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老公失望心酸的句子盘点,我爱你,你只是爱过我

2019-02-28 15:20:14

心酸句子

对老公失望心酸的语句 有时候放手就是一种解脱

当一个女人对自己的老公极其失望的时候,她们的心是死的,已经完全麻木了。过去的一切已经成了过眼云烟,心里只有痛苦与绝望的泪水。那么你知道对老公失望心酸的句子有哪些吗?

对老公失望心酸的句子盘点,我爱你,你只是爱过我

1、男人喜欢一个女人的时候,他就会表现出风度;当女人知道那个男人喜欢自己的时候,她就会索求无度。

2、本也没有什么地久天长,是我太过痴迷。执着于所谓的承诺,却忘了有口无心。人心难测。

3、人心难测,刚认识的时候,你不说话我都觉得你在笑。时间长了,一转身,你就从背后给我一刀。你还真是善良。

4、其实我不怕苦,我只是怕我甘心情愿任劳任怨的,结果却只是成就了一个笑话。我不敢义无反顾的勇行直前。我承认我胆小。我不敢大胆揣测人心。毕竟人心难测,就连自己也未必懂自己。

5、男人在结婚前觉得适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结婚后觉得适合自己的女人很多。所有的女人都应该结婚,设法叫她们的丈夫赚钱来养活她们。

6、以前我是个爱仰望天空的人,苍蓝的天空总是给我求生的勇气,而现在我喜欢深邃的夜空,包容一切的黑暗和隐忍,留下眼泪也没人看见。

7、失望,有时也伤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8、男人比女人更“浪漫”,或者说,男人的“现实”和“浪漫”是清晰分开的。在初次见面的时候,对于男人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感觉”。

9、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追寻爱情,然后发现,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

10、再也不会因为一句虚无缥缈的话语而撕心裂肺,再也不会因为一个毫不经意的动作而脸红心跳。

11、我跟你在一起我要故作轻松,你真的不知道我的辛苦。

12、与你无缘的人,你与他说话再多也是废话。与你有缘的人,你的存在就能惊醒他所有的感觉。

13、即使是离开了你,我还有那属于自己的回忆。有时候,回忆却是刺痛自己最好的武器。或许自己就是一个世界,自己给自己一个画地为牢的界限,然后自己在里面出不来。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