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分手信拍卖:信中写出了图派克与其分手原因

2019-06-06 15:40:05 作者:实时热点

麦当娜是美国流行乐坛女王,她的大名估计很多人都如雷贯耳,所以关于她的私人用品是很多歌迷们梦寐以求的东西。

近日,她的一个前友人Darlene Lutz就把麦当娜的多件私人物品,包括前男友分手礼物、穿过的内裤、支票簿等放到网上拍卖!

怪不得要说前友人呢?要还是朋友,谁能干出这样的龌龊事!连人家的内裤都要卖,太不道德了吧!

麦当娜分手信拍卖

麦当娜与前男友

麦当娜分手信拍卖

麦当娜前男友分手信

这些拍卖物品中,最注目莫过于由名歌手前男友Tupac Shakur多年前写给她的分手礼物。

麦当娜试图阻止,但法庭正式驳回她的请求。

据知Tupac于1995年因性侵罪名被捕,他在狱中亲笔写下分礼物给女友麦当娜。

在信中他写道“与白人女人约会,可能会危及我的职业生涯”,“我从来没想伤害你”。一年后,Tupac在拉斯维加斯遭遇枪杀身亡,年仅25岁。

图派克旧日狱中书信,解释与麦当娜分手原因

已故说唱巨匠图派克·沙库尔(Tupac Shakur)在一封写自狱中的信里告诉麦当娜,自己之所以甩掉她是因为她的白人身份。

麦当娜分手信拍卖

在这封写于1995年1月15日的信中,图派克解释说,他从来无意伤害麦当娜,只是受到维持形象带来的巨大压力。他写道:“对你而言,和黑人在一起不会对你的事业产生任何危害,只会令你显得更加开放、更刺激。但对我来说,至少在我以前感觉中,会有损我的‘形象’,那些支持喜欢我的人有一半会感到失望。如你所见,我从心理到精神上都有了成长。我的感觉如何不再重要了,请理解我先前的处境——一个经验有限的年轻人和性感偶像交往。现在我愿意和你成为更强大也更专注的朋友。”

麦当娜是通过女演员罗茜·佩雷兹(Rosie Perez)的介绍与图派克相识,2015年她在采访中透露,图派克的生命在1996年以悲剧收场之前,他们曾交往过几年。她解释了自己在1994年《大卫·莱特曼深夜秀》中为何频曝粗口:“那天我的心情很怪异。我和图派克拍拖一段时间了,他老是惹毛我,所以上节目时我很有黑帮作派。”1996年图派克被人枪击身亡,成为一桩至今未解的乐坛悬案。

相关阅读
【暖心】民警拥抱周杰伦男粉丝 网友惊呼:民警蜀黍太暖心

周杰伦我们都知道一向是男女老少通杀,粉丝群体庞大。近日在周杰伦演唱会上男粉丝在台下不停大喊”周杰伦抱一下“,没等到周杰伦却等来了民警安慰的拥抱,网友惊呼:民警蜀黍太暖心了。

【奇迹】最小存活婴儿出院怎么回事 最小存活婴儿出院是真的吗

美国女婴塞比早产出生时体重仅243.8克,住进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一家医院新生儿重症监护室。住院5个月后,塞比体重达到2540克,能够出院回家。塞比因而成为“最小婴儿登记”网站记载的世界最小存活婴儿。

萧定楷在扮猪吃老虎吗?

皇帝萧鉴有好几个儿子,目前出场的有三个,同时皇子的表现各不同。萧定权小心翼翼,萧定棠任性撒娇,但是皆不如萧定楷,看似不争不抢,单纯的如少年,其实他是最圆滑心思藏的最

娃哈哈上市时间:宗庆后40岁后的开始创业之路

娃哈哈是个人人皆知的品牌,多少人的童年里都有它的存在,娃哈哈也是目前中国最大、效益最好、最具发展潜力的食品饮料企业。估计很多人都认为娃哈哈肯定是一个上市公

【惊呆】公交司机下跪道歉 司机下跪老人不依不饶详情始末

现在很多老人喜欢倚老卖老,仗着自己年龄老是弱势群体欺负人时却不依不饶,近日在济南一辆公交车上一位老人对司机指责不休,甚至使得公交司机下跪道歉才罢休。

妲己和纣王的爱情故事:两人真像小说中那样吗

中国历代的“红颜祸水”里,最恶毒的恐怕莫过于殷商时代纣王的宠妃妲己了。不过,这一切都是我们在《封神演义》里看到的,《封神演义》中也直接把商朝的灭亡

改编自什么小说?

电视剧《鹤唳华亭》是根据小说改编的,改编自雪满梁园的同名小说,由罗晋、李一桐、黄志忠、张志坚、苗圃、金瀚、郑业成等一些熟悉的演员主演,他们的实力和演技都是有

《会痛的17岁》杨天真结局是什么?

被父母送进特训学校的天真成功逃离了魔窟,天真和成青竹二人在北京相依为命,天真后来辗转回了家。天真的心病经过大家的努力终于治愈,并实现心愿开了一场演唱会,找回了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