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短篇小说合集 最感人的小故事盘点

2019-05-10 15:02:35

男人女人说

关于爱情的微小说,看着别人的故事流眼泪

很多人都喜欢看关于爱情的小说,觉得甜甜的爱情令人羡慕,那么你知道关于爱情的短篇小说有哪些吗?想了解的话就赶紧戳进来看看吧!

关于爱情的微小说,看着别人的故事流眼泪

1、她病危,他握着她的手说:老太婆,跟了我一辈子,辛苦了。

她说:不苦。

他抹去眼泪问:老太婆,跟了我一辈子,后悔了吗?

她说:后悔了。

他愣住,她微笑着说:我后悔没有好好照顾你,都是你在照顾我了。

他说:那等下辈子,再还回来。

2、他和她,异地恋。男孩说:你等我三年,我娶你。女孩说:我等着你。第一年,他们保持密切的联系。第二年,他们依旧保持着密切的联系。第三年,他们还是保持着密切的联系。

礼堂牧师:新郎和新娘可以交换结婚戒指了!他和她,交换了戒指,也交换了一生。

3、她下班回家,他坐在沙发上。面无表情地抽着烟,突然他开口了:“喂,我说,我们像这样同居两年了,你不觉得厌倦吗?”

她停下了正换着拖鞋的手,转过身愣愣的看着他:“你说..什么?”他还是一样面无表情:“我说,我厌倦了。”她的眼泪流了出来。无助地背过身擦拭。一个温暖的身体突然抱住她:“不如,我们结婚好吗?”

4、他和她已经分手两年了。两年来他每天下班习惯性地打开她的博客,看看她一天的心情。她有时候高兴,有时候悲伤,有时候失落…

他只是静静地注视着,不做一点评论,甚至删掉了自己的浏览记录。直到有一天她博客上挂满了她的婚纱照。下面有一行小字:“我嫁人了,不等你了,不更新了。”

5、今天去东门的麦克风买柠檬茶,排队的人很多,里面是一对年轻的小情侣忙来忙去的,女生在不停的切柠檬、找零钱、给杯子封口,突然转过身小声的对男生说了一句:“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累了。”眼泪就掉下来了。

男生没有一秒的迟疑,冲后面喊了一句:“不好意思,今天不卖了。”然后拉下卷闸门。这是我今天听到的最感动的一句话。因为他没有说什么我也很累啊,没有说什么你再忍耐一下,那一刻的行动说明了一切。好棒。

6、老太太在看电视,老头在旁边削苹果。“老头子,快看,他俩终于结婚了!香格里拉,离天堂最近的地方。”“傻老太太,谁告诉你离天堂最近的地方是香格里拉?”“不是吗?那是哪儿?”“隔壁老赵家才是离天堂最近的地方。有你在,咱家就是天堂。给,吃块儿苹果。”

相关阅读
单身女人对我主动献媚,后来我们同居了

我们附近住了很多单身女人,她们经常晚归,甚至对我有非分之想,每天我回家都要绕道走,生怕被她们拽回家。如果我能攒够钱,一定要搬出去,再也不要靠近这个地方了。不过话又

男同桌非要扒我衣服,只因我拒绝了他的告白

我是个转校生,因为父母工作的原因我不得不从熟悉的母校转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在那里开始了我的新生活。本以为我到一个陌生的学校,同学们都会欺负我,没想到他们还挺好的

高中偷吃禁果生下孩子,我至今仍在苦苦隐瞒!

随着肚子里宝宝越来越大,我心里更加纠结了,我很想向老公坦白我之前生过小孩,可是不知道从何说起,如果真的要继续隐瞒下去,我希望能够隐瞒一辈子。高中的时候我交过一个

我当班上男生是兄弟,可是他们却想睡我

我是一个性格大大咧咧的女孩子,经常爱跟别人开玩笑,所以班上的人都非常喜欢我。无论男生还是女生他们都对我很好,而且我还跟一部分的男生是兄弟,他们经常带我出去玩,所

丈夫出轨后回归,我们却成了无性夫妻

本来是丈夫出轨,但不知道为什么为这段出轨买单的最后是我,老公回归后不愿意碰我,我究竟是做错了什么?这一切都是我的错吗?我不知道其他人的婚姻是不是和我相同,婚前的甜

男友面对结婚的态度让我心凉,他从未想过我的感受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感情基本稳定了,双方也见过家长了,父母的意思就是让我们尽快办婚礼,我也是这样认为的。但是男朋友却并不想结婚,说要再等等。只要是牵扯到订婚

女人对男人有感觉,这些方面骗不了人

女人喜欢一个男人的时候眼神是骗不了人的,当她在看一个人的时候非常深情,甚至有些羞涩。那么除此之外,你还知道女人喜欢男人有哪些表现吗?赶紧戳进来了解吧!1、女人会

性感的寡妇好主动,我无法拒绝她的哀求

对于一位成熟的,美丽的单身女人,我想很少单身人士能拒绝的了吧。性感的寡妇就是这样的一个女人,而我认识她的时候是单身,别说,这样的女人真有味道。性感的寡妇已经34岁

婚内出轨的老婆让我心碎,想报复她却下不了手

自从老婆出轨以后,我整个人都不好了,我觉得自己受到了天大的委屈,就是因为她让我抬不起头来。每次出门我都感觉周围的人在嘲笑我,而且让我戴好帽子。我跟老婆结婚3年

爱情的关键在于都否选对了人,那才是真正的爱情

关于爱情,我们都不陌生,大多数人都曾经拥有,也有人现在正在珍惜,还有人正在憧憬,可是爱情究竟是什么,自古以来,都没有人能够准确地定义它。用一句话来诠释爱情,大概就你选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