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哭了是怎么回事 中国女排经历心酸和艰辛

2019-09-30 05:54:54

郎平哭了

历时整整一个月的时间,让一众网友关注的女子排球世界杯比赛终于落下了帷幕,中国队已全胜的战绩成为了本次女子排球世界杯的冠军。在比赛结束后接受采访的时候,郎平教练留下了感动的眼泪,这么多年第一次看到了郎平教练的眼泪。之前无论是输球还是负伤这位女强人都没有流下过一点眼泪。

郎平哭了是怎么回事 中国女排经历心酸和艰辛

郎平哭了

女子排球比赛的收官之日,中国队对战阿根廷队以较为领先的分数最后战胜了对手,并且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回顾这一个赛季所有的比赛经历,可以看出中国顶着非常巨大的压力,在引战强队巴西队的时候,在较为落后的情况下,还是通过相应的战术调整,把原本落后的局势给扳了回来。其中郎平教练的战术部署起了非常巨大的作用。

郎平哭了是怎么回事 中国女排经历心酸和艰辛

郎平哭了

后来跟美国队比赛的时候,更是在战术和球员分配上完完全全的压制住了对手,3:0报了上次美国队的仇。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得出来郎平教练为了这一次的世界杯准备了非常的多,并且针对对手的打法,每个强队都有自己相应的战术。整个胜利背后的艰辛可见一斑。

郎平哭了是怎么回事 中国女排经历心酸和艰辛

郎平哭了

在最后一站的采访当中,郎平教练表示其实现在球队里面的球员都挺你不容易的,可话刚刚说到一半,眼泪就已经夺眶而出。这位经历了这么多的老将,居然也有落泪的时候,中国女排背后的苦,真的只有他们自己知道。郎平教练一直坚持在中国女排的第一线,所有的心酸和艰苦她一个人看在了眼里。

为这位英雄教练点赞,也为中国女排的姑娘们点赞,这么多年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这么多年的梦想都已经实现了,你们是好样的,期待你们可以在东京奥运会上拿出更加亮眼的成绩!加油!

相关阅读
余氏甜皮鸭的第八张奖状

我从有记忆起好像就总是挑我老爸的毛病。我爸是个大烟鬼,几十年都戒不掉……我爸总是偏心弟弟,宠坏了他……我有时候挺讨厌他。

“我可是影后,你要我和猪演吻戏?!”

文 | 蛮知云 01. 微博上有一个人,他每天都要秀他的猪。不仅那头猪长得丑,他拍出来的照片儿也很丑。 白曼青举着手机,眉头紧皱!她不能理解,为什么它这么丑还能上热门?自己在家丑就是了,怎么还到热门上来污染她的眼睛? 每天都要看见一条丑猪出现在微博热门上已经让她够头疼的了,今天还变本加厉,连刷了十几条微博都是这条丑猪的照片儿。 简直不可理喻! 白曼青点开评论,咬牙切齿地留了言– 丑成这个样子...

你那么怕疼,我怎能让你一个人?

我想过很多遍一份感情里面最重要的是什么,大概是我没有体验过,所以我始终说不出来一个能让自己、让大家较为信服的答案。 但是,我的朋友小C,告诉我她认为一段感情里面最重要的是:深爱对方的同时,给他足够的信任。 小C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有一头轻微自然卷的乌黑长发,葡萄般圆溜溜的眼睛,高挺的鼻梁,樱桃小嘴,极爱笑。 小C有对象,异地恋。九月份的时候有请我们这些关系好的朋友一起吃过饭。我对他的第一印象...

秦淮楼:他是我的楚霸王

秦淮楼里,有的姑娘卖艺不卖身,有的姑娘卖身不卖艺,而诗珍是完完全全卖进了秦淮楼。

老板娘的风流故事 来往的客人都是她的情人

在我们村子里有一家小卖店,里面的老板娘是个风流的女人,她经常跟去买东西的客人调情,不管别人有没有家庭,她都会对其挑逗一番。所以很多的女人都不愿意让老公去那里买

我们很相爱,只是分开了

一 简舒和周宇相恋八年,终于要结婚了。 昨天两家父母谈话,订下结婚的时间之后,晚上她和周宇各自在朋友圈发了胜利的消息。 随后便被朋友同学围观了,因为同学见证了他们从高中时代就开始的爱情长跑。 简舒和周宇是高中同学,两个是同桌,时间久了彼此心生好感,就在一起了。 只是高中禁止早恋,没多久就被老师发现了,叫来家长。 两个人都被教训,座位调开。 他们却没有分开。 后来大学考到了一个学校,他们终于可...

射手女无所畏惧,自由奔放,风一样的女子就是她

人们都说射手女盲目乐观,遇到什么事情都笑嘻嘻,总感觉这个世界与她无关。其实她们的内心极其脆弱敏感,像个孩子一样,不是她们不伤心,只是她们伤心的样子没有被你发现而

糖佳人,画少年

黎苒也看到了,控制不住心里的恶心,随即趴在洗手台上呕吐,齐乐乐脸色惨白,死命地抠着自己的手,不让自己晕倒。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