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过期奶粉被曝光 网友表示不可原谅

2019-10-23 13:28:37

亚马逊过期奶粉

10月23日,亚马逊第三方的卖家存在出售过期产品的行为,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尤其是大家关注到很多过期食品以及不安全的食品,根据相关方面了解亚马逊已经是很多人都会购买的一个购物网站,尤其是两年前他收购了全食超市以来里面有更加多的食品,但是最近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发现亚马逊的产品出现问题,也出现了过期的食品。

亚马逊过期奶粉被曝光 网友表示不可原谅

亚马逊过期奶粉

亚马逊的客户表示婴幼儿配方的奶粉出现了过期以及严重超过销售日期的情况,对于消费者来说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而且对品牌消费者的采访都指出了,亚马逊在物流当中也有非常大的漏洞,这些产品没有检查就对外销售。

亚马逊过期奶粉被曝光 网友表示不可原谅

亚马逊过期奶粉

亚马逊市值现在有9000亿美元,食品销售也比较多,占了58%,如果他经常出现一些销售过期食品的行为确实会引起很多消费者的反感。而且现在可以看到不少的客户都在投诉购买过过期的辣酱,牛肉干,还购买过期的婴幼儿配方奶粉,这些婴幼儿配方奶粉如果过期的话,对于婴儿的健康会造成非常巨大的影响。

亚马逊过期奶粉被曝光 网友表示不可原谅

亚马逊过期奶粉

现在亚马逊当中销售的100种畅销食品当中,有40%的卖家都对过期商品投诉过。据亚马逊中国方面在今年已经退出了第三家卖房销售业务,只是保留了一些电子书的部分业务。其实一直以来食品安全方面的问题往往是大家都很关注的,因为食品安全对于每个人的健康有直接的关系,如果所购买的产品出现过期的话,也会对于大家的身体安全造成一定的问题。

亚马逊经常销售过期的食品,自从被曝光之后很多网友都表示不可原谅,还有很多的网友表示以后不会去亚马逊购买。所以对于一个购物平台来说,更加应该要注意商品的质量。如果不能确保商品质量的话,那么这个平台一定不会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