方法。

微信如何开启通讯录同步助手
微信如何开启通讯录同步助手

随着科技水平的提高,各类软件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欢迎和喜爱,如微信便是其中的一种。那么究竟该怎样进行设置,开启通讯录的操作呢?今天在微信(7.0.4版)上面来说说具体的方法。

一个手机号怎么注册多个微信号?
一个手机号怎么注册多个微信号?

一个手机号注册多个微信号,需要给微信绑定QQ账号,通过申诉解除手机号码绑定,用原手机号码去注册微信即可。以下用安卓手机系统的微信(V7.0.4)操作演示一下。

手机连不上WiFi怎么办?
手机连不上WiFi怎么办?

随着科技水平的提高,网络得到了飞速的发展和提升,如WIFI便是其中的一种,具有较强的便利性和实用性。今天来给大家说说手机连不上WIFI怎么办?

vivo手机黑屏打不开有哪些处理方法?
vivo手机黑屏打不开有哪些处理方法?

手机是日常生活中必备的物品之一,不仅可以用来交友聊天,还具有较强的娱乐性。今天来给的大家说说VIVO手机黑屏打不开该怎么办?

怎样正确给手机充电
怎样正确给手机充电

首先不需要激活电池,其次不要等手机没电了再充电,也不要过度充电,不要边充电边玩手机,不要频繁充电,不要用电脑USB接口充电,最好关闭进程再充电,以及断开网络再充电,接着在适宜的充电环境,最后选择原装充电器。接下来就和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如何查询手机服务密码
如何查询手机服务密码

在日常生活中,有些人会出现忘记手机服务密码的情况,不仅会影响到业务的正常办理,还会在无形之中花费掉很多的时间和精力。那么究竟该怎样做才能进行登录账户,输入附加码,查询服务密码的操作呢?今天在官网和微信(7.0.4版)上面来给大家说说具体的方法。

如何用手机打开压缩文件
如何用手机打开压缩文件

如果想要用手机打开压缩文件,首先要在手机上下载并安装一个QQ浏览器,然后进入手机文件管理中的压缩包功能,在压缩包中选择一个想要打开的压缩包,长按打开菜单。在更多菜单中选择“打开方式”的功能,再将“解压缩(QQ浏览器)”选择为打开方式,跳转到QQ浏览器后,点击想要打开的压缩包,就可以看到已经成功打开压缩包,可以查看压缩包中的文件了。下面以安卓系统的9.4.0版本的QQ浏览器为例,演示一下具体操作。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