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我们已经分手了。

2018-02-25 09:58:13 作者:深海逐豚

我正站在布拉格的大桥上看黄昏,而此刻身边唯一缺少的就是爱人。

《可是,我们已经分手了。》by 深海逐豚

图片发自简书作者

2018年2月25日  星期日  雨

(PS.点击我们不是说好了吗? 边听歌边看文章,享受视觉听觉的袭击。)

她:

知道我喜欢吃,每次下课,他就故意去校园超市买几块德芙巧克力放兜里。有次我忘了,他把我的手放进他的兜里,他的手掌很大,特别温暖,因为害羞手心还流汗了,他说,这是他第一次牵女孩子的手。

可是,我们已经分手了。

他:

某次跟她一起乘坐轻轨,晚上八点,因为太累,她靠着我睡着了,她是我初恋,看着她熟睡时微笑的脸我也笑了。

可是,我们已经分手了。

她:

高中班会课演讲,他第三次向我表白,当着班主任和全班同学的面,在黑板上用数学方程公式画的爱心,还用数学方程写了我英文名字的缩写。

可是,我们已经分手了。

他:

大学同校,她总喜欢打电话问我在哪儿,说想我,我告诉了她。没隔一会儿,突然从背后给我一个突如其来的拥抱,那一刻,我就感觉我就是她的全世界。

可是,我们已经分手了。

她:

第一次跟他看电影,我突发奇想说看恐怖片,在我的哀求之下他同意了。影片开始影厅灯突然黑的那一瞬间,他抱住了我,跟我说,知道你怕黑,别怕有我在。

可是,我们已经分手了。

他:

那年冬天很冷,她送我一条围脖,自己织了七天这,也是她第一次织,我看到她手都受伤了,我想,我一辈子不能松开她的手,一定要保护好她。

可是,我们已经分手了。

她:

学校放假后,没买到回家的车票,他听说之后,退了自己的票,跟他妈妈说也没买到。跟我一起住在酒店,那天他说,别怕,宝贝儿,我陪着你。

可是,我们已经分手了。

他:

高考结束,我正向她编辑信息,我们考同一所大学吧,当信息刚显示发送成功时,突然收到了她发来的短信,内容和我编辑的一模一样。那一刻我就在想,连短信都同时间同内容,我们的缘分上天注定。

可是,我们已经分手了。

她:

那天我生日,在寒风刺骨的冬天,突然接到他的电话,说他在我宿舍楼门口,当我出去的时候他脸已经冻得通红,却把生日蛋糕紧紧抱在怀里。

可是,我们已经分手了。

深海逐豚
深海逐豚  作家 官方《宝玉树洞》专题编辑。一些有烦恼的人称我“解忧人都是有心的人” 如果你有烦恼,告诉我一人,匿名简书众人帮你解忧。另外,我是写作交流群的管理员,若你想交志同道合的朋友,记得加我额,我拉你入群。你好呀,我是逐豚,一只追逐梦想的小海豚。说不定我一生涓滴意念侥幸汇成河! 微博:@看那人潮涌动(看人潮涌动,叹人心难懂;睹岁月已老,思爱人依旧。)微信号:lhl99545(添加备注来意额,笔芯)公众号:深海逐豚(shenhaizhutun825)

人总是会变的

转眼就要二十岁

抄袭者!你好,我真想骂您!

青春需要好好告别

你本无意穿堂风

相关阅读
盛唐美人泪之尫娘

我眼前闪过一具具凌乱的尸体,满地的鲜血,凄厉的惨叫声,压在胸口那块巨石轰然倒塌。

遥远不遥远

我开始了解那个人之后,我就开始不那么喜欢ta了。

寻找一只叫“碎片”的猫

我看着夕阳喝完了今天的第三杯可乐,然后把空了的玻璃杯握在手中继续看着夕阳。直到夕阳消失掉,随后我眼中夕阳的残影也跟着完全消失。 我并非是因为热衷于夕阳才长久的凝视它,就凝视夕阳这一动作本身来说并没有什么实在意义。 换句话说,凝视什么都可以,只不过恰好是夕阳在我眼前而已。 如果能遇见渴望被凝视的东西那是再好不过的。 我回过头来,明明是想把杯子放在桌子上的,却被我失手丢到了地上。 清脆的声音,满...

地主家的傻儿子

在这个饭都吃不饱的年代,光是遇见你就花光了我所有的运气……

写给罗猪猪的第一封情书:"我想你了!"

文|超美表哥 2018/02/11 周日 晴天 01. 早上醒来的时候,脑子里的梦还没有散去。一整夜,我的梦里都是你。 我忘了梦里的我们在什么地方,做的是什么事情,只是记得,我们是在一起的,眼角是带笑着。 人们常说,当你梦到一个人时,说明那个人在想你。那么,我梦见的那个你,是否在想我呢? 我知道,当我写这封信的时候,你可能还在睡着,亦或是在开车上班的路上。 你没有跟我发微信,我也很默契的没有...

婚后两地分居感情注定不会长久,背叛会占据你的生活

婚后两地分居不利于夫妻感情的维系,两个人结婚后最好还是不要轻易分居,能住在一起就尽量住在一起,不然感情最终会变得非常淡漠。那么你知道两地分居的婚姻能维持多久

裂痕

愤怒加上激动竟让我手里的剪刀脱离开飞了出去,擦着奶奶的脸深深地扎进了墙中。

你好,小初恋

蒋远方正在电视屏幕上当英雄,而林琳在她母上大人的催婚攻势下即将变成狗熊。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