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浪漫旅行,章子怡因汪峰一句话落泪,恩爱度爆表!

2019-03-03 17:50:16

婚姻经营之道

章子怡因汪峰一句话落泪 这样的男人有担当

著名演员章子怡曾经因为汪峰的一句话落泪:你要懂得感恩,感恩妈妈拖着手上的身体带着你玩耍的那些日子,感恩她给你讲故事,陪着你入睡的每一天。

妻子的浪漫旅行,章子怡因汪峰一句话落泪,恩爱度爆表!

这句话是汪峰在女儿醒醒三岁生日的时候,对她的叮嘱,妈妈章子怡还发微博称:听着汪峰一字一句地念着这段话,早已泪流满面了。

今日,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正式上线,这是一部夫妻情感观察治愈系的节目,第一站旅行,她们来到长白山,白雪皑皑的长白山,当然少不了滑雪项目,过程中状况也是百出挑战不断,还有东北炕头,火锅、嗑瓜子和特别的“妻子喊话丈夫”感动环节,都是超接地气的项目,再一次展现了女神们的形象,也让我们更了解那些明星了。

在节目中,最让人期待的还是章子怡和汪峰这对情侣,章子怡很真诚地表示在节目中和妻子在一起旅行特别开心,也提到了在不顺心的日子里也非常需要和丈夫一起共同面对狂风暴雨,爱便是和他站在一起并肩作战,章子怡曾在节目中说过:哪怕全世界的人误会你,我不误会你就行了,因为日子是我们俩过。在观察室里的汪峰也是满满地感动,他表示见到章子怡哭的第一反应就是要给她更多的额微笑,因为微笑和快乐的力量能够超越悲伤苦楚,让人感到特别的舒心。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