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爱情一定要好好珍惜

2017-11-06 21:09:12

爱情 遇见

《遇见爱情一定要好好珍惜》by 苏悸婉

在我的印象之中朋友赵思思一直是平平淡淡的女孩。

直到有一天赵思思说她喜欢上了一个男生,我当时特别惊讶什么样的男生才入的了赵思思的眼。

赵思思和我说他和喜欢的那个男生宋纪哲是笔友关系,没错,是笔友。

他们不在同一座城市,没有见过面,可是赵思思却对那么素未谋面的男孩心动了,在书信来往之中她们可以达到彼此的很多共鸣。

在第一百五十次的书信来往的时候,宋纪哲提出了见面。

那个寒冷的冬季,宋纪哲乘坐了8个小时的火车赶到赵思思所在的城市。

与她想象中的一样,宋纪哲是那种长的很清秀的男孩子,因为天气有些冷,他带着黑色的围巾只露出半张脸。

他看见赵思思的时候,露出了迷人的微笑,赵思思觉得很少有男生像他一样笑的那么好看。

两个人彼此肩靠肩的走着,彼此不说话,但是却没有丝毫的尴尬。

赵思思说她有点冷,宋纪哲笨拙的牵起她的小手,宋纪哲的大手很暖和,赵思思感觉一切的寒冷都消失了。

宋纪哲根本不知道在他笨拙的牵住赵思思小手的那一刻,赵思思紧张的心砰砰直跳,这是心动的感觉。

很快两个人就走在了一起。

在一起之后宋纪哲对赵思思很好,会在淘宝上买很多好吃的东西寄给赵思思。

每个月他都会去赵思思的城市看她 ,见到赵思思的那一刻他感觉所有的烦恼都抛到了脑后,眼前只有赵思思的温柔的笑意。

两个人一起穿情侣装,一起很随意的坐在街角撸串,宋纪哲会温柔的给赵思思擦拭嘴边的残渣。

那会宋纪哲的QQ空间里全部都是有关赵思思的照片,她的一瞥,一笑,她的各种搞怪,以及彼此的各种搞笑的合照。

宋纪哲空间发的每一条说说都是与赵思思有关。

就算是白痴都看的出来宋纪哲很爱赵思思,爱的入骨,爱的深刻。

我们大家都以为赵思思毕业之后会和宋纪哲永永远远的在一起,但是所有的爱情都败在了毕业季。

这世间哪有那么多的永永远远在一起的爱情

异地恋的爱情都特别没有安全感,总是多疑,各种猜忌,各种霸道,各种任性成小孩子,赵思思无疑就成为这样的女生。

谁在空间给宋纪哲留言她就各种的多疑,有时候宋纪哲没有给她打电话,她就各种质问,质问宋纪哲是不是喜欢上别的女孩子了。

所有的导火线直到那天宋纪哲和一个女生在一起爆发了,明明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朋友,可是在赵思思的眼里成为了宋纪哲爱昧的对象。

因为赵思思的这样任性胡搅蛮缠导致彼此之间的爱情一点慢慢的消失殆尽。

那天宋纪哲给赵思思发了一条短信“思思,对于我们之间的爱情我累了,我们就这样子吧,你一个人记得好好照顾自己。”

赵思思看着宋纪哲发的这条短信,明明很想掉眼泪,可是一滴眼泪都掉不下来。

她是一个很倔强的女生,又怎么可能轻易去挽留呢。

终究两个人还是分开了,其实她们之间的爱情本就是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情。

如果赵思思没有那么任性,没有那么多的质疑,也许结果会有所不同。

可是这世间那里来的那么多的后悔药,当初在一起的时候不好好珍惜,结果分开了就各种的后悔,后悔当初不该任性成小孩子,因为我们年轻,我们太多的感情都输在了任性。

相关阅读
我的原点是你,再遇见也是你

文/小西玖玖 1 嘶吼,用力地吼。 一个人坐在空荡荡的小房间,对面是跳动的屏幕和变换的画面。屋内灯光肆意地闪,红绿蓝,三种原色拼凑出的绚烂。 空气中的乙醇挥发而出,刺鼻刺心,腐蚀着仅有的痛感。 都在说唱歌可以发泄出情绪,由心底吼出的愤怒,可打开一个人尘封的痛楚。可是为什么,此时此刻的我,脚下一空,跌落在沙发里,心中似有巨大的黑洞?像漂泊在无边无际的宇宙中心,孤寂感被无止境地放大,心中的空穴更...

在爱情里抑郁,他其实并没有那么喜欢你

1、一场空欢喜,如露亦如电 从前有只玻璃鱼缸,只一黑一红两金鱼在里面漫无目的,自得其乐,分分明明;后来这两只金鱼在一起生了一团小金鱼,一夜间黑的红的全都漫开来,游啊游,挤啊挤,于是鱼缸变得汤汤水水,不清不明,混沌一片。没有日,没有夜。​ 这便是莉娜脑海里所呈现出来的最真实也最要命的状态。 吃饭睡觉穿衣喝茶,再也不像从前能给莉娜带来一丝丝幸福感,她只是需要吃饭睡觉穿衣喝茶。她有时甚至觉...

