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专访胡歌 成功不是自己一个人的而是团队给的

2019-12-02 21:50:46

人民日报 胡歌

胡歌算是演员里面转型最成功的一个,当初他可是凭借李逍遥走红,后来他遭遇车祸捡回一条命,在他事业瓶颈期,胡歌又是怎样度过的?近日,人民日报专访胡歌,胡歌说了什么让他红到现在。

谈到演员的瓶颈期,胡歌说创造型快乐才能持续成长。“经历了人生当中的挫折,不能仅仅只是再红一次。如果要继续做演员,至少我不能重复。”从李逍遥到梅长苏,他说事业的高度是角色带来的,不是自己一个人的成功,是团队的成功。

人民日报专访胡歌 成功不是自己一个人的而是团队给的

人民日报专访胡歌

就在今天,胡歌受邀去人民日报担任嘉宾做专访,主要是为了宣传即将上映的新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

胡歌:记住角色,忘记“我”

谋士梅长苏、仙侠李逍遥、伪装者明台、胡歌塑造的这些经典角色至今令人回味无穷,他用精湛的演技向观众诠释了一个名字:演员胡歌。这一次,他饰演的新角色是《南方车站的聚会》里的“悍匪”周泽农。

谈演员瓶颈期,捡回一条命,不能只是再红一次

胡歌在谈到演员的瓶颈期时说道:“经历了人生当中的挫折,可以说这条命是捡回来的。不能仅仅只是再红一次。如果要继续做演员,至少我不能重复。

人民日报专访胡歌 成功不是自己一个人的而是团队给的

人民日报专访胡歌

生活遇到瓶颈怎么突破

不久前,胡歌暂别影视圈的消息传来,很多胡椒纷纷表示难过,不过也有不少网友支持胡歌,说愿意等他回来。胡歌表示,“有个大计划,未来一两年很难看到新作品,我的计划是我要去学习,希望你们可以支持我、鼓励我。”网友们猜测,也许胡歌是想让自己更进一步,可能是工作遇到瓶颈了。那么,到底生活遇到瓶颈的时候怎么去突破呢?

保持空杯心态

很多职场“老油条”以为,工作久了就等于自己掌握了足够多的知识。其实并不一定,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更何况,现在的知识更新速度非常快,也许你掌握的那些知识可能已经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了。所以,不管做任何事情,都应将心态回归于零,放下自己的高傲,抱着学习的态度,将每一次任务都视为一个新的开始,一段新的学习历程。

千万不要急躁

很多人在遇到瓶颈的时候容易出现“挖井人”的心理,经常会说:“为什么我不进步了呢?我明明应该更好才对呀,是不是我不适合这份工作?也许我做别的会更好吧?”殊不知,只要再努力一点点,再耐心一点点,就会发现深藏在地下的“井水”了。因此,不管是工作,还是学习,都不能太急躁。

人民日报专访胡歌 成功不是自己一个人的而是团队给的

人民日报专访胡歌

拓展学习,继续深造

如果工作遇到瓶颈,那么你更需要努力去努力深造一下,或者学习一下工作相关的一些经验、技巧、业务知识,这样才会让自己有提升的空间。而且在学习结束之后,你会发现自己看待之前问题的眼光也会不一样,所以会有很大帮助。

“充电”填补自身短板

找到自己最为薄弱的部分,有意识地进行“充电”,通过学习来补缺或提高。当然,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比如有些人明知自己在外语口语方面存在缺陷,但就是没安排时间去改善,一旦由此而失去更好的机会又会追悔莫及。

给自己定一个规划和目标。

很多人经过多年的工作历练,当年的计划和目标可能已经实现了,也可能早已远离了,这就需要重新给自己一个规划和目标。将手头的工作和未来的目标联系起来,给自己一定的压力,才能摆脱“瓶颈”带来的盲目和颓废。

相关阅读
人民日报评张云雷 口无遮拦终酿大祸。

说起张云雷这段时间也是活了一把啊。虽然小有名声,粉丝也是不计其数。凭借着搞笑,幽默的形象,成为众人喜爱的对象。但是此次她调侃女谦卑的事情也是造成了很严重的影

胡歌吴磊同框 同一样的领结,不一样的气质

都说穿西装的男生是最帅的。那么,穿西装的吴磊和胡歌更帅。大家是否也这样觉得呢?这胡歌吴磊此次同框是自《琅琊榜》之后的首次同框。吴磊少了一份奶气,多了一丝成熟

张译评价胡歌 张译是如何评价胡歌的都说了什么

每一个人都会受到这样或者是那样的评价,胡歌作为一名演员也是如此,或许会受到家人的评价,也或许获受到观众或者导演的评价,亦或是同行的评价。同行张译评价胡歌又说了

张译评价胡歌 都评价了些什么

评价一个人需要很客观的见解,更要注重说话的方式。说话是一种文化,也是一种文学素养的体现,要想高质量的评价一个人,也不是那么容易的。既要看到他们的闪光点,更要指出

人民日报评13岁少年杀害女童 内容曝光

最近13岁少女残忍杀害一名10岁女童,这件事引发全国争议,只因为少年并没有判刑,而是被收容教育,所以争议才会那么大。人民日报评13岁少年杀害女童,法治应回应公众关切,不

人民日报评价少年的你 相比剧情现实更残酷

易烊千玺所获的人气是很高地,最近易烊千玺参演地少年的你这部电影,可以说是十分地火热了。上映仅仅3天的时间,票房已经超过了5亿元人民币。对于这个消息也是显示着这

人民日报关注杨洋 人民日报为什么关注杨洋详情

最近,有消息爆出在9月29日,人民日报关注杨洋登上热搜。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娱乐圈的艺人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爱国之心,因为出演70年献礼微电影《70年,我是主角》,演员杨洋

【惊呆】胡歌抢到手捧花是怎么回事 胡歌江疏影在一起

胡歌的感情生活是网友们最最关注的事情,都知道结婚抢到人家捧花证明下一个结婚的都是自己了,胡歌抢到手捧花是怎么回事?胡歌江疏影在一起多久什么时候分手的?

【热议】人民日报评论曾轶可 曾轶可机场遭刁难谁是谁

前不久曾轶可发微博控诉自己被机场工作人员刁难,不久后曾轶可意识到自己的不当行为于是道歉,再次引发网友热议,近日人民日报专门发文评论曾轶可:机场不是走红毯!

曾轶可工作将暂停:人民日报评曾轶可过安检不是走红毯

曾轶可这两天的机场事件引起挺大的动静,毕竟刚开始大家看到她的微博都在为她鸣不平,可是紧接着剧情就急剧反转,曾轶可也承认了当时自己的言行失当,在微博道歉,瞬间引来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