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再婚后对孩子不管不顾,我决定要回孩子的抚养权!

2019-04-02 12:00:35

离婚那些事儿

离婚后前夫不来看孩子 他的再婚妻子不是个善茬

当初离婚的时候,孩子是判给了前夫,但是他工作太忙没时间照顾孩子,我就将孩子接到身边照顾,前夫每个月给孩子抚养费。可是自从前夫再婚之后,他却不来看孩子了,原因是他的二婚妻子不允许他看孩子,甚至连抚养费也越来越少。

前夫再婚后对孩子不管不顾,我决定要回孩子的抚养权!

我和前夫离婚并不是因为谁背叛了谁,而是我们之间根本就没有感情基础,从相亲认识到结婚不过短短半年的时间,婚后我们又立刻要了孩子,根本就没有在一起温存的时间,很多之后我们都像个陌生人一样生活。

我以为我这辈子就要这样过下去了,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受不了这种没有感情的婚姻,我希望能够有个知心爱人陪伴我。在孩子四岁的那年我提出了离婚,前夫想都没想就答应了,看来他和我一样备受折磨。

和平离婚之后孩子留给了前夫,但是他因为时常要出差,根本就照顾不好孩子,于是我将孩子接到身边照顾,所有的花费都是前夫出,而我新认识的男友也不介意我带着孩子,对我儿子非常疼爱,这种生活让我很享受。

我没想到前夫会那么快再婚,我见过他的新婚妻子,第一眼我就明白这个女人我不喜欢她,但是我还是祝福前夫能够幸福,我以为现在他结婚了,应该把孩子接到身边了,我和男友为此还有点舍不得孩子离开。

可是再婚后的前夫看孩子的时间越来越少了,甚至有的时候一个月都不见一次。我找过他,提出如果他不想要孩子的话,可是把孩子的抚养权给我,这也是我和男朋友的意见,但是前夫拒绝了,说孩子不能给我,让我给他一点时间。

现在前夫给孩子的抚养费也越来越少,我和男友准备结婚之后将孩子的抚养权要回来,既然他的二婚妻子不愿意养孩子,我很乐意让孩子永远待在我的身边。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