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想霸占我的孩子不放手 剥夺了我做母亲的权利

2019-04-10 15:30:08

家长里短

婆婆霸占孩子不让碰,为人母的我却失去了决定权

我知道现在老人都喜欢孩子,但我这婆婆简直就是将我的孩子当成了她自己的,我简直插不上手,之前的备孕知识都没用上,我现在很郁闷,但也不好意思说,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哭。

婚前就有好多人跟我说婆媳关系难处,几次和婆婆接触下来,觉得她的为人还是不错。婚后,婆婆对我也很好,我和老公有点小矛盾,婆婆总是站在我一边说老公的不是,我觉得婆婆是个明事理的人。

婆婆霸占孩子不让碰,为人母的我却失去了决定权

唯独有一点,她总是明里暗里地催着我要孩子,我感觉压力挺大的。不过一想自己的岁数也不小了,还是趁早生了好。越是想有个宝宝,我的肚子就越是没动静。

怀孕这事儿还真不是你想有就能有,生孩子也讲究个缘分。要说好好的身体,说病没病,就是怀不上。怀孕这事儿我也是人生头一次,也没什么经验,书没少看,备孕知识没少学,可偏偏没一样管用的。

但后来我的孩子终于来了,我却再一次陷入了沉思。我那好婆婆霸占了我的儿子,剥夺了我作为一个母亲的权利。

真的很想主张自己作为一个母亲应该有的权利,因为这样的女人才是真正完全的,我不想再沉默下去。我不想自己的孩子在婆婆的旧传统观念下成长。

现在宝宝1岁半了,上次去医院做检查,也是婆婆陪着去的。医生说我们孩子有点儿缺钙,建议开补钙药剂回来吃,当时就被婆婆拒绝了。

结果回来鸡汤猪骨汤 牛肉 汤等等轮番乱炖,宝宝本来就弱小的消化器官怎么受得了这样的 食谱 ,何况还要喝奶呢。这不拉了2天肚子,婆婆也吓坏了,孩子还小这样吃太不现实,可缺钙也得要治,最后婆婆终于同意吃药给宝宝补钙。

老公晚上回家婆婆就又开始说宝宝多闹人,每次宝宝哭闹我要抱就说我惯宝宝,而她抱就不说什么了,有次给宝宝脖子擦粉,而我给宝宝整理衣服,她把宝宝的脸用指甲划了我当时也没说什么,公公在房间,估计是怕公公说她,我婆婆就不停的说是我的问题。

相关阅读
很伤心老公不跟我一条心,在婆家我毫无话语权

我早就该知道这个结果,当初跟老公谈恋爱的时候,我就知道他是一个很闷的人,话不多,我们在一起也是我主动的,但我没想到我们结婚后老公不跟我一条心,太让人伤心了。每当我

老婆总看不惯我妈,针尖对麦芒受苦的是我

其实我妈妈真的是一个不错的老人,我是知道的。但强势的老婆却总看她不顺眼,其实我是很难受,但毕竟一个是我老婆,一个是我亲妈,现在家里变成了她们的小战场,我无可奈何。

婆婆惦记我手里的嫁妆钱,我是绝对不会给她的!

自从小叔子结婚准备买房子开始,婆婆就惦记我手里的钱,但是她这么明目张胆的问我要,让我很生气,这笔钱我是绝对不会白给他们的。我和老公是大学同学,大学相恋四年,毕业后

小叔子被妯娌怂恿借钱,这小两口真的是太过分了!

现在我真的是看清楚小叔子一家人的嘴脸了,当初他们结婚的时候我就拿出了10万块钱,现在还惦记着我们手里的钱,这样的人注定不会有什么成就,不想着好好工作改善生活,还想

婆婆为人不靠谱,这个家我不想待下去了!

我和老公结婚不到一年半,可是前不久乡下的婆婆和小姑子竟然带着行李搬到我家里住了,本以为她们是来住几天就走,可是没想到竟然住下不走了。老公回家之后,我就跟他说了

婆婆见不得我回娘家,每次都要想方设法阻拦!

自从我和老公结婚之后,我和婆婆之间的关系一直都不好,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她一直阻碍我回娘家,恨不得我天天都待在家里,和娘家断绝关系,可是小姑子却频繁的回娘家,弄的我对

哥哥去世后我陪伴伤心的嫂子,可我却对她日久生情了!

自从哥哥去世之后,为了防止嫂子做出伤害自己的事情,我就搬到哥哥家里和嫂子同居了,可是在相处的过程中我喜欢上了嫂子,并且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我该不该将心里的喜欢说

怎么让别人请自己吃饭?有来有往礼尚往来最为妙

想让对方请自己吃饭其实有很多方法,不过,当下社会已经没有温饱方面的问题,如果想让对方请你吃饭,最好的办法就是你先请对方,一般情况下,对方是肯定回请的。让对方请自己

面对不想参加的饭局,不可接二连三地拒绝同一个人

面对不想参加的饭局,该如何礼貌地拒绝是一门学问,如果做不到高明地拒绝,不仅会得罪对方,说不定还会引起他人的反感,那么该如何拒绝别人邀请自己吃饭呢?尽量少参加一没有

小姑子住我家不愿离开,我快要被她给逼疯了!

小姑子离婚之后一直在我家里蹭吃蹭喝,甚至在我怀二胎的时候对我出言不逊,这种生活让我差点崩溃,现在我只求她马上搬出我家,别再来烦我了!当时跟我老公结婚的时候,他自己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