车站.邂逅爱情

王海洋站在公交车上来回的张望着,他的眼神里多少有些落寞:她的影子并没有出现!她是一位一年四季都系着丝巾的姑娘。 那位姑娘并不是长得很美丽的女孩子,她的笑却很美。她的笑意像春风会拂过人的心海让人觉得很暖。她笑起来唇角那两个小小的酒窝极深,眼睛像两弯月牙儿! 王海洋扶着车座位觉得很失落。他和她没有说过一句话,她只是冲他笑了笑,笑了笑而已。王海洋下意识的在每次可以遇到她的时间段出门,挤公交,然后总...

最动人的爱情是怎样?

最动人的爱情是怎样? 我觉得最动人的爱情是这样。 我想讲讲我两个朋友的故事。这两个朋友跟我的职业一样,都是医生。 我觉得自己挺幸运的,机缘巧合之下,去了邻市一家知名医院交流,由此认识了很多优秀的前辈后辈同僚,甚至见证了一段我认为的最动人的爱情。 第一次见到我这两个朋友,我倒没看出他们是一对,只是觉得他俩都是眉眼如画的人。后来细想他们的相配,不仅体现在性格相投、气场相合,而且体现在容貌上。 感...

用蔡文姬打野是来搞笑的吗?还遇见过哪些非常规英雄打

欢迎来到小于的王者地盘,小于已经更新了王者峡谷73位英雄全新的推荐出装以及铭文搭配,大家关注小于之后只需回复英雄名字即可得到该英雄的攻略~ 在大家的印象中哪些英雄是打野的?这个肯定不用多说啊,当然是刺客啊,不过后来慢慢的战士也开始打野、特殊的射手打野、个别法师打野等等,但是以下这些英雄也来打野你能信?(文章由小于原创,原创不易;游戏大世界、爱推游戏等请勿抄袭!) 首先庄周!庄周自从很早之前那...

晚点遇见你,我想嫁给你

文:千松雪 -01 我一直都觉得,人和人之间的喜欢是很奇妙的一件事情,就好像是谈恋爱,如果没有恋爱可以谈,我不会知道,原来我身边的朋友都是诗人一般的存在。 从明媚的春光到凛冽的寒风,从璀璨的星河到弯弯新月,甚至是突然降下的大雨,淋湿的长发,雨水滴滴答答落下的屋檐,在她们的眼中都成了最美的风景。 如果没有恋爱可以谈,我不会见到她们甜蜜爆炸的样子;不会发现她们偷偷垂落的泪和深夜里低声啜泣的声音;...

势力的爱情无法白头偕老

01 云开始时断时续的昏迷,清醒时看着他年迈的双亲喊着泪,在病床边无微不至的照顾他,他流下了愧疚的泪水。 娟子来了,烫着今年最时髦的发型,穿着得体的小套裙,精致的妆容;她一点没变,依旧美丽大方,一点也不像有一个病入膏肓的老公的妻子。 站在病床边,她抬头问云的母亲“医生,怎么说?” 还没说话,眼泪已经滑落脸庞,母亲摇摇头。 娟子眼中的悲伤转瞬即逝,她略带厌恶的抬眼看看云刚换下的纸尿裤,对刚清醒...

流浪者的爱情

每次路过银行,看到坐在银行台阶上,一边抽烟一边和别人胡侃的良子,总会想起那天下午他给我讲的故事…… 良子说他是从十二岁那年开始流浪的,他逃离自己的父母、亲人、朋友,不顾一切,从未回头,他不想再拥有家,所以他走的干脆利落。 不是他的家不好,不是他的父母、亲人、朋友不好,正如他自己所说,那个时候的他热爱自由,甚至偏激的向往自由,觉得家庭是束缚自由的绳索,所以他逃离了。 逃离家的他来到陌生的城市,...

都是爱情该有的样子

我们曾以为只有人在面临死亡的时候,美好的记忆才会在眼前不断重现,原来分手也是。 我们曾以为当两个人都说了结束,就再也不会回头了。人们的心里总有一股倔劲儿,说最毒的话,做着最没有勇气的事。 我跟他因为一顿饭而闹分手了。多么小的一件事,可我们总会因为发生的小事而摆出一种迎接大事的姿态。这是爱情最平常的样子。 身体需要补充一定热量来抵御风下的寒冷。我跟他一如既往的约好去食堂吃饭,他比我早到了一步。...

如果你步入三十 还未遇见对的人

如果你步入三十 还未遇见对的人 你是会继续心平气和地等爱情,还是失望之余匆匆找个人结婚?Tina马上就30岁了,她也有着这样的苦恼与困惑。可缘分不是说来就来的,要不然也不会迟到这么多年。 1 Tina今年29岁,是一名中学英文老师,生活在十八线小县城,父母帮她首付买了房,她自己全款买了车,生活虽不是大富大贵,倒也是衣食无忧。 愁人的是,Tina到现在还没有结婚。 前几年,Tina还会去相亲,...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