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代号你老公,联邦第一家庭的男主人"

2017-12-08 18:28:03 作者:有个故事茶馆

一、命令

西历2388年某月的一个早晨,我发现自己怎么都起不了床。

一股强大的吸引力将我牢牢禁锢在床上。我动来动去,就是起不来。

我像一条虫子一样在床上蠕动,整个身体一耸一耸的,可还是无法起身。我登时头上掉下了几滴冷汗。

今天,我怎么能够起不了床!

我谋划良久,打算今天对地球进行毁灭性打击。作为三军统帅,如果我不前去指挥,我担心他们根本无法攻打下地球。

地球上的统帅–谢尔顿将军是我的宿敌。他曾经用各种奇妙的手法打死了我手下的多名大将。而今天正是我们第一次正面交手。

“为了打败谢尔顿!我死也要起床!”我大喝一声,浑身用力,额头青筋暴起,紧接着我无力地倒在床上。

难以想象,在冬季的地球上,起床竟然如此艰难,怪不得地球人说冬天起床需要爆发力、控制力、自制力三力齐用。

我喘了几口粗气,再一次发力,给自己打气:“我诺兰·加西亚身为有史以来第一个女元帅,曾经以三千兵力攻打下一个星球,怎么可以被一张床给困住!再苦再累我都经历过,怎么可能起不了床!”

“哐当”一声,我再一次无力地倒在床上。

我倒在床上,大口喘气,突然眼前弹出一个透明可视窗口,上面出现了我的属下:“元帅,你怎么还没到?谢尔顿提前进攻了。”

“什么!”我咬牙,一挥手,“你们先按照原计划对抗,我马上就到。”

连谢尔顿都能起床,我难不成会败给他!

我屏气凝神,将全身力气都聚集在双手上,意志力高度集中。地球人说冬天是一个起床靠爆发力的季节,我双手撑着床板,奋力挺身:“我诺兰·加西亚才不会失败!”

……

然而我还是没能起来。

我双目含泪,难不成我的辉煌战绩就毁在无法起床上了吗?难不成我的爆发力还比不过地球人吗?

我不会认输的!

“加西亚元帅,不要再挣扎了!”突然有声音在我身后响起。

我浑身一颤,朗声道:“什么人!”

我所居住的地方有最高戒备,常人绝不可能进来。我警惕万分,虽然我战斗力极强,能够跟我徒手对战的人,整个宇宙少之又少,可是如今我被困在床上,战斗力大大减少,不由得我不紧张。

“不是人,是床!”

“床?”我不解其意。

我手触及软绵绵的席梦思,听到声音从床上传来:“没错!战斗人员代号1844。”

“什么意思?”

我听见那道声音说道:“为了避免地球被毁坏,为了宇宙的和平,1844号临危受命,誓要让你每天都起不了床!”

“……你妹!”

《“我,代号你老公,联邦第一家庭的男主人"》by 有个故事茶馆

相关阅读
哈撒啦没有月光

陈嘉玺又来到了撒哈拉,而这次没有狂风,没有暴雨,万里晴空,一片静好。

时光易老,少女依旧是少女

“做我女朋友,这房子就归我们了。”他突然跪下,把房子的钥匙扣举在手上。老实说,一点也不浪漫,我还有点生气。

相隔两个时空的一封信

多希望与你存在一片星海之下,多渴望与你拥抱,哪怕相隔时空 Dear Mr : 也许这是我最后一次写信给你,我不知道地址不知道该寄去何方,我们存在于不同的时空中,我总爱隔着透明时间气墙看着你。你能感受到我的存在吗?你相信相隔时空的情感嘛?或许你觉得我在说疯话,可是Mr我真的与你,相隔千万里啊。 当早上睁开眼睛感受寒冷冬日的阳光时,如同被解封的冰川一般。我不太喜欢冬天,因为我这里的冬...

深情不及久伴,厚爱无需多言

夏小白迟迟未出现,也许吴晴晴一条告白的短信吓坏了夏小白。女生和女生怎么可以恋爱,是我太自以为是了。

迷·阳

我在周围人疑惑的目光中,抬起右手,往那个胖子脸上左右开弓扇了几巴掌,末了还抬起我穿运动鞋的脚猛力往他裤裆里一踢

雾霾时期的爱情(一):光明期

阿城已经在京都漂泊了十五年,他既是这个地方的寄生者,又是这个地方的生产者。很多时候,他觉得他属于这个地方。

遗愿师

云仓这一脉有个特有法术,能看清听清一两公里之内的地方。一旦锁定,对方就无所遁形。

九阕歌:有山鬼窈窕

清晨的风,有些冷,泠娘的声音,也是如此。

手机读故事网©2019