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什么意思呢 是个勇敢表达爱的节日

2019-05-04 15:00:06

恋爱那些事儿

所谓520,请给你一直喜欢的人一个完美的交代!

520其实很多人都知道这是个情人的节日,但是很多人其实都忙于工作,不太接触外面的世界,不明白啥叫520,这个节日其实也是近几年流行起来的,说起来还促进了国民经济的发展了呢。

所谓520,请给你一直喜欢的人一个完美的交代!

该节日源于歌手范晓萱的《数字恋爱》中“520”被喻成“我爱你”,以及音乐人吴玉龙的网络歌曲中“我爱你”与“网络情人”的紧密联系 。

后来,“521”也逐渐被情侣们赋予了“我愿意、我爱你”的意思 。“网络情人节”又被称为“结婚吉日”、“表白日”、“撒娇日”、“求爱节” 。

如今的“5·20表白日”,也渐渐成了各大商家促销厮杀的绝佳时段,做足了礼品的营销策划。玫瑰订单增长迅猛、巧克力热销、宾馆爆棚。

这些已经成了这个“节日”的标配。车商“520”也高调表白购车者。

那么520怎么过?

买一些烟花,找个空旷的场所。将烟花摆出漂亮的图案,尽量摆开一点,安全着想。等女友约到指定位置时,指挥铁哥们点放烟花。让她目睹这最美的时刻,此时可以表白,尽情发挥。

或者是约亲爱的她去KTV,选择自己最拿手的一首情歌深情的唱给她听。在她最开心的那一刻,向她表白,大声说出“我爱你”。相信一定会成功的,加油!

如果你真的喜欢一个人今天就要大胆去追了,不然今天就会被人家抢了,最简单的表白方式就找一个浪漫的地方了,点一个520的蜡烛。

不管怎么样女生都很难拒绝的,这个方法可以去试试,因为一般的女生都喜欢浪漫的。

而对于爸妈那个年代的人来说,她们对这个节日就没有多大的概念了,毕竟他们年纪大了嘛,而且感情好的话天天都是情人节,所以他们并不在乎这。

些但是对于我们这些年轻的人来说就相当在乎了,因为我们的精力时间都比较充沛。所以才会去想那么多。520是个勇敢表达爱的节日,也适合跟所有你想表达爱的人表白。

相关阅读
520情人节送什么新颖?玫瑰花啥的都过时了

520情人节虽然不是真二八经的情人节,但对于相爱的你们来说,每天都是情人节。既然过节就要送礼物,2019年的情人节礼物你选好了吗?1.给男人送上手表很多男人对于手表拥

痞痞的天蝎男想吻你,这几中暗示让人脸红

天蝎男给人一种痞痞的感觉,有点坏坏的,也有点敏感。其实仔细一点你会发现,天蝎男跟你索取吻的方式,跟其他男生略有不同,这就是天蝎男的特别之处。1.痞痞的笑天蝎座他们

男人异性缘差的几个原因,怕是你单身已久的理由

你会发现生活中人缘好的人异性缘就会好,其实男人异性缘好不代表他就花心,而是他个人魅力有关,如果你作为一个男人异性缘不好,可能是这几种原因。1.扣了吧唧的男人恋爱

爱上大二十岁的老男人,家里人要断绝和我的关系

我没有恋父情结,但我就是喜欢稍微成熟一点的老男人,尤其是大十岁以上更好,而如今我爱上了一个大我二十岁的老男人,我们之间很恩爱,被人照顾的感觉很爽很美好。肯定很多

女友被我冷漠之后,有了和我分手的想法!

最近因为一点小事和女友吵了一架,而我并没有像以往一样哄她,反而是丢下她一个人回老家了。后来我觉得她气消了,回来找她的时候,女友竟然说累了,想分开冷静一下,她是不是

女友因为家庭原因非常没有家教,第一次见家长非常不愉快

第一次见家长,可爱女友诗晴的做法让我妈妈很生气,觉得这种女孩需要好好被调教一番,虽然应承了妈妈的说法,可当妈妈提出让我们分手的时候,我很犹豫,现在我该怎么办才好?我

和酒店女服务员假戏真做,她让我的心温暖了一整夜

作为公司不上不下的一个职位,有时候是很累的,不能跟不喜欢的人闹掰,笑脸陪上司,酒店成了我的归属,那个女服务员让我的心温暖了一整夜。春归酒店是我们公司签订合同的一

人人都需要一场自我修行,失恋后不如一个人去旅行吧

曾经谈过一段轰轰烈烈的恋爱,到头来遍体鳞伤,曾经的曾经都已经跟过去,失恋后一场自我旅行找回了那个高傲的自己,也体会了很多心得。大一,我初恋。对他很好,却脚踏两条船

男人深情起来苏爆了,几乎都会有这五种表现

女人们都想要找一个深情专一的男人作为毕生的依靠,谁不想找一个只对自己好的老公呢?可惜大多数男人都是花心的,那么深情的男人都有什么特征呢?一、做事有自己的原则和

为了喜欢的男孩苦练游戏,没曾想他竟然是渣男!

我暗恋一个男孩很久了,每次和朋友出去玩的时候,我都会在一旁观察他,为了能够得到他的关注,得知他喜欢玩吃鸡游戏之后,身为游戏白痴的我将所有的时间都用来打游戏,可当我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