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宝男不会醒悟的 我的生活如坠入万丈深渊

2019-04-16 14:40:05

家长里短

妈宝男不等于孝顺,日子一天也过不下去了

我跟老公认识一年就结婚了,我认为这是从认识到结婚的最佳时间,但我没想到原来我还是不完全了解老公,婚后我才发现原来孝顺跟妈宝男不是一个概念。

妈宝男不等于孝顺,日子一天也过不下去了

结婚前老公很孝顺,我很庆幸。可是结婚后发现孝顺和妈宝根本就不是同一个概念。老公从小是妈妈带大的,爸爸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因一次车祸离开了他们。正因为这样,娘俩儿相依为命直到我和老公结婚。

婚前老公就提出婚后肯定会把妈妈接来与他们同住,当时我也赞成,毕竟婆婆年岁已大,在他们小家也可以互相有个照应,以后有了孩子婆婆也能帮忙带孩子。

一切都因想象太美,现实太残酷。老公每天下班回家都会拖着妈妈聊工作聊同事,而我更像一个观众、一个外人,根本插不上话。

后来因为我第一胎生的是女儿,他家人不高兴,他也不高兴。因为吃不下,天天输液,奶水不够,我说给孩子喝奶粉,他妈妈也不让。

我让婆婆陪我去医院,她说她晕车。让她在家帮我带孩子我自己去,她说孩子要吃奶她不能帮带。

再后来我剖腹产才11个月怀上了二胎。我想打掉,但是婆婆找人算过说是男孩,非让我生下来。后来又查,感觉可能是女孩,就逼着我打掉。

他什么话都不为我说,只是听他妈的。是我坚持生下来,孩子是无辜的。类似的例子数不胜数,六年了,我真的是过够了。想要离婚,也想告诉大家,千万不要找妈宝男。

生完孩子坐月子期间,更是争吵无数。婆媳果真是天敌,再加上个妈宝男,我的日子艰苦无比。好不容易做完了月子,回到娘家。我老公就各种甩脸子!不是对着我甩脸子,是对着我的爸妈。

对着我的亲人评头论足,话语里的鄙视藏都藏不住(我家这边的条件能比他家好一点,但也不是太好)。我都不知道他哪来的脸皮,对着我家人那样!

这次,我跟他要生活费,他说,你要什么钱,你又不花!忍不下去了,大吵了一架!我想我们的婚姻算是走到尽头了!我这个妈宝男老公是不会醒悟的,除非有一天我死了。

相关阅读
朋友和她妈妈的互动让我羡慕,我好想知道妈妈做饭是什么

很多人都羡慕我出生在富裕的家庭里,不管买什么东西,都不看价钱,只要喜欢就好。可是我内心的感受没有人会懂得,在大家都羡慕我的时候,我很羡慕我的好朋友,我羡慕她有个好

婆婆嫌弃我生了女孩儿,整天对我冷眼相待,还要把我扫地出

以前,我觉得结婚这种事情很简单,跟心爱的男人在一起,然后生孩子,就结束了。但是万万没有想到生完孩子还要受到婆婆的奚落,生了女孩儿以后,婆婆就没有对我有过好脸色。我

婚后三年未孕,我们想顺其自然,但是婆婆却对我不依不饶

我的婚姻原本很幸福,但是现在因为孩子的事情闹得一团糟,我觉得自己如果再生不出孩子来,可能就要被扫地出门了。我真的快要崩溃了,尤其是婆婆的那双眼睛,一直盯着我,我觉

婚后老公性情大变,不仅对我动手还背着我找小三

结婚之后,老公的性格跟脾气就发生了很大得变化,一时之间让我摸不着头脑,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想跟他讲道理,但是他不听还直接对我动手。甚至还背着我出轨,我当初为什

结婚多年婆婆对我冷眼相待,为了一个孩子她至于吗

结婚生子是一件大事,只有顺利的完成了才不会被家里一直催促。但是我只完成了第一步,第二步还没有开始,所以一直被婆婆催生。我觉得自己怀不上孩子一大部分的原因都是

嫂子竟然主动诱惑我,得知真相后我哭了!

哥哥去世之后,嫂子不敢一个人住在空旷的家里,就搬到了我的房子里住,可是没有想到那天晚上,嫂子把我当成了哥哥,主动诱惑我,而我的身体对她也有了反应,但是我明白我们之间

一老汉和丫头抢玩具玩,原因是得了老年痴呆

我并不反对跟老人生活在一起,至于公公,我原本对他有点害怕,感觉他这人很强势,还跟我丫头抢玩具玩,后来他晕倒了我 才知道,他是得了老年痴呆,其实他这一生也挺不容易的。

婆婆和老公睡在一张床上,作为新婚妻子的我却要独守空房

我们家和老公家可谓是门不当户不对,因为老公有自己的公司,而是却是他公司的一个小职员,因为一次意外我们相识。本以为我们之间还是上下属关系,可没有想到老公竟然主动

老公婚后和她妈妈住一起,我独守空房两年多!

自从我和老公结婚之后,老公依旧像结婚之前一样,晚上睡觉的时候会和他妈妈一起睡,而我这个妻子就只能独守空房,现在我都快被他们逼疯了,现在我该怎么让老公改变这种生活

婆婆节俭的不像样子,我实在看不下去

都说这老人跟年轻人的挂念不一致,其实不光是一个方面,而是有很多个方面。我这婆婆其实还不错,但就是太节俭,已经达到一种极致,我起初还能忍,但现在我实在忍不下去了。老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