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男人离不开你 要宽容的对待他

2019-06-01 14:50:17

男人女人说

想让男人离不开你,这些方法必须用

想让一个男人离不开你,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一直陪在他的身边,让他对你死心塌地,只有这样你们的感情才能长久。那么你知道除此之外还有哪些方法能让他一直陪在你身边吗?

想让男人离不开你,这些方法必须用

1、想让一个男人不离开你,一定要学会装扮自己。在任何的年龄阶段,都需要把自己弄得更精致一些,第一印象永远是非常重要的!女人要想留住男人的心,一定要让自己变得更精致,更有内涵。

2、要与他成为很好的朋友,不要限制他的爱好以及自由,不要让他为了你改变以前的各种习惯,比如他喜欢看球赛,你可以陪着她一起看,这样两个人的生活都会更轻松一些。

3、你不需要每天晚上见到他,也不用在他的电话上留下长篇的留言。让他对你拥有着担心的心理。其实,男人们也渴望爱。

4、要宽容的对待男人,男人有的时候就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偶尔在生活上会有一些小缺陷,一定要学会慢慢的去适应,只有这样他才会真切的感受到你对她的爱意,这样才会更加的爱你。

5、与男生相处的时候,一定要保有自己的独特(该工作就工作,该玩就玩,不要以他为中心而活),不能随着与他相处你就什么都依着他,不能让他觉得你没有什么特色,感觉是在跟另外一个自己谈恋爱。

6、欲擒故纵,若即若离。在一些情景下一定要稳住阵脚,稍微远离他 疏远他,会让他觉得失去你很不习惯。

7、自信独立不猜疑。多多关注一下自己的事情而不是总是将心思花在自己的男朋友的身上,这样虽然你是对他好但是还是觉得你不好何必那?不如让自己和男朋友一些距离。这样对谁都好。

8、有自己的交际圈,有自己的朋友,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做事不犹豫果断。当男朋友有困难时你能够根据自己的见解给他已指导,让自己不仅有颜而且有智。

9、善解人意。一个女速记员,打字速度非凡慢,还经常出错,但却没有被老板炒鱿鱼。她被留下来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她的脾气非凡好,像一个欢乐的天使,可以使整个办公室“布满阳光”。只要她在场,就能将整个办公室里所有的牢骚、抱怨和责难都一一屏蔽掉。

10、陪伴。一位女士在结婚的前16年,整天忙于照顾家人,但她总觉得自己有所欠缺。有一天,她发现,自己与丈夫居然没有一点共同爱好。她悟出,原来忽视了陪伴丈夫。于是,她像丈夫一样,期盼着每一场比赛;还在电视报上画出比赛转播时间。不久,她和丈夫一起欣赏比赛,不再一个人孤零零地坐在一边。为了陪伴丈夫,她感觉自己有越来越多的事情可做。

相关阅读
男人有了心上人后,通常会变成傻子,甚至沦为女人的玩物

一个男人真正动了感情的时候,情绪上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所以,一个男人有了心上人之后,一定会有所表现,身旁的人也能够凭借这些变化,看出来他恋爱了!一个人心中有了喜欢的人

男生假装打你,但又不真的打,对你绝对是真爱

和男生交往的过程中,很多女生都会遇到这种情况,那就是他们嘴巴上嚷着要打你,但是实际上并不会真的动手,那么男生假装打你又不打的目的是什么呢?根据心理学家分析,男生用

女老师乡下支教,没成想遇上小流氓

包玉婷是个老师,前不久她申请了去乡下支教,她要凭借自己的能力在乡下发光发热。但是来到乡下以后才发现,这个地方太偏、太穷了,并不跟想象中的一样。山岩乡是县里出了

雯雯是个心机女,她的日记内容让人吃惊

张婷在收拾雯雯床铺的时候竟有意外的收获,她在雯雯的褥子下面发现了一本日记,这本日记中的内容着实让张婷震惊。其中的内容让人难以消化,看完之后就会知道她是个什么

男人的爱很简单,这些举动表明他真的动心了

当一个男人彻底爱上你的时候,他的心都是你的,无时无刻不在为你着想。但是女人的反射弧比较长,内心总是没有安全感,不确定到底对方爱不爱自己。那么你知道男人彻底爱上

男人真正爱你有这些表现,他心里时时刻刻装着你

当一个男人真正爱你的时候会为你不顾一切,他的世界里只有你,为了你可以做任何事情。那么你知道男人真正爱你的表现有哪些吗?赶紧戳进来了解吧!1、害怕你生气,很关心你

和风流女市长一夜情,这个遭遇让我可以吹一辈子的牛!

我只是在网上随便找人聊天,可是没想到我竟然遇见了风流女市长,虽然我们之间只睡了一次,但是这个消息对我来说非常震惊,我这次的艳遇也太牛了吧!网络是个好地方,异性多,还

房东婶婶的诱惑太迷人,醉酒后的我和她在一起了!

没想到第一次租房子的我,竟然和房东婶婶有了一场艳遇,虽然她年龄要比我大好多,可是她的一切都深深吸引着我,和她在一起的每时每刻,我都是幸福的。我是一个刚刚毕业的大

车上被陌生男人吸引,他让我爱上这次旅途

前不久,我跟同事约好要出门游玩,所以那天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就出门了,我们两个人非常开心,觉得终于能放飞一下自我,体验真正的快乐了。我们到了以后坐的观光车是电车,在这

车山男朋友对我动手动脚,最终我被他骗到手

我男朋友看起来很乖巧,像个好人,其实内心非常不纯洁,脑子里整天想着一些比较肮脏的事情。我觉得他一定是电影看多了,自己的心都受到影响了,随时随地都想跟我发生一些不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