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邂逅(2)

2017-12-15 13:46:07 作者:bigfrank

“快……拿着这个,启动机甲……”赵明辰举着自己血淋淋的拇指,有气无力的说。

“是!”李蒙大声答应道,一把拿过它,飞也似的爬上了舷梯。

几秒钟之后,“京50579”号发出启动的巨大轰鸣声,紧接着,随着一阵机械摩擦的声音,乌黑的机炮威严的抬起。

一声沉闷的巨响,不远处的高架桥和那片蠕动的绿色,全部被湮没在闪光里。强劲的气浪奔涌而来,赵明辰被一下子推翻在地,脑袋直接磕在一块水泥碎片上,失去了知觉。

3

等他醒来的时候,耳边听到的是直升机螺旋桨转动的扎扎声。

“哥们,你醒了?”李蒙咧开大嘴的笑脸,格外亲切,他高高的举着一个无菌袋,兴奋的大声说:“医生说了,能接上,能接上!”

赵明辰无力的笑了笑:“怎么样?机甲打炮好玩吗?”

“好玩,真特么过瘾。”

“谢谢你,救了我一命。”

“是你救了我。要没你,那帮王八蛋过来,我也得死。”

“李蒙。”

“哎?”

“我们家的房本儿,我还留着呢。要是打完仗,他们还认账,我就送你一套。”

“你说的啊……”

“嗯,我说的,北京爷们儿,说一不二。”赵明辰笑了。

瑰丽晚霞浸染的天空下,直升飞机掠过首都的废墟上空,向着火红的夕阳方向,疾飞而去。

相关阅读
广西发现天坑群 目前北回归线以南发现的最大天坑群

我们身边的很多东西都是自然的馈赠,很多的自然景观在大自然的贵妇涉农之下呈现出各种各样的形态,很多都是让人移不开眼的。今日有人在广西发现天坑群这让不少人都为

打动女孩子哭的真心话 肉麻情话让她落泪

女孩子是非常感性的,也喜欢听一些肉麻的情话,作为男生的你一定要多说情话给女朋友听,这样她才会更爱你,那么你知道打动女孩子哭的情话有哪些吗?1、遇到你是缘分;喜欢你

给时间一点时间,过去的就翻篇

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晴 因为有你,未来才可期。 1. 17年的最后一天,熙熙攘攘的街道两旁,到处弥漫着欢乐的氛围,我走在拥挤的人群里切身感受香港这座城市因跨年所带来的欢腾。望着灯火璀璨的维港夜景,我轻轻地和要过去的这一年,说了声告别。 时间就像无声的刻度,我们总习惯在曾走过的风景里,用新的时间刻度来去赋予它新的记忆。 每一年的过去,我想你一定也和我一样,心里有着未完成的遗憾。可终要...

心债

照片上的那个女人看起来很有钱,他们似乎更合适。想到这,裴娜点点头:“那就离婚吧。”

棺怨

舒欢的妈妈好像听到床下有窸窸窣窣的声音,她低头一看,竟然是……

2017年12月31日,让我爱你最后一天

文/南街上的萧邪 一旦有一天我不得不长久的离开它,我会怎样想念它,我会怎样想念它并且梦见它,我会怎样因为不敢想念它而梦也梦不到它。 ——史铁生 01 今天的天气很好,适合出行,适合旅游,今天的日子也好,适合遗忘收藏,适合结婚。 今天是珊珊结婚的日子,阿彪前几天就收到了请柬,看着桌子上那烫红的请柬,他几度想把它撕碎,因为它实在太灼眼了,无时不在提醒...

妖魔鬼怪:山怪白鹿与九尾红狐

孙悟空五百年后又大闹了一次天空。但无人知道,他只是想做一只猴子。

口述我和女邻居的故事 她的举动很暧昧也很撩人

我和隔壁的女邻居是在半年前认识的,我们经常一起出去玩,时间久了就建立起了钢铁友谊,我把她当成哥们儿看待,她可能也把我当成闺蜜了。但是就在前不久,我觉得我们两个人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