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隔壁女邻居系列 半夜隔壁传来令人害羞的声音

2019-04-25 10:20:04

男人女人说

误会了隔壁女邻居,那夜我改变了对她的态度

我得先为我那龌龊的想法对女邻居道歉,当初我对她这个女人有一点偏见,但是现在我满满的愧疚和同情,看见她那风情万种的样子我就感觉到不得劲,但那一夜我对她改变了态度。

误会了隔壁女邻居,那夜我改变了对她的态度

我是个单身男人,爸妈年前搬去了老房子,说那里清静,我自己一个人住在新房里,这套房子是爸妈给我买的,用来结婚的,那时我还有女友,只是后来翻了,结果房子买好了,人却离开了。

爸妈见我一再逃避现实不肯再谈 也不勉强我,他们二老去了郊区的老房子,那里空气好,眼不见为净,我倒也不急,缘分总会来的。

后来我就遇上了我隔壁的女邻居,她三十多岁的年纪,老公在外地上班,长得不算漂亮,但是很有风情,和她在一起的日子我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

她不像那些小女孩,动不动就闹别扭,她不一样,善解人意,我很快就沉浸在温柔乡里不能自拔。

她搬家过来的那天下午,她正好路过,得知我就住在她对面时,表现得异常热情,不仅帮我们搬东西,还邀请我们去她家吃饭。她让我们称呼她军姐。

她长着一副清丽美艳的脸蛋和一双清澈妩媚的大眼睛,咋看上去似曾相识,很像某位女明星。她家庭条件不错,开着两家化妆品店,丈夫半年前去了国外。唯一遗憾的是,她到了这个岁数,还没生过孩子。

最关键的是,她会有意无意地用她那风情万种的眼睛勾我,在我面前穿得也很暴露。很显然,她是有某种暗示的,只是在一步步的试探我。

那晚我躺在床上,顺手拿一本杂志看起来。看了不到一半,就觉得上眼皮直打下眼皮。我把书一扔,关灯睡下。朦胧中听的隔壁的床发出吱扭吱扭的响声.

我的心里一热,接着听得一声抑制不住的呻吟声,我的身上一阵燥热。女邻居看上去挺清纯的样子,难道晚上家里来了男人?接下来听的那女子压抑的叫声。黑暗中我的脸一下子烧的像冒了火。

直到下半夜,我才朦胧睡去。可天还没亮,我就被一阵120急救车的声音惊醒了,女邻居被抬上了急救车拉走了。房东老太太告诉我说,这女邻居得了胆囊炎疼得在床上直打滚,怕家人担心没敢告诉远在老家的爸妈。

后来我为自己龌龊的想法感觉到羞愧,幸好我没做出什么不好的举动,哎,不说了,改天我还是买点东西去看望她吧。

相关阅读
男人女人之间相互吸引,解析其实就是这点事

男人跟女人之间的感情其实就是那么点事,不管是结婚还是恋爱,亦或者是婚外情其实都是得互相吸引,一男一女之间产生的强烈感应,一定是对方有什么地方是让你着迷的。颜值

男上司魅力四射我暗自倾心,办公室终于圆了梦

我这个人有时候有点花痴,但我认为我还是单身这没什么问题吧,不过我那一次跟我的男上司犯了个小小的错,那一次他把我叫到办公室,我们在办公室拉近了距离。我进公司的第

如何看透一个人:再怎么擅长伪装,他身边的朋友是伪装不了

想要看透一个人的本质往往是需要很长时间的,因为每个人都会伪装自己,尤其是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要说如何才能快速地看透一个人的本质,那就从他身边的朋友下手吧,因为古

女人有了新欢,怎么还会回心转意?还是趁早死心吧

这个世界上,女人的心是最柔软的,但同时也是最狠得,所以,女人一旦变了心,并且有了新欢,就基本上是不可能回头的了。一个男人或许可以同时爱上数个女人,但是女人在感情方面

女人想离婚的表现盘点,她其实早就不爱你了

当一个女人想彻底跟你离婚的时候,她会变得非常绝情,什么也不想跟你说,就是想跟你离婚,想疏远你。那么这个时候你该怎么做呢?是选择挽回她的心,还是选择跟她分道扬镳呢?1

男人喜欢长期冷战,只能说明他早就对你有意见了

男人其实也不想冷战,但是无奈自己控制不住脾气,说两句就吵起来了,而且还赌气。时间久了,误会变得越来越深,两个人都懒得解释,就会变成冷战。那么你知道长时间冷战时男人

跟老公冷战不要太绝望,这些方法让他先开口

当老公跟你冷战的时候,你的心里一定很不是滋味,想赶紧结束这场战争,回归正常生活。但是无奈对方就是不主动求和,那么这个时候你该怎么办呢?1、吵架后,绝不开口说第一句

恋母情结的男人有这些特点,你一定要谨慎交往

男人有恋母情结是一种很可怕的心理疾病,严重的可能要去看医生。如果你交了一个男朋友,发现他有些不正常,那么你可以根据他的特点看看对方是不是有恋母情结。1、忍受

男友恋母情结严重,我该拿什么拯救他

最近我交了个男朋友,他有恋母情结,无论做什么都要带上自己的妈妈,到现在还是不能轻易的离开自己的妈妈。有时甚至把我当成妈妈来对待。我真的快被逼疯了,我到底该怎么

酒吧遇到猥琐男,我差点被这个男人强吻!

本来想着跟着朋友去酒吧见见世面,可是没有想到竟然遇见了一个猥琐的男人,趁着酒吧里的黑暗,不仅摸了一下我的面颊,还想要强吻我,幸好我的求救被朋友发现了,之后我们一起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