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瓷炫捐出礼金帮助孤儿:因为体会过他们的无助

2019-06-12 16:20:04

秋瓷炫捐出礼金

秋瓷炫前一段与老公于晓光举办了婚礼,这对中韩组合获得了大家的一致祝福,我们都知道,结婚收礼金是中国的传统习俗,韩国紧邻中国应该也有这个习俗,但不管有还是没有,因为丈夫是中国演员,他们的这场婚礼肯定是有礼金收的,而且对于明星来说,一场婚礼下来收的礼金肯定是不少的。

秋瓷炫捐出礼金

不过,秋瓷炫却把收到的礼金部捐出帮助等待领养的儿童,不得不让人感慨人美心更美啊!

秋瓷炫捐出礼金

今天,韩国社会福祉会宣布已于昨天收到了秋瓷炫的捐款,这笔钱是秋瓷炫与丈夫于晓光不久前补办婚礼时收到的礼金。

其实这已不是秋瓷炫第一次帮助韩国社会福祉会了,自从秋瓷炫去年1月成为了韩国社会福祉会形象宣传大使,之后她就多次为等待领养的儿童们进行了捐款。

秋瓷炫的这一举动也与秋瓷炫的童年经历有关,大家都知道,秋瓷炫的童年过得并不幸福,妹妹小时候溺水身亡,妈妈却说应该秋瓷炫替妹妹去死,妈妈还因此患上了精神分裂症。

再加上爸爸的七个兄弟都生了儿子,所以秋瓷炫也未曾得到过长辈们的疼爱,父母在离异后,很快就组成了新的家庭,秋瓷炫就更孤独了,小小年纪就独自出去打拼。

正是因为自己亲身经历过这些困苦,知道有多无助,秋瓷炫才一直尽全力去帮助更多不幸的孩子,让他们也能感受到温暖和爱意。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