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我还是睡不着,今天依旧想你,我的挚爱

2019-03-01 15:10:10

暖心说说

关于夜深不想睡的说说 夜深人静很困却不想睡

深夜是最安静的,也是最令人恐惧的,因为有些人一到夜晚就失眠,脑子里什么都有,就是没有睡觉这个想法。那么这个时候又该怎么办呢?

夜深了我还是睡不着,今天依旧想你,我的挚爱

1、我以为世间最可宝贵的就是“今”,最易丧失的也是“今”。因为它最容易丧失,所以更觉得它宝贵。

2、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长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贵,最易被忽视而又最令人后悔的就是时间。

3、青年是一个美好的而又是一去不可再得的时期,是将来一切光明和幸福的开端。

4、快乐要有悲伤作陪,雨过应该就有天晴。如果雨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请让我们从容面对之

5、芜的流年,抖落了一地的记忆尘烟。我迷茫的伫立窗口,却不知该如何安放自己的寂寞。

6、流云过千山,本就一场梦幻,何须为了谁而刻念谁,然而谁又会在意自己多少呢?

夜深了我还是睡不着,今天依旧想你,我的挚爱

7、生命是一场艰辛的拼搏,一场无奈的奔忙,一场生与死的火拼,只为了那更好的活着。

8、一颗心,在记忆里徘徊,在记忆里留恋往返。

9、后悔是一种耗费精神的情绪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比错误更大的错误所以不要后悔

10、 一个人行走、看了一场孤独的电影、走着一段安静熟悉的小路。存入脑海的剧情与台词还不时回放或是默念。波澜仍未平静,心烦也接踵而至。

11、有些的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12、每个宿舍都有一个磨牙的,一个说梦话的,一个打呼噜的,一个睡很晚纵观全场的。

13、太在意一个人,失去自我的永远是自己,如若一个人住进了心里,那么一定会纠结落泪,因为自己的内心,装载着别人的无所谓!

14、早上睡不醒,晚上睡不着!躺在床上玩手机,你要多久才肯睡?!来说说,你晚上手机要玩到几点才肯罢休?

15、痴心绝对,孤枕难眠,奈何水月来相伴伤神如斯,星空易对,小瞧相思尝来苦。我非常痴心,独自一人难以入睡,只有似水般皎洁的月亮与我相伴。

16、大地已经沉睡了,除了微风轻轻地吹着,除了偶然一两声狗的吠叫,冷落的街道是寂静无声的。

17、有没有一个人,在你失眠的夜晚为你挂着,等你安然入睡后,轻轻地说一句:晚安,傻瓜。

18、在无数个失眠的晚上,相信会有很多人,习惯性的闭上眼睛,安静的想念一个人, 想念一张脸。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