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中国射箭首夺冠军 载入历史!

2019-06-17 22:30:11

中国射箭首夺冠军

【围观】中国射箭首夺冠军 载入历史!

中国射箭首夺冠军

女子团体比赛中,郑怡钗、孟凡旭和安琦轩组成的中国队在铜牌战中4:5不敌英国队,获得第四名。中国台北队在冠军争夺战中以6:2战胜韩国队,历史首次获得世锦赛女团冠军。美国队的布拉迪 埃里森和中国台北队的雷千莹分别获得男女个人项目冠军。 这次世锦赛,我们派出了非常年轻的参赛阵容,6名队员中有3人都是18岁,平均年龄20岁,而且所有队员都是第一次参赛。 国家队领队肖昊鹏说。

根据国际射箭联合会的有关规则,本次世锦赛上男女团体进入前八的队伍,将自动获得明年东京奥运会的满额席位(除了团体项目资格以外,男女个人项目分别可派3人参赛)。中国队成为目前仅有的4支拿满参赛席位的队伍,其他三支分别是中国台北队、英国队以及传统强队韩国队。

【围观】中国射箭首夺冠军 载入历史!

中国射箭首夺冠军

去年11月聘请韩国教练以后,国家队的训练方式方法、训练理念以及选拔办法都发生很大变化。这次任务和目标就是尽力完成满额席位任务,同时在过程中锻练队伍,检验前期训练和选拔成果,对下一步备战进行分析调整。 肖昊鹏说。

在东京奥运会新增加的混合团体项目中,中国队此次表现不太理想,在第二轮被乌克兰队淘汰。肖昊鹏表示,由于选拔办法的原因,中国队目前在这一项目上还是缺少配合,这也是在后面的训练中需要针对加强的地方。

【围观】中国射箭首夺冠军 载入历史!

中国射箭首夺冠军

混合团体项目都是根据当场比赛时的排名,由各队排名最靠前的男女两名选手组合参加,在比赛前缺少磨合。下一步我们也要想一些办法,提前进行配对训练。 本次世锦赛混合团体项目冠军被韩国队获得,决赛中他们以6:0完胜东道主荷兰队。自2011年世锦赛设立混合团体项目以来,韩国队还从未让该项目冠军旁落过。

相关阅读
【扒皮】纳达尔横扫锦织圭是怎么回事 纳达尔横扫锦织圭原因真相了

近日,虽然天气炎热第11届法网男单比赛丝毫不受天气影响正在如火如茶的进行着,纳达尔横扫锦织圭是怎么回事?纳达尔横扫锦织圭原因真相了!

《空降利刃》大结局是什么?

李保根在执行任务期间碰到了“人体炸弹”, 为了保护齐小天和加里南居民而英勇牺牲。“锅盖头”队员们的推波助澜下,林俊娇和重新走到一起。林俊娇因保护病人,被恐怖

【热议】郑爽罕见穿裙子带男友录制新综艺 郑爽和男友张恒已经低调领证结婚了吗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组郑爽带男朋友一起录制某节目的照片。照片中郑爽罕见穿裙子录制节目,留长发美回小仙女,跟张恒片场撒狗粮!

精英律师抄袭了吗?

这部由靳东和蓝盈莹等人主演的律政大剧,刚开播便遭遇一些观众的质疑,认为这部电视剧在人设方面抄袭了《金装律师》。质疑者更是直接声称:抄袭的也太过分了吧!所有人设

【热议】新社保缴费基数情况如何 新社保缴费基数能反应什么信息

为贯彻落实国家降低社会保险费率决策部署,减轻企业缴费负担,优化营商环境,完善社会保险制度,5月30日,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发布本市2018年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为94258元,并以此来核定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的缴费基数上下限,合理降低部分参保人员和企业的社保缴费基数。

【惊呆】胡兵新恋情曝光是不是真的 胡兵女友是谁个人资料背景揭秘

胡兵事业有成长的高大帅气,但就是这么多年感情生活一直一片空白实在令人着急,网曝胡兵新恋情曝光是不是真的?胡兵女友是谁个人资料背景揭秘!

王宝强女友正面照曝光:村民们对其长相品德赞不绝口

王宝强因为母亲去世很伤心,更因前妻没让女儿回来给奶奶送殡而更加伤心,还有此时的宝强还有女友陪着他,这一次因为母亲去世,王宝强女友算是真真正正走进了大家的视线,也

【揭秘】范冰冰无名指钻戒是怎么回事 范冰冰李晨已经领证结婚是不是真的

范冰冰被罚之后与李晨的恋情也显得异常的低调,外界一度传言两人已经分手,范冰冰无名指钻戒是怎么回事?范冰冰李晨已经领证结婚是不是真的?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