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是哪个地产老总:地产大亨如此高的身价

2019-06-22 11:20:15 作者:实时热点

提到地产大亨不得不说潘石屹这个风云人物,潘石屹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个另类,光看外表,他根本不像是一个身价几百亿的上市公司老总,反而像是隔壁的“老潘”,和其他地产董事不同的事,潘石屹的出镜率比较高,经常能在各种采访当中看到他的身影。潘石屹总能给出-些比较具有前瞻性的看法,而且也为慈善做出过很多贡献,也是一位相当成功的企业家了 。

1977年秋天全家从农村户口变成城镇户口,搬往甘肃清水县城。1979年,考入兰州培黎学校(即兰州城市学院培黎校区) 1981年,从培黎学校毕业,以600名学生中第二名的成绩被河北的中国石油管道学院(大专)录取。(高考前8天,潘石屹被一辆卡车撞断了肩胛骨。知道自己没考好,他立即在另外-个县以”石屹"这个名字报考中专。

潘石屹,著名地产商,SOHO中国的董事长。1987年起开始在深圳和海南开创自己的房地产开发生涯。1992年,潘石屹与合作人共同创建了北京万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开发房地产。

SOHO中国有限公司是潘石屹和妻子张欣联手创建,它主要是一家为注重生活品味的人群提供创新生活空间以及时尚生活方式的房地产开发公司,是北京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主要在一线城市开发高档商业地产,北京、上海都是他开发的城市,公司与国际接轨,公司内部的建筑大师都是世界知名的,国外建筑设计大师结合本土客户的需求,他们把创新的设计理念转化成引领潮流的物业。

他也是中国网络时代与大众传媒最早的拥趸之一。 他成功地利用其个人博客和微博推广sOHc品牌建立起个人形象,在十多个主流门户网站上落户,只新浪-家网站的浏览量就达数千万、微博粉丝达一千多万。他还通过网聊以及众多重要的会议(如:世界经济论坛、亚洲企业领袖协会、博鳌亚洲论坛等)上的发言,分享他的见闻及观点,生动地向公众宣讲行业趋势以及更广泛的社会话题。

潘石屹在地产中国网举办的红榜评选活动中,连续三次 上榜, 2011被评为最独领风骚的地产娱乐大师; 2010被评为最善于”引势导利”的营销大师; 2009年被评为最擅长包装的地产营销家。

福布斯发布2012全球最有权势15对夫妻眷侣,张欣与丈夫潘石屹共同创立了Soho中国——中国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 ,张欣现任Soho中国首席执行官。这两位亿万富豪是中国房地产行业最显赫的夫妻档。建外SOHO荣登新浪网”2002年京 城十大畅销楼盘排行榜”榜首。

一个堂堂大房地产公司的老板,很多人好奇潘石屹在中国的排名以及他的身价,外界关于潘石屹的身价说法不一,有人说是200亿,也有人说是500亿,在07年的时候,有爆料称潘石屹的身价是300万,然后2018年翻了好几翻,2018年,潘石屹和妻子张欣在胡润富豪榜上排126,身价可想而知。

有人拿潘石屹的身价与挚友任志强比,任志强曾说过他和潘石屹的财产相差9位数还可能更多,潘石屹夫妇创立的SOHO中国在香港上市,潘夫妇持有65%的股权,对SOHO中国绝对控股,市值300亿人民币,老潘有几百亿的身家,任志强虽然为华远赚了150多亿,但那是国家的,他的工资每年又国资委发给。

1984年,潘石屹从中国石油管道学院毕业,被分配到河北廊坊石油部管道局经济改革研究室任职。1987年,潘石屹辞职下海经商,前往深圳和海南等地开创自己的房地产事业,1990年,同冯仑、王功权、张民耕在海南省合伙成立了海南农业高科技联合开发总公司,也就是现在万通的前身,1991年8月,公司正式更名为万通公司,以高额利息借贷1000多万炒房地产,潘石屹用八年的时间赚取了一千多万。

潘石屹是个非常有魅力的男人,无论圈里圈外他都很有名气,无论是什么领域,只要他想玩,似乎都能成功,从SOHO的概念,到拍电影、出书,再到干脆正式进军“电视主持圈”,潘石屹是越玩越时尚,越活越潇洒。同时他的主业也毫不含糊,一直以来SOHO系列楼盘销售额一直位于北京前列。

相关阅读
钱时英和谁在一起了?

钱时英原本和张离是一对,是张离的未婚夫,但是为了潜伏卧底任务,他选择了消失,后来张离和陈山合作中产生了感情,而钱时英看出两人真心相爱,他选择了默默退出成全两人。《

ZAO隐私风险,ZAO当前服务器制作量过大是什么原因?

很多用户反应使用ZAO视频换脸软件时,提示当前服务器制作量过大的问题。其实这只是ZAO突然火爆朋友圈,导致预先准备的ZAO服务器无法承载导致的。ZAO当前服务器制作量过大此前,国外AI换脸算法deepfakes将明星的脸无缝换到

马龙王楚钦遭横扫:龙头组合搭档后的首败

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男双决赛,新科世乒赛男双冠军马龙/王楚钦0——3不敌德国组合波尔/弗朗西斯卡,无缘金牌。开局马龙/王楚钦4——3领先,局中双方战至7——7,随后波尔/弗兰

【热点】宫保鸡丁发明人墓 宫保鸡丁来源真相了

宫保鸡丁这道菜很多人都喜欢,凡事都有出处,这道菜是怎么来的呢?宫保鸡丁发明人墓是怎么回事?宫保鸡丁来源真相了!

《陆战之王》的大结局是什么?

《陆战之王》以坦克九旅为背景,讲述了富家子弟张能量、热血少年于大雷、假小子黄晓萌进入部队后,与老兵班长牛努力、飒爽军花田蜜波相互碰撞,最终通过自身努力成为新

陈怀海找由麻子报仇有其他目的?

陈掌柜去寻由麻子去寻仇,其实不单是为报仇,这里面还有两重深意。小棉袄和桦子被拐走,不出意外,就是由麻子为了报复陈掌柜而干的,所以陈掌柜去报仇,是为偷子之痛。其次就

李伯钧是被谁杀死的?

李伯钧的被杀其实不难看出来这一切都是周海潮设下的阴谋,他的做法一举两得,一方面可以除去自己的危险,另一方面还可以除掉陈山这个大麻烦。陈山原本是上海里的一个小

【热议】网红院长单霁翔谈故宫的猫 故宫的猫做了什么 大家这么喜欢

近日,北京故宫博物院原院长单霁翔在广州图书馆开讲。他说,故宫有200多只野猫,“每天都有人寄猫粮,从东北到南方,有的还指定延禧宫或者慈宁宫的猫收。要求我们收到后,和猫拍个照寄回去给他们。”每天我们工作人员下班,猫就到点来接班。大家知道这些猫工作很辛苦,故宫都没有老鼠。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